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Vivi 結果共45筆

  • 楊強蓉公布畫面 反控徐乃麟知情詐賭

    藝人徐乃麟16日出面,指控楊強蓉設局詐賭,事隔五天楊強蓉也帶證據現身,除了秀出徐乃麟,親自聯繫賭場老闆的訊息,還有詐賭槍手的錄影畫面,表示自己是被徐乃麟密友董vivi找來的。
    2019/06/21 19:32
  • 徐乃麟「8千萬豪宅開賭場」鐵證曝光!女密友遭爆是女友

    59歲綜藝主持人「乃哥」徐乃麟位於內湖、價值8千萬的豪宅,2016年遭爆開賭場詐賭,當時徐乃麟辯稱自己只是房東,其餘一概不知,並稱若要設立賭場大可「自己來」。不過,被控詐賭的楊姓女子近日向媒體反控賭場是由徐乃麟女密友董Vivi經營,而且徐乃麟不但從頭到尾都知情,還在豪宅內賭博,甚至典當鑽錶、名牌包等為董女籌賭場資金,涉入程度極深,楊女甚至指控董女曾稱徐乃麟是她「男朋友」。
    2019/04/24 09:29
  • 倪安東首度鬆口認交往 管罄升「正宮」有望成正果

    混血歌手倪安東出道後被打造成「深情王子」形象,不料2017年爆出偷吃歌手管罄,不倫戀讓2人名譽形象全毀。但倪安東在跟妻子Vivi離婚後,與管罄越愛越高調,日前被拍到相約看電影,過程不斷互相親密索吻,宛如熱戀小情侶,倪安東也首度鬆口,一字回應感情狀態,承認與管罄戀愛ing。
    2019/02/27 13:57
  • 不倫戀打得火熱!倪安東「按捺不住」激吻管罄全被拍

    32歲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2010年和老婆Vivi結婚,2人育有一女,沒想到2017年6月倪安東遭爆偷吃歌手管罄,讓Vivi氣炸對2人提告,最終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對倪安東撤告,但無法原諒管罄求償100萬,最終管罄堅不道歉,吐出35萬讓官司落幕。儘管名譽全毀,但倪安東和管罄這段「堅情」仍持續,近日2人被拍到約會看電影,返家時在停車場按捺不住幾度激吻。
    2019/02/27 07:40
  • 倪安東偷吃管罄吐35萬 「她」心疼小三可憐不應付錢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偷吃管罄多次發生性關係,元配Vivi一狀告上法院,最終管罄吐出35萬和解落幕。嫁給外籍老公的兩性專家欣西亞昨天(7日)對此大表不滿,直指「為何元配總對小三窮追猛打,卻輕縱偷吃的男人」,認為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強調這筆錢Vivi應該向倪安東要。
    2018/05/08 14:41
  • 倪安東小三拿35萬和解「有困難」 正宮撤告內幕曝光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2014年宣布結婚生子,去年6月爆出偷吃歌手管罄,老婆Vivi氣炸提告,在打離婚官司時,倪安東坦承與管罄多次發生性行為。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對倪安東撤告,但對管罄無法原諒求償100萬,後來一度降到60萬元。上月27日二度協商,外傳最終以35萬的和解金讓Vivi撤告。
    2018/05/07 11:29
  • 倪安東前妻變臉現身北檢 小三管罄賠錢換撤告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混血王子」倪安東,去年瞞著老婆Vivi偷吃女歌手管罄,好男人形象一夕崩盤成了劈腿渣男,Vivi怒告倪安東及管罄求償新台幣200萬元,其後雖對倪安東撤告、仍對管罄求償100萬元,27日倪安東的正宮、小三齊現身台北地院調解庭,讓官司正式告一段落。
    2018/04/27 21:35
  • 倪安東認與管罄多次嘿咻 正宮告小三求償又變卦?

    31歲台美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去年6月和藝人管罄爆出婚外情,老婆Vivi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事後倪安東坦承與管罄多次發生性行為。考量到女兒還小,Vivi已對倪安東撤告,但雙方確定會離婚。而Vivi對管罄無法原諒,但求償金額也從早前的100萬降至60萬元。
    2018/04/23 10:03
  • 台灣、美國都有做!倪安東認和管罄多次性行為

    藝人倪安東去年和女演員管罄爆發婚外情,老婆ViVi(李雲玉)還在他的手機裡發現兩人的激吻照,氣的向兩人提告,而今(14)日台北地院首度針對此案開庭,ViVi的律師在法庭上提出「倪安東坦承自己多次和管罄性行為的證據」,向管罄求償100萬元!
    2018/03/14 12:01
  • 我很顧家!偷吃連環爆 倪安東自打臉金句超諷刺

    藝人倪安東去年被老婆ViVi在手機內發現他和女演員管罄的激吻照,偷吃風波喧鬧一時,而日前也再度爆出除了管罄外,倪安東還曾和女神級藝人級主播「一夜情」,甚至還向老婆坦承對方在床上「比較厲害」,讓老婆氣炸,但細數過去倪安東過去宣布結婚消息時,還曾感性告白「不想讓老婆受委屈」,顯得格外諷刺!
    2018/02/09 13:00
  • 倪安東坦承外遇事妻全知 女神級小三:OMG

