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W飯店 結果共209筆

  • W飯店命案辯結 女模父盼重懲土豪哥

    W飯店女模命案,8日辯論終結,台北地院預定在6月30日宣判結果,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也從台東北上旁聽,提到過世女兒,他說,經常做夢,夢到女兒說「我不甘心」,同時也痛斥被告等人,不斷狡辯卸責,到現在連一通問候電話都沒打,根本毫無悔意,希望法官嚴懲,堅信司法會還女兒公道。
    2017/06/08 17:53
  • W飯店案 被害者父:女兒託夢說不甘願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朱家龍等3人於庭上表示,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被害者父親也出庭說,女兒向親友託夢說她「不甘願」,判司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17/06/08 15:41
  • 快訊/W飯店條款三讀 特定場所發現毒品要通報

    立法院剛完成三讀,明定特定營業場所對於毒品危害有通報責任,如果知悉有人吸毒卻不報者,情節重大可勒令歇業,這法條被視為W飯店條款。
    2017/05/26 12:20
  • 飯局妹指土豪哥供軟糖毒品 朱家龍反駁

    W飯店女模命案,參與毒趴的飯局妹楊芷羚今天出庭作證說,朱家龍告訴她,軟糖(毒品)只有他拿的到,坐檯費是朱出錢的,但朱反駁,沒跟楊女講過話,也不是坐他的檯。
    2017/05/19 10:54
  • 女模身上的土豪哥內褲 傳播妹幫穿的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的大內褲在女模身上,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劉姓傳播妹作證,她說,女模大小便失禁,送醫前,因房內找不到女模內褲,她隨地撿起花色大內褲替女模穿上。
    2017/05/05 12:21
  • W飯店女模命案 2藥頭請求交保停押

    W飯店女模命案在押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台北地院原訂今天宣判,但審酌「土豪哥」朱家龍聲請明天傳2人作證,有另行調查必要,決定再開辯論。2人今天出庭請求交保或停止羈押。
    2017/05/04 11:33
  • 快訊/W飯店命案 4在場女模驗毒陽性將勒戒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檢警今天再度提訊土豪哥朱家龍,另外傳喚參加毒趴的4名女模,4人驗毒報告均呈陽性,檢方將依法聲請勒戒,全案轉「毒偵」字案偵辦。
    2017/04/24 20:37
  • 出事降低來客意願? 北市一級飯店恐洗牌

    台北市一級飯店市場恐怕悄悄洗牌?在W飯店、晶華酒店,接連發生意外後,有政商界人士透漏,餐敘地點會暫時避諱,改挑新飯店萬豪、寒舍艾美成為新寵,而國賓也力守老顧客。但晶華、W飯店都撇清,業績下滑和出事無關,主要是陸客和景氣影響。
    2017/04/15 18:57
  • W飯店女模案 朱家龍否認找人帶毒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土豪哥」朱家龍、模特兒王嘉蒂等人交互詰問;王嘉蒂說,朱家龍找人帶毒品來,但朱家龍矢口否認。
    2017/04/14 15:29
  • 快訊/W飯店女模案 檢察官:喚醒飯店應付通報責任

    偵結「W飯店女模命案」的主任檢察官許祥珍投書表示,慶幸這起案件喚起輿論對於辦毒趴時,飯店業應負通報責任,立法院也通過修法增訂營業場所須負通報責任,否則最重勒令歇業。
    2017/04/08 20:57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聲請傳喚11證人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等出庭,朱家龍委任律師聲請傳喚當天在場的11人作證,證明桌上疑含毒品的軟糖、梅片不是他放在桌上任人取用。
    2017/04/07 13:53
  • W飯店女模案 土豪哥:有勸大家早結束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等出庭作證,釐清毒品來源等;朱家龍遭控叫人買毒助興,但他在庭上否認,也說有勸友人早點結束聚會。
    2017/04/06 13:59
  • 銷國外好賺!警破安毒工廠 製毒師躲深山

    去年底發生W飯店命案後,引起各界關注,原來吸食毒品的人那麼多,立院日前也初審通過修正草案,未來汽車旅館和飯店都要加入反毒行列,有通報的責任,隱匿的話將會重罰。只是近年來台灣人運毒到國外,半年來已經有43人遭逮,原來台灣製毒技術獲得國外毒梟認可,再加上安非他命價格比台灣高20倍,讓販毒集團紛紛願意鋌而走險。
    2017/03/31 12:21
  • 快訊/W飯店命案再起訴! 吳姓密醫違反醫師法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命案,在起訴求處土豪哥重刑後,現在又追加起訴吳姓密醫。檢方指出吳姓密醫當時被找去施打排毒針,沒有醫師執照,密醫到案後供稱,當天接到電話替郭姓死者施打排毒針,但成分只是生理食鹽水和綜合維他命,檢方訊後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17/03/27 12:48
  • W飯店女模案 密醫打排毒針遭起訴

