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ViewSonic 結果共3筆

  • 被遺棄的西非孩子們 他拍下「蛇族」間的純真良善

    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為透過創意傳播善與美的正面能量,攜手創意產業四家領導廠商Blurb、Shoot the Frame(STF)、Tinyspace與TourBox以「Kindness(善意)」為主題舉辦「第一屆ColorPro國際攝影大賽」。來自全球18個國家、超過2100張參賽照片,以極具創意的視覺傳達,展現「善意」的無所不在。
    2020/11/13 19:16
  • 疫情翻轉人類生活! 「遠距教學」成教育界新趨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大翻轉人類的生活方式,尤其嚴重影響學生們上課的權益,全球各地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紛紛祭出各項線上教學措施,隨著疫情擴散的程度,全球各地許多學校已經陸續開學,如何兼顧防疫與教育成為全球教育界最頭痛的問題!數位廠商也看準這項市場需求,推出簡易操作、適用不同作業系統的線上數位教育平台,目前已獲得教育部認可,可望成為未來台灣教育界的一大助手。
    2020/09/04 15:32
  • 普吉島度假碰上大海嘯 張惠民搶獨家 偕未婚夫逃難兼採訪

    TVBS生活組記者張惠民在23號出發前往普吉島,打算和交往四年任職於VIEWSONIC的未婚夫過個浪漫聖誕節,沒想到卻在26號早上,吃早餐的路上遇到了印尼蘇門達臘規模9的大地震,引發海嘯爆發,一個度假之旅就這樣子意外的變成驚悚的災難採訪,躲過死神召喚的兩人,更因為幸運之神的眷顧,逃過了一$u21031;,患難之中見到未婚夫對她的好,也更讓張惠民確定對方是她可以托付終身的伴侶!
    2004/12/27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