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W飯店 結果共209筆

  • 快訊/W飯店猝死案! 土豪哥遭聲請勒戒獲准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W Hotel飯店女子猝死案,被列為關係人的土豪哥朱家龍,上午被傳喚到案,剛剛檢方涉嫌吸食安非他命為由,聲請觀察勒戒,剛剛法院裁定送觀察勒戒。
    2017/01/23 17:30
  • 土豪哥慘遭父親下禁足令 北投透天別墅自囚

    土豪哥從去年底的W飯店命案後就銷聲匿跡,一度傳出他逃亡海外,本刊掌握,其實他這一個多月來,都被擔任桃園永平商工董事長的父親朱仁才下禁足令,幾乎整天都關在北投的透天別墅內,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而且被父親痛斥,因為土豪哥闖下大禍後,第一時間居然沒告訴爸爸,以為只是小事一件,父親根本不會知道,沒想到,最後連永平商工制服爆貴都被人罵翻天,朱仁才也提告。
    2017/01/23 16:58
  • 餵食女模吃毒致死? 土豪哥最少關7年

    郭姓小模命喪W飯店出現重大突破!檢警連月來傳訊參加毒趴派對的10多名男女到案後,發現土豪哥在房內曾拿毒品給郭女服用,由於檢警也對土豪哥採集尿液及毛髮比對,發現其中具有不只一項毒品反應,加上現場證實有咖啡包、軟糖及梅片等3種混毒食品,土豪哥恐涉及《藥事法》的餵食禁藥致死重罪,刑度從7年以上起跳。檢方訊後將土豪哥聲請勒戒。
    2017/01/23 15:38
  • 快訊/W飯店猝死案!北檢傳喚「土豪哥」聲請勒戒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W Hotel飯店女子猝死案,被列為關係人的土豪哥朱家龍,上午被傳喚到案,剛剛檢方涉嫌吸食安非他命為由,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
    2017/01/23 13:09
  • 快訊/W飯店猝死案! 北檢傳喚「土豪哥」朱姓男子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W Hotel飯店女子猝死案,被列為關係人的土豪哥朱家龍,剛剛被檢方傳喚到案。
    2017/01/23 10:07
  • 妙齡女W飯店暴斃案 北檢將傳喚土豪哥

    W飯店女模暴斃案,台北地檢署為確保「土豪哥」朱家龍能順利出庭,去年年底向全國各機場、海關、海巡發布境管。據了解,檢方近日完成多人偵訊後,發出傳票要求朱男25日出庭。
    2017/01/20 15:03
  • 快訊/W飯店猝死案! 朱男列「嫌疑人」25日傳喚

    最新消息,檢警偵辦W Hotel飯店小模猝死案,將在25日以嫌疑人身分,首度傳喚土豪哥到案說明,整起案件現在區分成過失致死以及毒品兩個案件,由兩名檢察官合力偵辦,近日來已陸續約談開趴的相關人以及房務員,接下來的偵辦重點將放在土豪朱家龍身上,若是嫌疑重大,不排除在過年前祭出強制處分。
    2017/01/20 12:38
  • 土豪爸反擊怒告 議員憂「丟彈」申請保護

    W飯店命案關係人土豪哥的父親朱仁才,昨天(26日)發出近千字的公開信,形容自己已經成了怒目金剛,認為自己認真辦學卻遭到惡意重傷,將委託律師控告議員王浩宇加重誹謗,上午議員因為感受到安全顧慮,到警局申請保護。
    2016/12/27 12:22
  • 快訊/W飯店命案延燒 朱仁才聘律師告議員

    最新消息,W飯店命案關係人土豪哥朱家龍的父親朱仁才,也就是永平工商的董事長,要告議員王浩宇加重誹謗罪,他對於兒子惹出的爭議發出聲明,先是對於個人的教子無方致歉,但是強調辦學績效卓越,對於學校以及個人的傳言,將委請律師追究王浩宇議員的刑事、民事責任。
    2016/12/26 16:39
  • 警方硬起來!W飯店二度遭臨檢

    富二代「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開毒趴玩出人命後,W飯店就被信義分局列為轄內風險最高的治安顧慮場所。除了小模暴斃後帶大批警力進行臨檢,本週末也因應聖誕節假期加強臨檢,連分局長劉鴻烈都親自出馬。
    2016/12/25 13:28
  • 掃蕩耶誕毒趴! 警請票破門緝毒85件

    耶誕節開毒趴,警方加強查緝!W飯店有女子吸毒過量死亡後,警方改變以往查緝方向,趁著耶誕節前夕,加強市區飯店、旅館和酒店臨檢,果然在一間酒店傳播公司桌上查到毒品,另外也有人慶生帶毒品助興,同樣也被查獲,這波抓毒總共上百人落網,光是毒品趴就有6件。
    2016/12/25 12:12
  • 接校董?土豪哥頻繁進校園 學生做餐服侍

    土豪哥捲入W飯店案,讓擔任永平工商董的爸爸也跟著爆紅!有學生說這半年來,都會看到土豪哥搭名車進出校園,似乎是為接任校董做準備,過慣奢華生活的他到了午餐時間,還由餐飲專班的學生,把煮好的飯菜送到校董室給土豪哥吃,對此校方否認,強調土豪哥只是偶爾會到學校,送餐的部分不是獨厚土豪哥,強調一切是子虛烏有。
    2016/12/23 18:28
  • 快訊/還原毒趴命案經過 檢再約談W飯店主管

