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WANNA ONE 結果共83筆

  • 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 拖病體親自說抱歉

    南韓國民男團WANNA ONE,甫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其中團員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且嚴重暈眩,經紀公司替他取消見面會行程,不過姜丹尼爾心疼粉絲,還是親自露面說抱歉。
    2017/12/07 13:50
  • 精美!看準粉絲搶收藏 SJ、WO推寫真專輯

    南韓唱片市場競爭激烈,許多團體發專輯,都要得想噱頭吸引粉絲購買。像是堪稱南韓最強新人團體Wanna One,他們這次的改版專輯裡面送許多東西,其中的月曆卡,一張專輯才附一張,還有SUPER JUNIOR也是出兩版精裝專輯,做成寫真書讓粉絲蒐集。
    2017/12/05 18:12
  • 韓MMA音樂盛事 IU合唱手語素人眼眶紅

    南韓年度音樂盛事「MMA2017」日晚間在首爾舉行,現場眾星雲集,歌手IU現場和合唱團比著手語共同飆歌,畫面唯美,而男團Wanna One再度奪下新人獎,EXO則拿下「年度藝人獎」,不過典禮發生小插曲,南韓雙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疑似耳機、音響出問題,歌聲跟背景音都沒對上,粉絲也替她們抱屈。
    2017/12/03 15:06
  • MAMA/哭了!Wanna One獲最佳舞蹈表演男團

    2017MAMA頒獎典禮在香港盛大展開,時間越晚越大獎,而今年表現亮眼的新人團體Wanna One也在今晚大有斬獲,打敗EXO、BTS、GOT7等前輩男團獲得「最佳舞蹈表演男團」,粉絲嗨翻。
    2017/12/01 22:33
  • 韓國年度樂壇盛事 2017Mnet亞洲

    「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年在越南、日本、香港接連舉行,第2場頒獎典禮29日在日本橫濱體育館登場。由韓國演員朴寶劍擔任主持人,典禮中有許多精彩表演,TWICE奪下大獎之一「年度歌曲」,這也是他們連2年拿下此獎,9位團員都忍不住激動情緒噴淚,Wanna One也眾望所歸獲得新人獎。
    2017/11/30 12:07
  • MV畫面分配不均 導演IG被灌爆「道歉了」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日前推出改版專輯的最新主打歌空降線上音樂排行榜冠軍。出道至今已經3個月,11位成元至今已經幫各自的經紀公司賺了400萬台幣。如果拆帳後,成員最多也拿得到200萬。
    2017/11/15 13:13
  • Wanna One經紀人惡擋粉絲 媽抱小孩大力推

    人氣男團Wanna One,8月出道後人氣銳不可擋,每每在機場都會吸引大批粉絲追逐。不過最近有粉絲指控,他們的經紀人大力動手推人,甚至還推到的媽媽手上還抱著小孩,雖然經紀公司事後發聲明澄清,但粉絲似乎不買單。
    2017/11/03 11:40
  • 限700支!韓團來台開唱 粉絲早起排手燈

    南韓男團NU'EST出道5年,終於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堅強的唱歌舞蹈實力受到肯定,雖然最後只有一位成員黃旼炫加入Wanna One,其他4位成員以子團體名稱NU'EST W繼續活動,睽違4年來台開唱,吸引大批紛絲到場追星,因為還要排隊搶限量700個手燈。
    2017/10/29 17:45
  • TWICE魅力大 新歌預告不到1天百萬點閱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2年,終於要推出首張正規專輯了,10月30日即將帶著新歌曲《Likey》重磅回歸,他們在2017年可以說是行程滿檔,從2月的《KNOCK KNOCK》到5月的《SIGNAL》,再到10月的《Likey》,這是她們今年的第三次回歸,這幾天經紀公司JYP不停釋出預告,好幾支都不到1天,點閱率就破百萬。
    2017/10/29 11:28
  • 美得像漫畫人! 周子瑜、賴冠霖長相「超正」

    台灣人在南韓演藝圈發展,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像是最近就有南韓新聞的專題,報導兩位出身台灣的男女偶像,分別是TWICE的子瑜以及WANNA ONE的賴冠霖。兩人都是團體中的老么,以及身高、門面擔當。兩人的高顏值也獲得韓國網路媒體《D社》 認證「台灣人長得好看」。
    2017/10/17 10:49
  • IU人氣爆棚 忙著幫GD站台不忘私會好友

    上週末台北一連有超狂新人男團WANNA ONE、韓流天王G-Dragon(GD)、「南朋友」南柱赫和大勢女團APINK舉辦活動,GD特地邀請IU擔任《ACT III, M.O.T.T.E》演唱會台北場嘉賓,演唱〈Palette〉讓歌迷大飽耳福,IU還趁機邀請GD月底擔任自己首爾演唱會嘉賓,獲GD阿莎力點頭答應。
    2017/10/13 07:13
  • 粉絲荷包大失血! 國慶連8場韓星演唱會

    國慶連假4天,韓星紛紛來台搶賺國慶財,包括6日的男團wanna one,接著有天團隊長GD、女團APINK,人氣演員南柱赫,還有9日神話成員李玟雨和申彗星,接力來台讓粉絲追星追個過癮。
    2017/10/09 17:47
  • GD、Apink南柱赫都在台灣 韓星連撞場

