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W飯店 結果共209筆

  • W飯店命案判2年10月 「土豪哥」朱家龍入監服刑

    「土豪哥」朱家龍涉及W飯店女子命案,最高法院9月間依藥事法判處2年10月徒刑,全案確定。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監服刑。他面對媒體詢問時不發一語。
    2019/10/08 10:44
  • W飯店女模案! 朱家龍遭判2年10月定讞

    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更一審逆轉改判2年10月,檢方不服上訴,最高院駁回上訴確定維持刑度,但被告曾被羈押785天,也就算是說只要服刑8個多月,朱家龍就能獲得自由身。
    2019/09/04 23:46
  • 快訊/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刑2年10月定讞

    三年前,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更一審,改判2年10月,檢方不服上訴,今天最高院駁回上訴確定,維持更一審2年10個月刑期,全案定讞。
    2019/09/04 17:38
  • 第三方警政!掃蕩林森北毒窟 防死灰復燃

    透過第三方警政,掃除林森北路三大毒窟臭名!三年前,台北市W飯店,爆發毒品轟趴命案,業者拒絕配警方調查,政府後來修法,將嚴懲提供吸毒場所的業者,但曾涉毒的酒店、旅館沒有主動配合,這回台北市警方,首度跟市府觀傳局等相關單位聯手,連續在三家立案的旅館,查緝毒品,其中兩家違法經營,遭到斷水斷電,卻還私接水電想死灰復燃,市府乾脆下令,把裝潢全拆光,讓他們無法再營業。
    2019/06/03 21:42
  • 檢察官抗告被駁回 土豪哥交保確定

    「土豪哥」朱家龍涉及W飯店命案,更一審判刑2年10月,並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檢察官認為仍有羈押必要,提起抗告。最高法院認為交保裁定並無違誤,今天駁回抗告。
    2019/05/31 14:02
  • 快訊/女模命案土豪哥百萬交保 檢抗告遭駁回

    W飯店女模命案,其中嫌犯之一的「土豪哥」朱家龍、日前被高院輕判2年10個月,同時100萬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確定。
    2019/05/31 12:18
  • 重回自由!W飯店命案逆轉 土豪哥獲輕判

    因W飯店命案遭羈押兩年多的土豪哥朱家龍,今天終於重獲自由!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變更起訴法條,依「轉讓禁藥罪」改判朱家龍等人,2年10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主要改判關鍵就是,郭姓死者體內的毒品成分,有一項是其他人都沒被驗出的安非他命PMA,而且從她的頭髮約6公分處都有驗出,顯見已經持續施用將近4個月,因此法官考量,朱家龍等人提供的毒品,和死因無直接關係。
    2019/04/26 21:36
  • 大逆轉!「土豪哥」賠償換和解 女模父:錯愕

    「土豪哥」朱家龍涉嫌W飯店毒趴命案,高等法院更一審今(26日)判決結果出現重大轉折,原先土豪哥遭判刑10年今改判2年10個月,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得知消息後,感到十分錯愕;郭家的委任律師吳孟良也代其轉述,雖然兩方已和解,但郭父仍感到痛苦、失望。
    2019/04/26 15:59
  • W飯店命案!土豪哥輕判 10年變2年10月

    W飯店小模案,今天法院宣判,土豪哥原本被判刑10年,改判為2年10個月,關鍵原因就在女模身上,被驗出一種毒品PMA,是當天涉案嫌犯身上,都沒驗出的成分,因此法官認定,女模的死和當天的毒趴沒有直接關係,再加上雙方在更審期間,已經達成和解,也匯款給死者的家屬,這些都是成為輕判的原因。
    2019/04/26 13:52
  • 更一審認與女子之死無關 朱家龍改判2年10月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審理「W飯店女子命案」,認為朱家龍等人轉讓毒物與女子死亡無相當因果關係,今天依藥事法轉讓禁藥罪改判朱家龍2年10月徒刑,裁定以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2019/04/26 13:48
  • 快訊/女模命案!土豪哥輕判2年10月 100萬交保

    W飯店女模命案,嫌犯土豪哥朱家龍,二審被判刑10年,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改判2年10月,裁定100萬交保。
    2019/04/26 11:00
  • 土豪哥想交保回家懺悔 高院更一審訂26日宣判

    「土豪哥」朱家龍今天在高院更一審就W飯店命案庭做無罪答辯,強調對死者死亡結果感到抱歉,他遭押2年多,請求法官讓他交保回家向父母懺悔;法官諭知辯論終結,訂26日宣判。
    2019/04/03 14:39
  • 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 樂團主唱牽扯毒命案

    地下樂團前主唱,涉嫌轉讓毒品害死人遭起訴,法院今天上午開庭!男子蕭逸和許姓被害人是聚會場合認識,知道對方在電影產業工作,去年三月兩人約要談工作的事,不過,女子在服用搖頭丸後,倒地不起,救護車將人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蕭逸不承認犯行,強調是死者自己使用毒品,案發後也搬回南投老家,避風頭!
    2019/04/02 13:07
  •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已匯款給家屬和解

    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日前表示願賠償新台幣300萬元,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家屬律師今天在台北地院開庭指出,朱家龍已和家屬達成和解,和解金也已匯款。
    2019/03/28 16:45
  • W命案!土豪哥肯賠錢了 與小模家屬和解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在W飯店舉辦吸毒派對,造成郭姓小模喪命,一、二審朱家龍皆被判刑10年,但被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等法院為雙方安排調解,今(28日)台北地方法院民事求償案開庭,郭女家屬委任律師透露,雙方日前已達成和解,和解金額沒有當事人授權無法透露,但已全數付清。
    2019/03/28 13:33
  • 女模命案土豪哥願賠300萬 死者家屬不接受