    檢警偵辦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已陸續傳喚當時參與毒趴的9名男女,今天再以證人身分傳喚W飯店女主管與一名女員工到案,希望還原事件經過。
    2016/12/23 16:59
  • 快訊/北檢發布境管 土豪哥入出境須通報檢警

    最新消息,一名女子參加W飯店派對後死亡案件,一開始幫忙訂房的「土豪哥」朱家龍,案發後到警察局製作筆錄後請回,隨即神隱。
    2016/12/22 14:49
  • 毒趴煙太嗆 W飯店員工:空氣清淨機也操爆

    W飯店開毒趴鬧出人命一事持續延燒,死者郭女接到傳播公司在微信上開的「派工單」後,遂前往W赴約。飯店工作人員透露,郭女剛進房間不久後,就因為受不了房內被各種毒品搞得烏煙瘴氣的氣味,請飯店員工送來空氣清淨機,但沒想到大量的煙霧讓機器不到幾個小時就被操爆。
    2016/12/21 13:21
  • 快訊/檢警20日再赴W飯店 訊問相關房務員

    W飯店命案最新進展,檢警今天(20日)再度前往WHotel,直接在飯店內,訊問命案當天,曾經進出房內的十多名清潔和房務人員,檢警近日內可能約談訂房的朱姓男子(土豪哥),要盡快釐清案情。
    2016/12/20 21:33
  • W飯店9600元開趴 小模慘遭餵春藥混毒品助性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死亡案,法醫研究所在上週五已將死者血清等初步化驗報告採郵寄方式寄到北檢,死者遺體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及春藥鴛鴦錠等毒品反應,由於郭姓小模生前曾錄下一段錄音檔,提到「現場簡直是群魔亂舞,有人吃毒到撞牆,很恐怖。」檢方已將全案朝毒品及他殺方向偵辦。
    2016/12/20 15:00
  • W命案拼湊案情!死者疑遭驗出春藥反應

    W飯店命案至今過了兩周,現在傳出一段當時郭姓死者和朋友傳訊息,描述飯店開趴經過的聲音檔,雖然家屬同樣也有,認為這的確是死者的聲音,如果屬實將可能成為檢警辦案的參考證據之一,因為那幾天房間裡的所有狀況,都只靠著關係人的筆錄還原,不過這個時間點流出聲音檔的動機,也讓人起疑,是否有人刻意操作。
    2016/12/20 12:08
  • 快訊/追W飯店命案! 檢警晚間再約談1女

    追查W飯店命案,檢警今天(19日)重啟約談!繼上午傳喚一名當天在場的女子後,警方晚間再度約談另1名女子,除了詢問事發經過,同時對她進行採尿、剪髮,要化驗是否有毒品反應,晚間已經將她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6/12/19 20:46
  • 快訊/W飯店命案!  檢方約談妙齡女到案說明

    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命案,上午再度傳喚當天在場的一名女子,釐清當天現場的狀況,根據了解,這名女子供稱,在郭姓死者送醫前已經離開飯店,並不清楚當時發生什麼事情,偵訊後請回。
    2016/12/19 14:25
  • 毒趴攻陷五星飯店 警列為重點查緝目標

    W hotel命案後,警方認為許多五星級飯店疑似已經淪陷為性愛毒品轟趴的場所,決定要將飯店列為重點掃蕩目標。
    2016/12/18 10:12
  • 掃毒補破網! 警首次臨檢五星飯店酒吧

    W飯店女子開毒趴暴斃死亡,轄區信義分局首次進入飯店酒吧臨檢,要8樓消費的民眾拿出身份證配合調查,也在飯店人員引導下前往客房檢查,但有人居住的房間,除非有人檢舉或者警方掌握情資,持搜索票才能進入,過去,北市警方封城掃毒,漏了五星級飯店這塊,如今似乎想用行動證明掃毒沒死角。
    2016/12/17 13:19
  • 展現公權力? 信義警突擊臨檢W HOTEL

    W HOTEL驚傳開毒趴女子暴斃身亡,信義分局晚間到飯店執行臨檢。
    2016/12/16 23:22
  • 快訊/余祥銓爆曾進土豪哥包廂 夜店日請10萬酒

    最新消息,土豪哥涉入W飯店命案,現在還在偵辦!但藝人余祥銓在節目中自爆,曾經在夜店內進過土豪哥的包廂,形容土豪哥出手相當闊綽,一次就開6支香檳,要價3萬元,一個晚上可以開個3、40支,光香檳錢就至少10多萬元,全由土豪哥埋單。
    2016/12/16 19:51
  • 誰說謊!檢勘驗W飯店派對房 採證精斑

    檢方下午大動作到W hotel,帶了一台多波域光源機採證現場殘留精斑,要釐清到底郭姓女子是否開趴時和人發生性關係,並直接在飯店房間內開了臨時偵查庭,只不過案發至今已經隔了9天,W不配合的態度,導致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查扣證物也沒封鎖現場,已經有多名旅客入住,現場遭到破壞,現在入內蒐證效果令人質疑。
    2016/12/16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