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W飯店 結果共209筆

  • W飯店女子命案 郭女父親:道歉這麼難嗎?

    W飯店女子命案,被告朱家龍二審維持判決10年徒刑。郭姓被害女子的父親今天說,朱家龍與家人不聞不問,「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
    2018/05/29 13:17
  • 主辦毒品派對害命 朱家龍二審判10年

    高院審理「W飯店女子命案」,認為朱家龍是訂房人及毒品派對主辦人,具決定性的關鍵影響,卻持續提供藥品不知節制,導致郭姓女子身亡,今天依藥事法判朱家龍10年徒刑。
    2018/05/29 13:14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土豪哥不想賠償!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一審被判10年,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w飯店業者共11人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已經駁回,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因為家屬的財力到時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
    2018/03/13 12:18
  • 土豪哥出怪招/小模身上多達9種毒 最致命的是這個

    土豪哥在W飯店開毒趴遭重判10年,他一再強調,在毒趴中死亡的郭姓女模,身體被驗出高達9種毒物,且其中2種毒物反應P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新興毒品Ethylone,都只有郭女身上獨有,顯示她長期服毒致死,與參加毒趴無關,力拚二審改判無罪。
    2018/03/07 09:52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 太長難清潔…土豪哥想「割包皮」聲請保外就醫

    W飯店毒趴案導致郭姓小模死亡,「土豪哥」朱家龍因提供毒咖啡等禁藥,一審被依轉讓偽藥致死罪判處10年徒刑,目前全案上訴高院審理。遭羈押當中的土豪哥,最近提出保外就醫,他提出的理由是「割包皮」,因為包皮太長在看守所清潔不易,導致反覆發炎。
    2018/03/07 09:06
  • 財產被假扣押 土豪哥提抗告遭高院駁回

    土豪哥朱家龍涉「W飯店女模案」,被控涉嫌害死郭姓女子;郭女家屬聲請假扣押朱的財產新台幣210萬元,一審法院裁准;朱家龍不服提出抗告,高院近日駁回,全案可再抗告。
    2018/03/05 13:36
  • 自助餐下午茶「不玩了」 國賓、西華紛取消

    飯店自助餐下午茶競爭激烈,不少業者紛紛「改版」!像君悅就把其中一間自助餐,改推三層下午茶吸引年輕族群,W飯店則是很早以前就不玩自助式,改走套餐式吸睛。而最近包括國賓跟西華都被發現,下午茶時段悄悄縮水或取消,業者透露要把心力花在重點時段。
    2018/01/12 19:52
  • W飯店命案開庭 被告辯:她是吃自己的毒品死的

    2016年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21歲的郭姓女子疑似因為參加毒趴喪命,台北地院去年6月一審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判命案主犯朱家龍、酒店經紀洪聖晏、鐵工廠小開蔡逸學10年至10半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審理中,台北地院今(8日)開庭,洪聖晏辯稱郭女可能是因為吸食自己的毒品而死掉,認為自己的責任沒那麼多。
    2018/01/08 17:34
  • 快訊/W飯店女模案!能走未離開 家屬獲賠70萬

    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死者父母向台北地檢署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300萬,但檢方調查,郭姓女子參加派對時,曾經離開現場到樓下找朋友,還去超商買東西,認定她當時有機會離開,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飯店內讓自己處於危險的狀態,應該要負三成的責任,因此判賠補償金為70萬。
    2017/11/27 10:37
  • 大排場救土豪哥? 朱爸頻出席法務部活動

    土豪哥朱家龍涉入W飯店案,一審被判10年有期徒刑,案件還在上訴中,他日前以脊髓不適為由,想交保回家就醫,一直以來就被認為是靠爸族,然而就在他申請交保隔天,桃園舉辦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排場相當大,其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出錢又出力,還與法務部長邱太三同框,引發質疑是不是為了搶救兒子,而其實朱仁才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因此只要是相關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出席。
    2017/11/15 12:07
  • W飯店大廳男喊「什麼情況」 遭6人毆