    倪安東外遇被抓包後,與妻子VIVI談判時,VIVI要求倪安東與「一夜在北京」的女神級藝人聯絡,倪安東即拿起自己的手機,以微信傳訊息給對方:「My wife knows everything about us.」(我老婆知道我們所有的事),女神級藝人看到訊息後立刻回說:「Oh my god.」(我的天啊),接著倪妻VIVI接過手機,改打中文與對方談話。
    2018/02/09 12:02
  • 妻問女神床功如何 倪安東:比妳好

    倪安東因婚外情遭妻告上法院,雙方談判對話赤裸裸!他與妻子VIVI對質時, VIVI一開始就質問倪安東,究竟與多少女人有不倫戀?有沒有和管罄在一起?倪安東不僅大方承認與管罄的感情,還加碼大放送,驚爆與一名女神級藝人外遇,倪安東竟還誇這名女藝人的床上表現比VIVI好。該名女藝人形象清新,在演藝界非常知名,演過多部電影及電視劇。
    2018/02/09 11:58
  • 倪安東偷腥女神劈小三 她諷:根本吃到飽

    已婚藝人倪安東去年爆出與女演員管罄發生婚外情,近日更傳出向老婆ViVi坦認曾召妓及多次外遇,婚外情對象除了管罄之外還有「女神級藝人」及知名女主播等4人,更大方說出對方的名字及上床次數。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虧他根本是在吃buffet,付費免錢的全包,食慾有夠好。
    2018/02/08 21:01
  • 衰掃倪安東婚外情 陳妍希:絕無涉入他人家庭

    藝人倪安東在去年被發現和女演員管罄發生婚外情,老婆ViVi還在他的手機內發現兩人激吻照,讓ViVi相當心寒,而近日更傳出他向妻子坦承除了管罄外,多年前還曾和一名「女神級藝人」在北京發生一夜情!
    2018/02/07 16:49
  • 跟女星接吻照曝光 8年婚姻就此崩壞

    倪安東2010年與美女護理師VIVI結婚,直到2014年才公開已為人夫,他最近的一次演出,是去年與管罄、李佳薇合作《千面惡女》音樂劇,卻也因此與管罄搞曖昧而鬧離婚,倪安東對此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然而,倪妻VIVI在追查後,卻也發現丈夫不只一次偷吃,外遇對象還包括女神級藝人等多人,倪安東大方坦承外遇,8年婚姻崩壞,家庭面臨破碎。
    2018/02/07 07:53
  • 倪安東床伴名單曝光 女神、主播都上榜

    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順利走紅,但爭議不斷,不僅瞞婚生女,還愛上夜店把妹,去年6月更爆出與歌手管罄親吻照,倪安東一夕間淪為渣男代表。倪妻VIVI得知後憤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求償,並陳報老公外遇證據,VIVI在蒐證過程中,竟發現倪安東外遇對象竟包括一位新時代女神級藝人及女主播等4人。
    2018/02/07 07:16
  • 倪安東出軌認錯 「我對家人造成不可抹滅的傷痛」

    歌手倪安東在2014年時無預警對外公布自己已婚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但近日卻驚爆自早已和妻子Vivi分居,還和同演舞台劇的管罄擦出愛火,但兩人卻對外宣稱僅是好友,未料今日兩人同遊美國的照片卻流出,還在鏡頭前大方親吻,對此他也回應「自己對家人造成不可沒滅的傷痛。」
    2017/06/21 16:42
  • 倪安東偷吃管罄 親密激吻照曝光

    藝人倪安東被週刊爆料,今年二月開始逼元配Vivi簽字離婚,5月他和小三管罄同遊美國,而讓元配完全死心的原因是,不經意在倪安東的手機裡發現鐵證如山的親密照片…
    2017/06/21 11:02
  • 姊妹情變!控「乃哥密友」招搖撞騙 欠錢遭挾

    持續追蹤,遭控告詐賭的楊圓圓出面駁斥,反咬綽號Vivi的董姓女子,不斷對外聲稱自己是徐乃麟的女密友,更拿出照片證明,乃哥曾經幫董Vivi出面籌錢,那一次董小姐把別人的名牌包跟名錶拿去當,事後請乃哥幫忙贖回,她痛批董姓女子說的都是謊話,在外積欠高額債務,楊圓圓還曾出面相救,兩個女人的戰爭將對簿公堂。
    2016/10/20 18:20
  • 〈獨家〉「我想當童星」 一天湧千封履歷

    少子化,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孩子能夠站上螢光幕,根據經紀公司的資料,每天至少有1千封的履歷,希望能進入演藝圈,而這次小小星光大道的代言人,就是個才4歲的小女孩VIVI。年紀雖小,不但會踢足球、畫畫,還學芭蕾和跳舞,更靠著奧黛莉赫本扮相,成功拿下代言人,許多家長當然都希望有這樣的機會,不但讓小朋友學18般武藝,還會寄履歷毛遂自薦。
    2009/05/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