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WMA 結果共9筆

  • 台灣進WHO獲支持 WMA秘書長讚:重要醫療及人道援助者

    外交部「2022 NGO領袖論壇」今天舉行,世界醫師會(WMA)秘書長克洛伯指出,疫情再次凸顯全球公衛體系將台灣排除在外,對台灣及國際社群造成傷害且不公平,因為台灣是全球重要醫療及人道援助者。
    2022/12/05 23:03
  • 世界醫師會發函譚德塞 盼讓台灣以觀察員參加WHA

    世界醫師會(WMA)19日發函給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要求WHO給予台灣觀察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
    2022/04/21 09:26
  • 快訊/陸打壓台失敗! 醫提「不挺台參加WHO」遭否決

    中國大陸再度於世界組織上打壓台灣,世界醫師會WMA在台灣時間11日到15日採視訊方式進行,大陸醫師卻提案要取消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和世界衛生大會(WHA),所幸經過多方討論,最後各國代表以99比19否決此案,也以91比16票通過支持台灣參加WHO、WHA。
    2021/10/16 09:25
  • 世界醫師會決議「挺台參與WHO」大陸10年內無法否決

    世界醫師會(WMA)於11日至15日在英國倫敦召開大會,其中中國醫師會提案取消「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醫師會的決議文」,歷經激烈辯論後,最終大會以99票比19票「否決取消提案」,同時也以91比16通過決議文,也就是說中國醫師會10年內將無再次否決的空間。
    2021/10/16 08:49
  • 挺台灣參與WHO 世界醫師會22:1表決通過

    世界醫師會(WMA)今天舉行首爾理事會,會議採視訊方式進行,台灣醫師會理事長、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以WMA理事身分參與,雖在中國代表反對下,仍以22:1通過台灣提案,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
    2021/04/20 23:03
  • 陸施壓改名遭打臉!醫師會挺「台灣就是台灣」

    台灣醫學生聯合會被迫改名後,台灣醫師會壓力遽增,先前「台灣醫學生聯合會」在世界醫學生聯盟(IFMSA)官網的國籍遭改成「中國台灣」,近來大陸又不斷透過世界衛生組織(WHO)介入,向國際醫療非政府組織(INGO)施壓,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
    2018/04/12 15:19
  • 台灣就是台灣!台醫師會堅持正名 WMA全場掌聲

    世界醫師會(WMA)年會在美國芝加哥舉行,日前中國醫師會再度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成「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引起爭議。對此代表台灣醫師會出席的醫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王必勝,在會中發言堅持「台灣就是台灣」,絕不會改名,在場獲得其他會員國以掌聲支持,護名成功。
    2017/10/18 23:52
  • WMA大會台灣護名成功 蔡總統感謝醫師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今年的世界醫師會(WMA)大會,代表台灣出席的醫師在會議上積極發言,確保台灣繼續參與國際醫療事務的空間,她相信,醫師們的努力,國人也都相當感謝。
    2017/10/17 16:25
  • 捷報! 大陸要求「台灣醫師會」改名遭拒絕

    一年一度的WMA世界醫師會,正在非洲尚比亞舉行,我國參與組織60多年,這回大陸卻要求「台灣醫師會」,必須改名為「China Taiwan」才能參加,經過各方聲援,以及台灣代表努力,大會最後宣布,台灣參與不應受政治干擾,拒絕大陸要求,但立委擔心,陸方國際打壓日趨明顯,台灣爭取5月份的WHA邀請函,恐怕凶多吉少!
    2017/04/2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