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Volkwagen 結果共3筆

  • 讓台灣走出足球沙漠 台灣福斯培育體壇明日之星

    Volkswagen長期為足球運動發展投入資源,特別在狼堡(Wolfsburg)興建可容納30,000人的大型足球場館Volkswagen Arena,同時也是德甲球隊狼堡足球俱樂部的主場,而從2019年開始Volkswagen更成為德國國家隊與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DFB)的合作夥伴,更讓Volkswagen觸及廣大多元的消費族群。
    2020/09/18 12:00
  • 劉品言開手排沒障礙 夢想座駕竟是718 Spyder!

    藝人劉品言在法國讀書時開過不少車款,包含Porsche 911、Porsche Cayenne、Volkwagen Golf等,甚至也有駕駛Peugeot 206這部手排車的經驗,再加上18歲拿到駕照後,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十年的開車經驗,讓德哥都忍不住稱讚她是「老司機」。
    2020/08/26 18:55
  • VW推出跑旅了! Tiguan X「斜背」成最大亮點

    Volkswagen當家休旅車Tiguan車系在台灣市場得到不錯銷售成績,甚至超越原本家族代表性車款Golf,成功躍升為品牌中最暢銷的產品。而Volkswagen今年初也在中國市場發表了一款名為Tayron X的跑旅車型,隨後又發表了同為跑旅車型的Tiguan X。
    2020/08/1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