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VLOG 結果共103筆

  • 職業道德呢?護理師拍「梨泰院慘案Vlog」 還上字幕遭砲轟

    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週末發生嚴重的踩踏意外,截至目前至少153人身亡,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意外發生當下,許多人倒在地上接受心肺復甦術,醫護人員也緊急將民眾送往附近醫院,但有一位經營YouTube頻道的男性護理師,將救治過程拍成Vlog上傳,並自拍表示非常遺憾沒有救到所有人,讓網友氣到痛罵:「喪心病狂」,該名護理師已將頻道改名並把影片鎖為私人。
    2022/10/30 18:22
  • KID坤達紅毯動作「與小鬼有關」!催淚對比照曝:完整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坤達日前出席第57屆金鐘獎,不僅在西裝內層印上代表著小鬼黃鴻升的圖騰,兩人在紅毯拍照所擺的動作,其實也與好兄弟小鬼有關,KID在影片中秀出比對照,並喊「OK!我們終於完整了!」讓不少粉絲直喊催淚。
    2022/10/25 16:56
  • 來陪郭碧婷!向太曝極奢豪宅爽看101 加碼曬私人飛機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2人育有1對子女,近期恰逢女兒過2歲生日,2寶出生也剛滿百日,公公向華強、婆婆向太(陳嵐)也特地飛來台灣參加派對。結束後,向太還拍下Vlog紀錄,公開位於台北101旁邊的豪宅,奢華裝潢、私人飛機讓許多粉絲超羨慕。
    2022/10/08 19:13
  • 楊祐寧30秒「車內爆氣怒飆老婆」 拍片宣洩「結婚壓力好大」

    演員楊祐寧時常在臉書、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喜愛戶外運動的興趣眾所周知,也因此練就一身令人眼紅的魅力身材。不少明星如柯震東、余文樂都紛紛跨領域當起YouTuber,昨(15)日,楊祐寧也在YouTube上推出首支Vlog影片,影片劈頭就上演30秒車內爆氣怒飆老婆的模擬劇,大談「結婚壓力好大」的男人心聲!
    2022/09/16 16:10
  • 山海美景!世界級戶外岩場 龍洞攀岩0經驗可

    過去大家想到龍洞,第一件想到的就是潛水,但這塊在海浪的侵蝕下所形成的海灣,也相當適合從事攀岩活動,而且相比其他岩場特色是可以同時看到山海空美景,也是不少外國好手喜歡挑戰的攀岩勝地。近幾年,年輕人愛挑戰極限,加上不少網紅拍Vlog,讓不少完全沒攀岩經驗的新手也產生興趣,甚至旅遊平台也因此推出體驗活動,不只有專業教練、還有設備,無需自己準備就能出行!
    2022/08/26 19:22
  • 蔡佩軒皮膚炎「抓癢起膿包流血」 全裸治療抹藥包成木乃伊

    歌手蔡佩軒(Ariel)今(9)日舉辦「星空計畫」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及專場音樂會,一改過去文藝公主風造型,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其實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才能夠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
    2022/08/09 19:02
  • 第一視角記錄「警察」Vlog 執勤練槍上班網:想當警察!

     
    2022/08/07 14:59
  • 54歲伊能靜曬自拍照 隻身坐飯店陽台吹風!近況樣貌超驚人

    54歲的女星伊能靜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一女小米粒,即使已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外型仍保養十分得宜,近日伊能靜到美國紐約出差,曝光了自拍的Vlog,凍齡的外型和膚質,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少女,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2/06/21 12:05
  • 繼承沈殿霞2.3億遺產!鄭欣宜晉升富婆「豪宅內裝曝」

    已故香港女星沈殿霞的愛女鄭欣宜(Joyce),依照母親遺囑,在上個月滿35歲後,正式繼承了6000萬港幣(約2.3億台幣)遺產,晉升成為小富婆。近日她在個人頻道上公開日常Vlog,意外曝光了居住的豪宅內裝,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19 16:28
  • 金泰梨拍VLOG!身兼導演、企劃、製作 IG人氣狂增

    剛在百想藝術大賞奪下視后的韓星金泰梨,因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再攀顛峰,最近則拍攝了旅行Vlog,身兼導演及企劃,金泰梨還不時對著鏡頭作畫,讓粉絲驚嘆她的畫畫功力。
    2022/05/16 13:06
  • Blackpink Jennie曬超辣翹臀 網:好辣!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超火辣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代言接到手軟,也有「人間香奈兒」的美稱。近日,她在IG上分享她在夏威夷遊玩時的Vlog和一系列超辣美照,照片中,她脫下長褲站在海面中,露出火辣翹臀,網友大讚留言:「好辣!」
    2022/05/10 10:05
  • 餅乾沒吃完不用工具怎收納?生活智慧王潤娥教一招被讚爆

    南韓知名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不只精通歌舞,近年來也投入戲劇拍攝,獲得不少好評。人氣極高的她,先前參加韓國實境節目拍攝時,就曾被網友發現,潤娥知道很多生活小訣竅!最近她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生活Vlog,當中就在和網友分享,若是餅乾、洋芋片吃不完,可以不需要用工具、就輕鬆封起來的方法,不少人看了回覆「潤娥真的是生活智慧王」!
    2022/04/16 19:12
  • 想當文字創作者?跨界「輔導、露出、分潤」一條龍服務

