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Vans 結果共7筆

  • 三一東林科技引進超奢華廂式休旅 Klassen V-Class售價1400萬元起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一部稱頭的座駕除了可以彰顯企業主身份,同時也能讓客戶感受到禮遇。為了滿足國內頂尖商務需求,由三一東林科技引進的Klassen Luxury Vans不僅提供高端享受,更帶來客製化服務,滿足車主的一切渴望。售價方面,依照客製化內容與規格大約落在新台幣1,400萬元到1,800萬元上下。
    2021/07/23 17:13
  • 世界「同志驕傲月」到來 樂高推11款小彩虹人響應

    6月即將迎來「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在這個月份世界各地的人們會舉行遊行和慶典,以社會運動的方式慶祝性別多元,喚起社會對LGBT議題的重視。除了社會運動外,許多企業也會紛紛響應,用象徵多樣性的彩虹旗為設計理念來推出自家商品,藉此支持性別友善,這次丹麥的樂高公司(LEGO)也推出11種顏色的樂高人偶組,非常的吸睛。
    2021/05/28 17:46
  • 網售7折假「VANS」鞋 嫌犯三年營收2千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仿冒美國知名鞋子品牌,VANS的案件,品牌業者在網拍發現有人賣假貨,員警接獲通報,和網購平台合作追出賣家進出貨和交易記錄,逮到一名20出頭歲男子,以一雙七折價出售仿冒品,還用買鞋送airpods噱頭吸引消費者,從107年開始販賣,營業額超過2千萬。
    2020/11/16 15:09
  • 快訊/疫情延燒 UNIQLO暫關閉全美50間門市

    日本服飾公司UNIQLO宣布從17日開始,將關閉全美50間門市,避免疫情繼續擴散,除了UNIQLO,Nike、CK、Vans等多達30個品牌,也都已經宣布關閉位在美國的門市。
    2020/03/17 12:58
  • 遭陸網友質疑撐港 知名珠寶、球鞋接連發聲明表示中立

    反送中議題在香港持續延燒,美國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日前(7日)發布一張照片到推特,遭大陸網友質疑是在「聲援香港」,嚇得公司連忙發出聲明下架該張照片。此外,美國休閒品牌Vans近期舉辦設計比賽也被質疑是在「撐港」,最終該名設計師的參賽權遭中止,球鞋公司也重申沒有「政治立場」。這2起事件近日掀起一陣討論。
    2019/10/09 10:44
  • 鞋是「灰綠or粉白」?百萬人吵了2年 專家揭看錯原因

    前年(2017年)一張「這鞋子是什麼色?」的照片引起熱議,一隻VANS鞋讓網友分為「灰綠色派」及「粉紅白色派」,雙方爭執不下。沒想到,近來這張照片再度引發瘋傳,甚至還有藝人也加入分享討論!鞋子究竟是「粉白」還是「灰綠」?究竟為何同一張圖會呈現不同顏色,這問題吵了要2年!終於有專家做出解釋,其實2者都是正確答案,因為這與人體的構造及基因有關。
    2019/05/08 12:27
  • 走進Vans製作工廠 一窺鬆餅鞋底奧秘

    繽紛帆布招牌曲線配上簡單鞋帶,人氣球鞋VANS風靡全球,不只外型潮流吸睛,製作過程同樣令人驚豔。
    2018/05/2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