    這個國慶連假可以說是韓粉追星的好時機,因為超多組韓星來台,像是打頭陣的Wanna One,再來就是BIGBANG隊長GD,今天(8日)晚上更是有三組韓國藝人撞場,除了GD的第二場演唱會,好兄弟勝利飛台力挺,還有女團Apink,以及23歲韓國新男神南柱赫,都要來互尬人氣。
    2017/10/08 17:27
  • 最強限定韓團登台!Wanna One攻陷少女

    天團來襲!2017韓國最大勢新人男團Wanna One於十月六日、十月七日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即使與天團Big Bang隊長GD的見面會撞期,Wanna One兩場門票仍然三分鐘完售,怪物新人真不是叫假的!超高人氣的他們,在南韓的出道Showcase破紀錄的舉辦在「高尺巨蛋」,足足吸引了兩萬粉絲前來朝聖!
    2017/10/06 12:23
  • 韓團WannaOne抵台! 走VIP通關低調現身

    選秀節目出身的男團WANNA ONE今(5日)天下午抵達台灣,低調走vip通道現身桃園機場,為6日、7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粉絲見面會暖身,11位小男生出道才短短兩個月,就發生許多次粉絲失控爭議,甚至在香港場見面會上,還有粉絲為了擊掌上演下跪戲碼,魅力有夠強。
    2017/10/05 18:34
  • 制止台下粉絲推擠 Wanna One靠這招!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人氣爆棚,上個月抵達泰國機場,被粉絲團團包圍、寸步難行,被外界形容《屍速列車》宛如在泰國機場上演!而9月30日Wanna One出席「2017 KOREA MUSIC FESTIVAL」的表演,台下粉絲出現互相推擠的情況,擔心有人因此受傷,成員緊急大喊 「不推的人給抱抱」,現場馬上響起如雷的尖叫聲!
    2017/10/03 11:42
  • Wanna One成員濺血 公演耳麥劃傷左耳

    韓國男團Wanna One日前在韓國出席戶外公演活動,其中一位成員竟然被「耳mic」的固定架刮傷耳朵,當場見血還沾到衣服。歌迷抗議公司事先沒有檢查耳機配備,才會讓成員受傷,隔天還包著傷口繼續參加其他活動。
    2017/10/02 13:49
  • 呆萌!Wanna One團員吃燒肉 頭髮遭抽風機吸起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開播後收視率節節飆漲,在第二季中拿下第11名的男團Wanna One,出道至今僅一個多月,就夾帶超高人氣橫掃各大排行榜,魅力不容小覷。而日前他們在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完畢後,開心的在店內合照,意外被粉絲發現團員朴佑鎮的頭髮意外被上頭的抽風機給吸住,可愛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2017/09/25 16:48
  • Wanna One擒新人獎 TWICE奪音源大獎

    韓國音源網站主辦的音樂獎20日晚間在首爾頒獎,包括WannaOne、TWICE、EXO、RedVelvet、GFRIEND等當紅歌手都出席,上月才出道的WannaOne得到第一個新人獎,也同樣獲得潛力新星,得獎氣勢驚人。
    2017/09/21 11:34
  • 快來坐捷運! 孔劉、Wanna One伴你左右

    現在台北捷運車廂成了韓粉追逐打卡的最夯地點,像是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就是11個人每人都有一張獨照,分別在不同車廂,粉絲還去拍照蒐集,就連男神孔劉也有專屬車廂,粉絲可以跟他一起比一半的愛心,跟孔劉湊成對。
    2017/09/19 18:41
  • MBC社長獨裁遭約談 《無限挑戰》暫停錄影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播出「矮個子明星單元」,找來BIGBANG的太陽還有WANNA ONE的河成雲上節目。雖然非常有話題,不過觀眾更在意的是無限挑戰從此停播,直到電視台社長下台為止。昨天(2日)韓國檢方也發布拘捕令,並且在下午正式逮捕。
    2017/09/03 10:53
  • 賴冠霖親口說來自「中國台灣」 台粉心碎

    南韓人氣男團「WANNA ONE」中,台灣成員賴冠霖,從選秀節目出道,加上帥氣外型,人氣超高,不過他還是練習生時期時,就曾因在自我介紹卡片寫下「我來自中國台灣」,鬧出不小爭議,沒想到昨(28)天上廣播節目時,竟親口說出「中國台灣」4個字,挑起台灣人的敏感神經。
    2017/08/29 12:23
  • Wanna One夯到失控! 粉絲暴衝、警衛趕人

    韓國男子團體Wanna One出道還沒滿1個月,就已經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總共拿了9次冠軍。由於人氣太過火紅,粉絲失控的行為就連電視台警衛都看不下去,要求韓星不要下車走進電視台,以免發生暴動。
    2017/08/26 11:00
  • 賴冠霖沒有freestyle!笑答:我被吳亦凡淘汰了

    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16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曾在節目《一周偶像》公開訓練的辛酸談,在完全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而日前賴冠霖在簽名會上,被粉絲問「你有freestyle嗎?」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機智回答讓不少粉絲笑瘋,大讚他「很跟得上潮流。」
    2017/08/21 13:04
  • 擊敗大前輩! 新團Wanna One音樂節目奪冠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剛出道,人氣就超夯,不只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上節目,被大咖前輩姜虎東直說是不能不認識的人,另外還在音樂節目,一舉擊敗少女時代和EXO,奪下冠軍,團員們感動淚崩,還行大禮感謝粉絲,可說是韓國演藝圈相當受矚目的新星。
    2017/08/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