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W206 結果共3筆

  • 全新C-Class旅行車外型帥配備「浪漫」 德哥:這台就是約會神車!

    旅行車近年來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除了空間比轎車更為實用又保留接近轎車的操控性外,旅行車在外觀造型設計上也越來越時尚流線,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新大改款的W206世代M-Benz C-Class Estate,時尚的外觀搭配AMG-Line套件點綴,以及全景天窗和車內氣氛燈等浪漫配備,讓汽車達人葉明德說,「這台車開出去就是約會神車!」
    2021/10/20 12:00
  • Focus ST手排即將導入? 8月能源局油耗大咖現身

    手排控有福啦,說好的出手排就買,現在搭載6速手排變速箱的Ford Focus ST真的就要到囉。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最新耗能證明資料顯示,8月份進口車測試名單當中赫然就看到Ford Focus ST、大改Mercedes-Benz C-Class…等車款。名單數量不少,不過剩下大部分都是年式更新,或者是已經發表的車款,像是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之類。
    2021/09/14 18:31
  • 外匯C300捲土重來? 最新美規M-Benz C-Class規格曝光 

    M-Benz在今年年初發表全新大改款W206世代C-Class,這次不僅帶來外觀上的改變,同時也加入更多科技元素,希望帶來更具未來感的使用體驗。日前M-Benz也確認將全新C-Class導入北美市場,所引進的車型正是台灣市場也相當熟悉的C300。
    2021/06/14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