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Venom 結果共8筆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101歲歌后媽跳BLACKPINK 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

    國寶級蘋果花歌后楊燕與天王天后舞蹈老師張淳淳攜手平均75歲的媽媽組「青春好媽媽」團,Cover韓國女團BLACKPINK夯曲〈Pink Venom〉,這群年齡加總逼近千歲的媽媽們突破身體極限,從同手同腳、手腳打結到流淚學程熱舞模樣,跳哭網友,讓影片短短一個月逼近40萬點擊,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鼓勵,網友直喊:「能跨出六親不認的步伐,請收下我的膝蓋!」特別的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楊燕的母親,楊媽媽的年紀高達101歲,當時因天氣變化,導致心臟疾病復發緊急送醫觀察,差點無法成團。
    2023/03/21 12:39
  • 「台版BLACKPINK」4人名單曝光!宋米秦當媽首度回鍋女團

    來自韓國的宋米秦曾以女神團體「Dream Girls」出道,近來她找來好友王思平、陶嫚曼及劉喆瑩,組成限定女團「MAMA PINK」,齊跳韓團BLACKPINK的夯歌〈Pink Venom〉,堪稱「台版BLACKPINK」,她感動地說:「有一種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也想到團體時期大家一起不斷練舞的日子。」
    2023/02/23 15:59
  • 《時代》首位!楊紫瓊獲「年度人物」 BLACKPINK奪藝人代表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代表陸續開出,女星楊紫瓊今(2022)年憑主演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受人矚目,繼前陣子被雜誌評為「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後,現在更成為首位獲選「年度人物」的亞裔女星。另外,當今最紅女團的BLACKPINK也獲選為「年度藝人」。
    2022/12/07 17:19
  • BLACKPINK出新輯 新MV 21hrs觀看數近4800萬Jennie、V吻照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16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而她們上個月推出的先行曲《Pink Venom》,MV上線30個小時觀看次數就破億,是今年最快破億的女團MV;而最新釋出的主打歌《Shut Down》MV,上線21小時觀看次數也逼近4800萬,人氣相當旺。
    2022/09/17 12:47
  • 51歲鍾麗緹全身粉大跳BlackPink新歌 被酸爆「大媽扮少女」

    本(9)月便踏入52歲的鍾麗緹 (Christy) 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Keep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可是,日前她於社交網上分享了一段她的跳舞片,卻令網民感到相當驚嚇。
    2022/09/11 18:02
  • Venom F5有望幹掉山豬王? 狂妄榨出1,817匹最大馬力

    美國改裝車廠Hennessey Performance於12/15正式發表旗下跑車Venom F5,可輸出1,817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2.6秒,原廠誓言將其打造成「地表最速市售車」,抗扭剛度更超越Bugatti Chiron。目前售價為160萬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4,500萬元),預計限量生產24部,半數會提供給北美市場,剩下的再分配到其他地區。
    2020/12/17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