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WETV 結果共4筆

  • 挑戰5米水底情深 林子閎、楊宇騰「得意CP」放閃

    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將於明年1月8日起在WeTV全球首播,劇組團隊應景選在昨(21)日舉行首場「冬至特映會」,邀請185位特定觀眾搶先看45分鐘精彩片花,主要演員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李齊、羅德弘,辛樂兒連袂出席映後座談,林子閎搭檔楊宇騰演出「得意CP」(取自兩人角色名字高仕德、周書逸的諧音),在水深五米的泳池底浪漫接吻,唯美畫面令觀眾讚嘆不已,然而兩人卻為此吃足不少苦頭。特映散場時眾演員一字排開,在冬至夜親手為每一位觀眾送上紅豆湯圓,暖呼呼的甜蜜感動一路從大銀幕蔓延開來。
    2020/12/22 16:09
  • NCC、經濟部聯手! 「愛奇藝」將遭封殺9月3日上路

    防堵陸資來台,經濟部最近動作頻頻,更在昨天(18日)預告將實施「愛奇藝條款」,明文禁止台灣廠商,禁止代理或經銷大陸影視平台,違法可重罰500萬元,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在公開活動結束後,取消表定行程,突然離場,恐怕是不想正面做出回應。
    2020/08/19 14:01
  • 21歲成「天王嫂」不只是幸運 昆凌曝:嫁周董前曾恐懼

    27歲的女星昆凌,日前上WeTV「女人30+」節目,暢談自己即將面臨30歲的階段。身為天王周杰倫的妻子,外界都稱她為「天王嫂」,她在21歲之際就嫁給周杰倫,婚後生下1子1女,夫妻倆過得十分幸福。但昆凌提到自己會在21歲就結婚,其實和自己的原生家庭有關「因為我爸媽在我很小時候就分開了,所以我很害怕孤單。」
    2020/07/30 10:07
  • 快訊/騰訊WeTV登台 財長:已向上架2商店課稅

    大陸騰訊旗下影音平台WeTV,透過香港子公司,在台灣上架APP且招募會員,財政部表示,雖然騰訊未設稅籍,但WeTV是透過AppStore跟GooglePlay上架,屬於間接銷售,財政部是向這兩家線上商店課稅。
    2019/05/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