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Vision-S 結果共4筆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無預警發表Vision-S Concept電動概念車,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系統,更植入具備接近Level 4等級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不久之前,Sony更直接打造能夠上路行駛的原型測試車,並且大動作釋出道路測試影片,似乎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意圖。不過,包含Tesla在內,各個積極進攻電動車市的車廠可以暫時鬆一口氣,Sony仍舊表示並未進軍電動車市場意圖,只是藉由Vision-S概念車作為載台,驗證Sony所擁有的數位整合與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2021/01/25 11:57
  • Sony電動車還有戲 規格全都露還上路開跑

    時間拉回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當時於記者會最後無預警接露Vision-S原型電動車,展現由Sony與汽車整車製造商Magna Steyr合作開發的純電動原型車作品。不過,當時Sony表態Vision-S並非象徵Sony將進軍電動車製造市場,而是目標擔任核心技術供應商。即使如此,Sony日前仍為Vision-S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將這輛具有強大自動駕駛輔助能力,並且好像移動視聽娛樂中心的新創電動車帶上歐洲道路。
    2021/01/16 01:00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