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VLOG 結果共103筆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金泰梨拍Vlog!公開徵粉絲「免費幫上字幕」 遭罵爆急刪文

    南韓知名女星金泰梨,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並憑藉第2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成為首位同時抱走人氣獎以及演技獎的90後女演員。然而,金泰梨日前卻陷入「把粉絲當工具人」爭議,公開號召粉絲免費幫她的影片上字幕,即使貼文已被她刪除,但仍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2023/05/23 09:18
  • 李多慧五月班表來了!新片露性感鎖骨超甜男友視角粉絲瘋狂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首秀當天吸引超過七千名觀眾入場,形成中職史上頭一遭「千人舉手搶拍啦啦隊」的奇觀畫面。昨(30)天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九份一日遊Vlog,PO出20小時吸引22萬次觀看,男友視角甜翻觀眾,還大秀鎖骨展現小性感。
    2023/05/01 15:31
  • 李多慧獨自來台工作 親媽不捨「母女哭成一團」長相意外曝光

    韓職女神李多慧驚喜宣布加入樂天桃猿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擁有亮麗外貌和火辣身材的她,累積不少台灣粉絲,她來台應援之外還收到許多活動邀約,雖然她工作滿檔、台灣韓國兩邊跑,仍抽空在台灣旅遊,昨(29)日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台灣行Vlog」影片,除了記錄走訪九份的美景,媽媽的長相也意外曝光。
    2023/04/30 15:37
  • 200萬呢?丫頭峇里島換匯「控疑遭店家偷錢」達人曝最新扒竊手法

    藝人丫頭到峇里島旅遊,指控當地換匯店家疑似偷了兩百萬印尼盾,折合台幣約四千多元,她在Vlog影片中提標註,很多人在當地遇到相同狀況。對此,旅遊作家就建議,雖然從外觀無法看出換錢店家合法與否,但拿到錢一定要當場點清、分辨真偽。
    2023/04/29 20:26
  • 破除后不見后!李多慧碰頭林襄「時間曝」 旅台Vlog吸珍奶好萌

    樂天女孩李多慧日前來台颳起旋風,也在日前PO出在台灣旅遊的Vlog,除了試穿多件團服還品嚐道地珍珠奶茶,各種賣萌樣貌讓粉絲直呼「超懂掌握流量」,而球團也公告她在5月初確定會再有4場演出,特別的是其中兩場,將和同隊的林襄碰頭。
    2023/04/28 13:06
  • 李多慧台灣行Vlog化身吃貨喝珍奶 男友視角雨中漫步美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後,雖然只有短短3天,不過仍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只為親眼目睹她的風采,回到韓國後,昨(23日)發布來台到回國的Vlog,19小時就累積高達25萬人觀看人次,足以顯現她的超高人氣。
    2023/04/24 17:36
  • 賭王千金何超蓮大婚 豪擲2億世紀婚禮曝光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18日與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婚禮豪砸近2億台幣,兩人的世紀婚禮Vlog曝光,而原本傳出會到現場獻唱的好友鄧紫棋,則透過微博遠端獻上祝福。
    2023/04/18 23:41
  • 南韓毒品氾濫 23歲男拍「戒毒Vlog」po網求助

    南韓毒品犯罪年齡正在下降,統計2020到2021年間,青少年涉毒案暴增44%;近期有一名23歲男子拍片記錄戒毒的痛苦,獲得一家私人戒毒中心幫助,成功重拾人生。而同樣讓人上癮的菸害,全美最大電子煙公司JUUL,將支付相當140億台幣,給美國六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作為違法向青少年推銷的和解金。英國在疫情期間,年輕人宣稱為了紓壓,大量使用笑氣,結果造成神經損傷引發癱瘓。而在澳洲,一名男子靠慢跑戒除毒癮,現在他打算跑300公里,為戒毒機構募款幫助更多人。
    2023/04/13 19:58
  • Apink完整體7度來台!睽違五年開唱 夏榮口誤喊「我死了」

    韓國女團Apink暌違5年,第7度全員來台開唱,一開場以2首舞曲炒熱氣氛,不僅展現精湛歌舞能力,更曝光來台拍攝的VLOG、秀中文展現滿滿誠意。
    2023/04/02 13:00
  • 愛豬血糕!韓留學正妹「拍台灣Vlog」暴紅 曝香菜毋湯:像洗碗精

    一名來自韓國名叫May的女孩,來台讀書4年,中文相當溜,擁有甜美外貌,同步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透露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拍下的美食素材還受邀登上韓國媒體JTBC;而她接受TVBS專訪,提到相當喜歡周杰倫的歌,甚至替藝人許光漢打了滿分的分數。
    2023/03/27 20:42
  • 〈握不住的他〉蕭瀟44歲了!驚人凍齡近況曝光 親揭單身心情