    高院更一審今天審理W飯店女模命案,被告「土豪哥」朱家龍願賠償新台幣300萬元,但死者家屬無法接受,並指控朱買毒、住飯店砸大錢,生活豪奢,並非沒錢。
    2019/02/12 17:18
  • 快訊/W飯店女模案!盼300萬交保 土豪哥遭延押2月

    W飯店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向法官說,願意提出300萬,換取交保處分,高院法官認為朱家龍被判10重罪,而且有逃亡之虞,裁定延押2個月。
    2019/01/17 15:11
  • 將華麗宴會廳翻轉為時髦婚禮商場

    每年台北W飯店皆以不同面向且極具W Style Wedding風格的主題舉辦Wedding fair婚禮體驗展,暨2017年的「Your Wedding Your Way」和「Love is Love」兩場各具特色的主題婚展後,今年台北W飯店再度突破自我,推出「WED YOUR WAY」婚禮體驗派對,以"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的口號為活動主軸,將8樓宴會廳翻轉成為一日限定的W婚禮商場,跳脫一般對婚禮體驗展的想像,整合婚嫁相關的夢幻逸品品牌攜手完成這座完美的W婚禮商場。其合作品牌包含:知名精品婚紗蒂米琪Demetrios、訂製紳士西服STYDER、手工訂製皮鞋林果良品、O!balloon頂級設計氣球品牌、法式手工概念喜餅CUPETIT、名媛影星御用花藝品牌文華花苑、法國恩愛夫婦Perrier及Jouët共同創立的Perrier-Jouët皮耶爵香檳等....搭配主廚特製美味小點、W婚禮限定口味杯子蛋糕、W精選調酒、W音樂DJ等特色融入現場,成為獨一無二ALL IN ONE的婚禮商場。席間,凱渥名模們化身幸福喜悅的新婚佳偶與閨蜜好友們,現場滑步上舞台,完美演繹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的精髓,除了現場採購夢幻婚禮的橋段外,更展現大家沒看過Model舞蹈動感的一面!表演完畢後,名模們更熱情的邀請現場的來賓一同派對!
    2018/12/11 09:00
  • 否認供毒卻認共同轉讓 法官斥土豪哥:認什麼

    前年在W飯店開毒趴,造成郭姓女模吸毒暴斃,一、二審都遭判刑10年土豪哥朱家龍,由於最高法院發現,女模身上驗出其他人沒有的PMA毒品,加上被告聲請調閱死者的就醫檢查,原審也沒有調查,因此裁定發回更審,沒想到27日的準備程序,原本堅持沒轉讓毒品的朱家龍,突然說要跟其他2名被告共同承認轉讓,說詞反覆也讓法官忍住不吐槽問說要承認什麼。
    2018/11/27 23:19
  • 土豪哥開庭「什麼都沒承認」 法官兩度吐槽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因在W飯店包房辦毒趴,造成郭姓女模死亡,全案纏訟至今,高院27日開庭,法官問朱家龍為何否認供應毒品,但又願意承認「共同轉讓毒品」,讓他一時停頓;最後庭上雙方爭論交保與和解時,法官也是一句「一定要交保才能談和解嗎?」讓他不敢再說。
    2018/11/27 21:47
  • W土豪哥翻版?地下樂團前主唱涉供毒遭起訴

    知名地下樂團「暴君」前主唱蕭逸今年3月將一名許姓女子約回家中聊天,不料女子在服用藥物後突然不斷抽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檢警相驗許女遺體後,驗出其體內至少有4種2級毒品,雖蕭男否認供毒,但北檢不採信其說法,昨(4日)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嫌起訴。
    2018/10/05 12:05
  • 土豪哥判決遭撤銷 女模父:已不相信法律

    涉入W飯店毒趴案的「土豪哥」朱家龍,10年判決今(4日)獲最高法院撤銷,理由是原審在程序上有諸多遺漏,且也沒有針對死者郭姓女模的腎臟健康問題進行調查。消息傳出後,郭姓女模的父親發表聲明指出「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公道的」,並痛批土豪哥「從未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
    2018/10/04 20:33
  • 不會被關了?小模這裡不好 土豪哥10年判決撤銷

    轟動一時的W飯店毒趴案,今(4日)出現驚人轉折!最高法院提出新事證指出,二審漏掉死者郭姓小模生前曾去腎臟科就診,沒有調查她體內驗出的毒品反應是否與腎臟不好相關,程序違法,且無法證明小模服用的毒品來自「土豪哥」朱家龍,因此將土豪哥的判決撤銷,發回重審。
    2018/10/04 19:23
  • 「土豪哥」涉W飯店命案 最高法院發回重審

    「W飯店女子命案」,二審依藥事法判「土豪哥」朱家龍10年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審酌被害人先前曾因腎臟病就診,是否服藥後無法代謝排出,二審未予詳查,將全案發回重審。
    2018/10/04 17:18
  • 「土豪哥」二審仍判10年 女模父感謝法官

    前年發生在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維持10年有期徒刑,郭姓女模父親知道消息後,感謝法官還給女兒與家屬一個公道,但對「土豪哥」對害死1條人命至今沒有道歉不能接受。
    2018/05/2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