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Valentino 結果共17筆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51歲陳慧琳仍少女感!奇蹟凍齡「4秘訣」 謝金燕也用這招

    不敢相信陳慧琳再過幾天就要51歲了!即將在澳門舉辦《SEASON 2》演唱會的她,狀態好得驚人!穿上VALENTINO小黑洋裝,纖細苗條的身材、白皙緊緻的肌膚,視覺年齡根本只有30歲!到底陳慧琳是怎麼把時間凍住的?想知道馬上往下滑~
    2023/09/05 23:10
  • 產後還像18歲?孫藝珍4招「保養祕訣」 照做皮膚超水嫩

    孫藝珍產後首次公開露面!日前驚喜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法國巴黎參加代言品牌VALENTINO(范倫鐵諾)的活動,這也是女神在生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孫藝珍以招牌笑眼、仙女美腿華麗回歸,讓網友大讚:「好像18歲少女」、「根本是不科學媽咪」以下就特搜4招孫藝珍保養祕訣,快來跟著孫仙的腳步一起逆齡吧!
    2023/07/08 18:37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超跑都會怕!電動機車「比高鐵快」 時速逼近470公里

    電動車擁有強悍的加速性能,已經讓不少超跑感到壓力,隨著電動技術日趨成熟,現在也有團隊目標以電動機車刷新各項最速紀錄,而協助締造紀錄的推手甚至也包含了前MotoGP車手Max Biaggi。Max Biaggi有著羅馬皇帝的稱號,當年可是Valentino Rossi的死對頭,留下了不少精彩的激鬥畫面。
    2021/12/09 01:10
  • 觀點/傳奇車手羅西終戰 陳亞理:有他才有MotoGP

    你可能或許很少關注賽車,但是過去十年,你一定聽過Valentino Rossi這個名字,因為跟他有關的周邊商品,早已經默默出現在你我身邊一般人的生活當中。舉例來說,有可能是上班途中,等紅燈時停在旁邊機車騎士所戴的46號彩繪安全帽,或者是朋友不經意從口袋掏出的螢光VR46號鑰匙圈,又或者是寫著Doctor的騎車風衣,墨鏡,VR46手錶乃至於賽車模型,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台灣,小飛俠羅西的能見度其實一直相當高。
    2021/11/26 21:14
  • 春節必入手! 特搜5款「平價精品包」喜氣又招財

    你是不是也被舒淇和紅色包包的合照給萌到啦?拎著Valentino節日限定包款的她,包包的「紅X金」配色,真的會讓人一秒就聯想到農曆年的喜氣感~但小編也知道,你的年終獎金不太能一次梭哈在包包上,所以,推薦這5款「招財紅」平價美包給你,一起紅通通的過吧!
    2021/02/02 16:52
  • 5款「男裝區高CP名牌小包」 DIOR老花變超划算

    你們知道,近幾年,時尚潮人們在時裝週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把目光鎖定在男裝身上嗎?俐落、帥氣的設計,好看到一點都不輸女裝(有時候還更勝一籌!)而各家品牌所推出的男用小包們,不僅有型、能裝,價錢也相對親民了些,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很值得購入吧!
    2020/12/30 22:26
  • 車手Rossi新冠肺炎檢測「陰晴不定」 KTM西班牙車手也被迫隔離

    2020年全球各大賽事都紛紛受到疫情影響,其中也包含摩托車界中最知名的賽事MotoGP,然而義大利車手Valentino Rossi在10月中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如果Rossi想要在本週上場比賽,就必須先在檢測中達到兩次以上的陰性反應,而Rossi在11/3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反應,不過11/5檢測結果則出現轉機,已呈現陰性反應。
    2020/11/06 17:06
  • 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

    不久前法國MotoGP Le Mans站才傳出Yamaha廠隊的六位工程師,因疫情影響需接受隔離而無法上陣幫忙,不料在日前又傳出現年41歲的義大利籍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必須缺席第二場Aragon賽事。
    2020/10/19 18:53
  • FOCUS/時尚茶花女!精品結合歌劇 范倫鐵諾操刀

    精品結合歌劇推出號稱史上最時尚的歌劇,義大利品牌Valentino,3大設計師睽違10年聯手跨界為歌劇茶花女訂製超過200套高級戲服和配件,其中女主角的4套戲服還是由已經宣布退休的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格拉瓦尼親手設計,找來了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蘇菲亞‧柯波拉執導,這位女導演也是首度從電影跨界歌劇舞台,曾經導過凡爾賽拜金女,這一次試圖將創新和時尚融入在古典劇作中激盪出令人驚豔的新火花,試映會眾星雲集,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和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奇全都盛裝出席,新版茶花女的門票也全數售光,光預售票收入就達到130萬美元。
    2016/06/07 20:33
  • 超模大解放!路邊野戰影帝

    在《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美人魚,並與當紅小生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有一段動人戀曲的超模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Àstrid Bergès-Frisbey),日前卻被發現不顧名模身份,與義大利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巴黎街頭相擁激吻,更轉戰路邊屋簷下上演激烈野戰戲碼,令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6/04/22 15:13
  • 大鬧​伸展台?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 瀟灑走一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今年巴黎時裝週最大亮點,無疑是Valentino的女裝秀,壓軸的並不是超級名模,而是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兩人連袂登場,互相較勁,讓觀眾又驚又喜
    2015/03/11 22:58
  •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 造型費高達數百萬港幣

    胡杏兒從「俗女」變名媛,全靠時尚品牌重金打造!2年前在台灣締下高收視率的港劇「我的野蠻奶奶」,TVBS-G今年夏天再吹「野蠻風」,原班人馬汪明荃、黃宗澤及胡杏兒以「時尚」打造出現代版的「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胡杏兒更有國際名牌Valentino獨家贊助上百萬港幣的高級服飾及配件,宛如置身巴黎時尚秀,短短20集的戲劇連換60套華服,讓胡杏兒大呼過癮。
    2008/08/12 17:27
  • 時尚巨人范倫鐵諾 明年1月引退

    當代時尚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以獨創的V領設計,跟奢華雍容的大紅大白色系,叱剎國際時裝界將近半個世紀,包括賈桂琳、黛安娜王妃,還有港星劉嘉玲、張曼玉等,都很愛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如今這位時尚界巨人正式對外宣布,他即將在明年1月底引退。
    2007/09/05 22:41
  • Valentino設計45週年 羅馬秀新裝

    義大利設計大師Valentino,慶祝設計生涯45週年,在羅馬舉辦訂製服大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名模「克蒂亞雪佛」與女星「烏瑪舒曼」等人,都到場看秀,就連競爭對手亞曼尼,也對大師設計讚歎不已。
    2007/07/1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