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V戰機 結果共6筆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失聯F-16V戰機「去年才爆意外」損機腹 空軍回應了

    空軍司令部今(11)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嘉義F16-V戰機墜海意外,目前飛官陳奕仍下落不明,陸海空全面搜救中。督察長柳惠千少將在記者會證實,這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其實在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意外事故,至於是否有加裝防撞系統,他也說,有向美方採購,但系統整合仍需在美方測試,故構改部分尚未加裝。
    2022/01/11 19:30
  • 快訊/國防部證實獲通知 美國務院准F-16V軍售

    國防部剛剛證實,針對F-16 V戰機的80億美元對臺軍售案,我方已正式獲得美方通知,同意供售,美國政府將就此案進行「知會國會」程序,並公布在美國安局網站上 ,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總統蔡英文以及外交部,更在第一時間發文對美方維護台海和平所做出的努力,表達感謝。
    2019/08/21 09:03
  • 蔡總統:採購F-16V戰機是政府審慎評估後決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新型的F-16V戰機在性能、需求、後勤保養上,都有無可替代的優勢,是政府審慎評估後的決定;不求戰,不畏戰,全力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的原則,不會有任何改變。
    2019/03/19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