    香港女歌手蕭瀟曾以〈愛要坦蕩蕩〉、〈握不住的他〉走紅,白皙稚嫩的外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2009年返回香港發展,2013年積極成為網紅,現年44歲的她,還是保有少女般的外貌,凍齡程度相當驚人。不過她至今始終未婚單身,引起外界好奇,因此她製作「婚前回憶錄」影片,霸氣回應對感情的看法,直言:「我要好好愛我自己。」
    2023/03/23 06:59
  • 影音/男神玉澤演曝8分鐘vlog 狂嗑台味「這杯」超嗨

    2023/03/17 11:36
  • (G)I-DLE來台趴趴走!「點一桌菜」聽價格震驚:太便宜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灣成員舒華更化身當地導遊,帶領團員打卡踩點、品嘗各種美食,親民形象讓粉絲暴動。而幕後花絮也在官方YT頻道曝光,其中台式餐廳一整桌菜經濟又實惠的價格讓團員最為驚訝,紛紛表示「真的太便宜!」
    2023/03/15 08:50
  • 玉澤演來台最愛美食 嚐麵線、珍奶大喊「哇」

    南韓團體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出席時尚活動,回到韓國之後,PO出旅遊Vlog,影片中的他如同觀光大使,一連踩點西門町、東區、饒河夜市,大啖台味美食,包括麵線、珍珠奶茶和牛肉麵,好吃到他大喊「哇」,還說希望夏天再來台灣吃芒果冰。
    2023/03/14 23:41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痛到叫出聲!李玟術後「重新學走路」 淚喊:我可以的

    48歲的歌手李玟,因為先天左腿有缺陷上個月底在香港接受手術治療,她也透過Vlog方式拍攝前後過程,也向粉絲報平安目前在復健中,更向自己打氣「是女戰士」,只是影片中的她左腿纏滿貼布膠帶,還得靠助行器走路,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9 13:43
  • 影音/對海鷗唱情歌慘被忽視! 林俊傑無奈喊:沒食物啦

    2023/02/21 13:47
  • 影音/超甜!敖犬同框空姐女友 情人節日本Vlog閃瞎網友

    2023/02/21 13:19
  • BTS陪你迎新春! 七人合體穿韓服清唱j-hope要推紀錄片

    過年期間BTS即便暫時停止團體活動但仍然話題滿滿。不僅七位成員一起身穿韓服向粉絲拜年,並預告演唱會片段將登上大銀幕,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的作品,Jimin與BIGBANG太陽合唱,上架兩週MV突破6千萬觀看,j-hope二月還即將推出個人紀錄片,另外春節時宋仲基也曝光前往紐約拍攝的VLOG,與劇迷的搞笑互動。
    2023/01/29 15:13
  • 現代人喜無腦滑手機!「揭密有哏1分鐘短影音」 XX秒內是關鍵

    現代人生活忙碌,或許也改變了日常習慣,以往大家喜歡看YouTuber聊天、拍VLOG,現在卻是抖音、IG,REELS等短影音才是王道。一份台灣短影音網紅行銷洞察報告顯示,短影音深受Z世代喜愛,對創作者而言雖然創作更輕鬆,但發想出要突破重圍、賺流量的題材,成為考驗。一支1分鐘的短影音如何產生,一起來看。
    2023/01/24 12:18
  • 吳鳳攜妻小飛日本旅遊! 天亮降落但踏出機場竟已天黑

    藝人吳鳳於日前帶著一家妻小前往日本旅遊,也拍攝了VLOG紀錄旅程點滴,其中描述了許久未出國旅行的興奮之情與旅程的種種意外插曲,只不過還沒踏出機場大廳,就差點累壞了!原來光是等待出關的時間超過了2小時,天亮抵達日本,走出機場卻已天黑。
    2023/01/15 15:21
  • 納豆復原狀況良好!傳農曆年後回歸主持與依依「愛的結晶」曝

    去年1月因為腦中風住院的藝人納豆,傳出將在農曆年後重返綜藝節目主持崗位!從日前他與女友依依到日本旅遊的Vlog就能看出,納豆的氣色與食慾都很不錯,小倆口近期更帶著自創水餃品牌登上電商直播。而旅遊美食節目在今年也能看見納豆回歸。
    2023/01/14 14:26
  • 不只Solo!Jisoo生日加碼開YT頻道 1舉動暖百萬粉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2日宣布將於今年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讓粉絲驚喜又期待。值得關注的是,Jisoo在28歲生日繼續給粉絲帶來福利,她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還分享第1支生活Vlog,其中1個暖心舉動令粉絲們驚呼,「真的暖哭!」
    2023/01/04 09:30
  • 楊祐寧自爆結婚當天才寫誓詞 對妻「上衣套頭」遭批:難怪睡沙發

    男星楊祐寧近期自創YouTube頻道,主打Vlog系列短片,內容常哀怨愛妻阿梅(Melinda)生氣的原因莫名其妙,同時曬出兩人的甜蜜互動引人稱羨。然而,前(7)日該系列來到最後一集,楊祐寧公開與妻子結婚的準備過程,甚至放上當天互相宣誓的感人片段,不過他也不忘展露調皮本性,自爆結婚誓詞是當天才寫完的誇張行徑。
    2022/11/1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