    W飯店女模案,檢方第二波偵結後,今天就密醫吳柏澂替女模打排毒針部分偵結,認定吳男沒有醫師執照卻執行醫療行為,依醫師法起訴吳男,審酌他是累犯向法院建請加重其刑。
    2017/03/27 11:35
  • 兩難!摩鐵顧隱私 擾鄰房才報警抓毒

    都有人送醫了還換另一家汽車旅館繼續狂歡,汽車旅館淪為毒品派對的場所,檢警也很頭痛!日前W飯店爆發命案後,很多吸毒的人改去相對便宜的汽車旅館舉辦派對,一來車子可以直接進去、二來毒品放在車內也比較隱密。有汽車旅館私下指出他們也都設有警民連線,但基於保障顧客隱私,通常不會主動通報舉辦派對,除非引想到左右房間的客人有人舉報,也難怪當天警方偵辦這起命案時,發現房間內到處是新興毒品咖啡包跟搖頭丸,死者驗屍報告近期也將出爐。
    2017/03/10 18:24
  • W飯店小模案首開庭 土豪哥否認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涉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不認罪,也否認提供毒品及轉讓偽禁藥,造成郭姓小模致死。
    2017/03/10 14:09
  • 「軟糖是朱家龍的」W案首開庭 嫌咬土豪哥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上午首度開庭!關鍵角色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違反藥事法致人於死的重罪,遭求刑12年。開庭時,包括當時在場的蔡逸學,還有藥頭江哲偉、張子奕,將購買毒品跟提供毒品的罪名,通通推給土豪哥;但朱家龍律師強調,被告兩次離開飯店,不知郭姓死者狀況,跟命案沒有因果關係,不過現在傳出,朱家龍死黨洪聖晏,在案發後藉機敲詐1億元的封口費,就連當時在場其他人,也要求千萬元,但都被朱家通通拒絕。
    2017/03/10 12:03
  • 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 土豪哥北院首開庭

    台北市W飯店毒品派對案,人稱土豪哥的朱家龍被檢方求刑12年,今天台北地院首度開庭。
    2017/03/10 10:23
  • W案翻版!女命喪摩鐵 友供毒落跑續狂歡

    台北市W飯店小模命案,新北市永和出現翻版。一名30歲的吳姓女子上個月20日中午,跟男友前往汽車旅館投宿,跟她們的朋友在摩鐵裡狂歡4天3夜,結果到了23日下午,吳姓女子躺在床上沒了意識,她的男友立刻將他送醫,但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但誇張的是供毒給他們的1男1女趁機落跑,隔天又到中和繼續開毒趴,絲毫不關心吳姓女子,讓她命喪摩鐵。
    2017/03/09 18:09
  • 聚眾作樂!高隱私性 汽車旅館淪毒趴場地

    前有W飯店命案,新北市又出現翻版,同樣是毒品派對,都是妙齡女子受害,為何她們願意出入這種場合,資深模特兒分析,很大一部分跟生計有關。根據了解,一般小模,能接的工作不外乎平面雜誌拍照,拍一天六到八小時最多三千元,Showgirl走秀最多四千,但其他類型的工作,參加派對、應酬倒酒一小時千元起跳,一個晚上就能賺進上萬元,但這些場合充滿未知的情況,可能暗藏毒品春色。
    2017/03/09 18:00
  • 快訊/勒戒無續用毒品傾向! 朱男吸毒不起訴

    W飯店毒趴案,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驗尿查出有吸毒,被檢察官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移送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40天後,所方評估朱家龍沒有繼續施用毒品傾向,檢方接獲相關報告,上午將土豪哥處以不起訴處分。
    2017/03/07 11:36
  • 勒戒完收押!土豪哥稱罹病 悲情牌無效

    涉及W飯店毒品派對命案,土豪哥朱家龍,收押禁見!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上個月22日,起訴土豪哥等被告,當時土豪哥正在毒品勒戒,今天勒戒期滿,檢方開出釋票,但台北地院法官,馬上開羈押庭,土豪哥力求交保,否認有逃亡之虞,也願意繳出加拿大護照,還說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以及糖尿病,力求交保,但法官不信,裁定收押禁見!
    2017/03/03 17:51
  • 快訊/有逃亡串供可能 土豪哥收押禁見

    涉及W飯店毒趴郭女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在4日召開羈押庭,但因他有台灣、加拿大雙重國籍,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他仍有串證逃亡的可能,因此裁定收押禁見。
    2017/03/03 16:23
  • W飯店女模命案 北院提訊土豪哥開羈押庭

    涉及W飯店女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2月底被依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兩人因吸毒在1月下旬送往觀察勒戒;檢方開立釋票後,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羈押庭訊問,再決定是否羈押。
    2017/03/03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