    疑似為了幫朋友協調事情,沒想到男子卻慘遭割傷!台北信義W飯店,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開始還傳出是住宿的旅客,遭陌生人打傷,警方事後查出,原來雙方彼此認識,而且還一起回飯店續攤,只是酒喝多了情緒激動,被打的大陸籍楊姓男子,隨口一句「什麼情況」,引來不滿,綽號「豆花」的嫌犯,才拿工具往被害人身上打!
    2017/11/13 12:27
  • W飯店壁畫彩繪展  打造城市觀光風貌

    台北W飯店開幕已經邁入第7年,在10樓酒吧重新整修前夕,業者也邀請國際藝術組織POW!WOW!Taiwan的藝術家在館內創作壁畫彩繪,打造城市觀光新風采。
    2017/11/10 17:37
  • 快訊/W飯店女模猝死案 吳姓密醫判10月徒刑

    最新司法消息,去年12月W飯店女模猝死案,主嫌朱家龍等人一審被判10年,當時替郭姓死者施打排毒針的吳姓密醫,台北地院今天依照違反醫師法,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3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7/10/18 12:45
  • 被點名不換床單 京五星飯店遭官方調查

    花錢住五星級飯店,不一定就乾淨!大陸民間評測組織,到北京五星級的飯店暗訪,利用特殊的隱形印章蓋在床單、床罩以及枕頭套上,隱形印章肉眼看不出來,只有透過紫外線燈光照射才知道,結果發現,包括北京希爾頓、W飯店在內,竟然不換床單、不清洗浴缸、不擦馬桶,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加上緊接而來的,就是大陸十一小長假,相關單位高度重視,將展開調查北京所有五星級飯店。
    2017/09/06 18:21
  • 黃琪又騙!行動支付盜刷 住5星飯店吃好料

    曾經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琪,又犯案了,他取得被害人個資,躲過銀行認證,申請行動支付,到處買精品,住五星飯店。
    2017/08/25 09:06
  • W飯店命案二審  土豪哥否認犯罪但會負責

    土豪哥朱家龍被控涉犯「W飯店女模案件」,一審遭判10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首開庭。朱家龍否認犯罪,對死者感到抱歉,表示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死者家屬委任律師主張,朱家龍等被告應以殺人論罪。
    2017/08/15 13:02
  • W飯店命案! 土豪哥遭判10年二審首開庭

    震驚社會的W飯店命案,年僅21歲的郭姓女子疑似因為參加毒趴喪命,主辦人土豪哥朱家龍遭起訴,一審被判10年,全案上訴到高院,二審首度開庭,土豪哥再度露面,身材消瘦不少,但被法官問到案情,還是堅稱不認識死者,疑似想把罪責推給其他共犯,減輕自己刑責。
    2017/08/15 12:25
  • 「2磅重」波士頓龍蝦上桌 18日霸氣快閃開賣

    喜歡大啖龍蝦的民眾照過來!北美各地每年6到8月期間舉辦龍蝦季,而想在台灣也體驗品龍蝦、歡聚的氣氛,知名美式餐廳也將於18日當天,與全球同步舉辦,波士頓龍蝦一日快閃活動,將重達2磅的波士頓龍蝦,霸氣搬上桌!
    2017/08/09 13:40
  • 快訊/體型明顯難逃亡 朱家龍拚交保裁定續押

    最新消息!W飯店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被台北地院判刑10年,高院今天接獲上訴,提訊朱家龍等4名嫌犯,4人力拚交保,其中朱家龍表示,他的體型是明顯目標,保證不會逃亡,法官不採信,諭知4人繼續羈押!
    2017/07/17 19:34
  • W飯店女模案宣判 家屬:對方仍未道歉

    「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判處有期徒刑10年,女模父親對判決結果表示遺憾,他說,「這些人至今無悔意,連個道歉都沒有」。
    2017/06/30 17:38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刑10年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對「W飯店女模命案」進行宣判,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轉讓禁藥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全案可上訴。
    2017/06/30 16:43
  • 快訊/W命案!土豪哥遭求刑12年 北院16:00宣判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針對土豪哥朱家龍等多名被告被控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部分,北院將於今天下午4點宣判。
    2017/06/30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