    自媒體崛起,許多創作者出現在平台上,就連手機出品時都會強調Vlog、短影音等功能,不過相較影片可以透過畫面、聲音吸引閱聽眾,傳統型的文字創作者就比較吃虧,有新創公司創辦線上平台 跨界 Cross Over ,提供文字創作者輔導建議、平台露出甚至透過文章獲得分潤。
    2022/03/31 14:31
  • 肩頸硬梆梆怎麼放鬆 張鈞甯教你靠「2顆球」紓壓

    女星張鈞甯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即使去年回台演出國片《緝魂》及《野鬼》,但目前仍長時間在大陸工作。而近日,她在微博上貼出一段Vlog影片,教大家如何用「網球」完成身體的放鬆,據說可以緩解肌肉痠痛,影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2/03/21 18:51
  • 露營迷必看!十大YTR幫探路 帶你體驗最愜意野營旅行

    心曠神怡的自然之旅。你有露營過嗎?身處地貌多變、坐擁豐富天然人文的台灣,透過露宿的方式,感受林間海畔的完整面貌,是許多人選擇親近土地、調劑身心的絕佳放鬆秘方。
    2022/03/12 14:47
  • 三金加持!楊士弘「用了1公升髮膠」髮型師都讚嘆

    「獵奇系偶像」Midi楊士弘今(18)日發行第二張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明(19)日將公開發售高雄巨蛋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近來他在Vlog公開最新一集「專輯封面就是要靠臉吃飯的吧」,找來雙金歌手YELLOW黃宣客串,致敬電影《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中黃宣飾演的總經理角色,專輯宣傳服更致敬炎亞綸、魏如萱集艾怡良等三金得主。
    2022/02/18 14:42
  • 上週甜蜜完婚!朴信惠「寶寶性別」揭曉 幸福模樣太感動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上週嫁給演員崔泰俊,兩人在婚宴現場的真摯誓詞感動不少人,許多圈內大咖李敏鎬、李洪基、李瑞鎮都到場獻上祝福,由於朴信惠是「雙喜臨門」,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愛的結晶,而好友嚴志媛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寶寶性別」。
    2022/01/29 12:53
  • 還住文山區? 林昶佐遭控罷免才住中正區

    罷免立委林昶佐投票倒數,隨著時間逼近,攻防戰也愈來愈激烈,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就指控,林昶佐說賣掉文山區的房子轉買中正區,但仔細翻林昶佐的vlog卻發現,一直到去年12月,林昶佐都還住在文山區,質疑中正區的房產只是暫時Long stay。
    2022/01/07 12:57
  •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2021/11/09 04:52
  • 陸女團自洩手機二維碼 粉絲一掃驚見「親密合照」崩潰

    現今許多明星藝人為了拉近和粉絲的距離,都會拍攝Vlog來分享生活,大陸女團SNH48成員郭爽,因為可愛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料她近日卻在影片中意外洩漏和男友的親密照,公然違反戀愛令的行為,讓粉絲得知後相當崩潰,痛批她為「失格偶像」。
    2021/10/20 14:45
  • 王陽明EMC頻道復工秀新車Alphard 大讚舒適空間但這點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一個月前,經營Empire Motor Club (EMC) 頻道的藝人王陽明突如其來宣告將停止更新,同時出售所擁有的McLaren 600LT。當時王陽明表示需要休息一陣子、重新調整腳步已重新出發。一個月之後,EMC頻道終於再次更新,先是透過刺青體驗宣示EMC將轉型為與粉絲分享生活經驗的個人生活Vlog。緊接著的第2支影片則重新回到熟悉的汽車領域,與網友分享汽車隔熱紙選購要領,而且還大秀個人最新座駕Alphard,更大讚這款日系旗艦MPV的豪華舒適以及空間機能。
    2021/09/08 17:00
  • 曾莞婷曬「關島打疫苗」影片!自曝出國接種莫德納原因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上(7)月在臉書分享近況,自曝飛往關島打莫德納疫苗,也藉此享受難得的海島假期。而她昨(12)日公開一段Vlog影片,內容完整記錄接種疫苗的過程,更親自解答特地出國打疫苗的原因,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8/13 15:46
  • 楊丞琳大秀養眼小蠻腰 狂推毛豆降血脂、舒緩更年期

    懶惰運動的水水們,想瘦下來就要從飲食下手!近年來除了斷食法,明星們也有不少獨門減肥菜單,而楊丞琳先前也在vlog影片中公開自製瘦身餐,其中一項「秘密武器」毛豆真的是超好瘦,連營養師都很推,怎麼挑、怎麼煮報你知。
    2021/08/10 15:56
  • 孟耿如突爆老公「洗澡怪僻」 黃子佼驚慌:這有必要講嗎

    女星孟耿如和主持人黃子佼在去(2020)年登記結婚,婚禮卻受到疫情影響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宴客,改以線上方式分享兩人喜悅,近日,兩人將居家防疫生活記錄成VLOG,跟粉絲們分享,孟耿如也大爆老公的洗澡特殊癖好,讓黃子佼罕見慌張的問:「這有必要講嗎?」
    2021/07/03 13:55
  • 「藝」起解悶!小禎抗疫日常「跟女兒鬥嘴」愛紗直播教做菜

    防疫期間藝人拍影片或直播來解解悶,小禎跟女兒Emma拍居家Vlog,講沒兩句就吵了起來,自己幽默說是防疫大作戰還是家庭大戰,另外愛紗也怕粉絲悶壞了,開直播教做菜,意外被粉絲告白,讓她心花怒放。
    2021/06/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