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Ubike 結果共243筆

  • 台北車格可停oBike 但禁整排霸佔

    台北市府現在也開始要規劃管理oBike,相較新北市只要違規就拖吊,台北則是多了彈性,允許oBike停在車格裡面,但強調不能停放整排,而是要求民眾有限制比例停放,以及不能停放在Ubike附近,不過台北目前還只是勸導,要等到明年1月1日才會執行法規。
    2017/07/10 17:55
  • 小六生借Ubike遭竊 桃警北上五股逮賊

    桃園一名小六生上個月底租借Ubike,沒想到竟然被人騎走,詢問Ubike公司說,超過30天要賠償上萬元,讓他急得快哭了,眼看一個月快過去,家長報警處理,才發現偷車賊竟是把車騎到五股丟棄。
    2017/06/19 16:30
  • 我的筆電!包忘Ubike上 遭人拿走不算偷

    一名就讀中原大學的賴同學日前租借Ubike,筆記型電腦忘了拿,發現後立刻折返回去,卻被一群學生拿走了。悠遊卡現在是記名制,本來以為趕緊請悠遊卡公司協助可以順利找回來,結果卻聯繫不上。到派出所報案失竊,卻因為當時Ubike已經歸還,賴同學已經不算是車主,只能依遺失物受理。
    2017/06/16 18:29
  • Ubike當飛輪免費健身? 超重恐壓壞車架

    彰化不少民眾騎Ubike代步,Ubike停放站也十分便利,不過卻有民眾把Ubike當作健身車,立起車子空踩,但是腳架是用來支撐車子的重量,可不包含騎士的體重,這樣長時間受壓,腳架輕則變形,嚴重的話會從焊接點斷裂。Ubike公司要是發現使用不當或故意損壞,會要求賠償。
    2017/05/19 11:27
  • 獨家/「世新」校門設UBike! 將註銷機車格引不滿

    YouBike越來越普及,像是台北市就屬大安區最密集,有40個站點,YouBike也持續增加站點,延伸觸角,只是這回要在世新大學校門口設點,卻引起爭議,因為得註銷10個停車格,這讓騎車上課的同學氣得跳腳,甚至上網po文。
    2017/05/12 18:10
  • 不滿騎樓被佔?男偷鎖Ubike拔鑰匙閃人

    真的好惡劣!一名看似學生的男子,不知道是惡作劇還是不滿ubike,被人停在騎樓,竟然偷偷的上鎖,還把鑰匙拿走,最後父子倆扛著ubike走到服務站,花錢請人打開。
    2017/05/01 17:33
  • 跨縣市騎YouBike! 世大運發言人遭批過頭

    2017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發言人楊景棠9日臉書發文,內容引發關注,原來他花16個小時騎ubike從台北一路騎到台中,讓部分民眾認為帶頭做錯誤示範,就因4年前曾有單車族騎上武陵,被外界撻伐想搏版面,對此,楊景棠強調一切合乎規定,但鼓勵市民別像他這樣騎。
    2017/04/12 17:25
  • 險撞!高中生騎鐵馬橫切快車道 漠視後方車

    騎腳踏車當代步工具很方便,但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新北市有2名高中生騎著Ubike,不但佔用快車道,還突然切內線左轉,完全漠視後方車輛,差點發生意外。
    2017/04/07 12:28
  • 超危險! 2國中生騎Ubike蛇行、競速

    騎腳踏車當代步工具很方便,但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新北市有2名國中生騎著Ubike,不但飆速還騎在內線車道蛇行,相當危險!
    2017/04/07 09:23
  • 涉癱瘓UBike!工程師遭起訴 恐賠2242萬

    去年8月底YouBike大當機,台中地檢署追查,發現是YouBike系統承包商的廖姓工程師搞的鬼。傳出廖姓工程師因為不滿主管管教,植入惡意程式,涉嫌癱瘓全台6縣市、一共2.2萬輛YouBike,更在犯案後把登入記錄刪除意圖脫罪;現在除了依法起訴,更可能面臨2242萬的損害賠償。
    2017/03/27 18:02
  • 快訊/癱瘓2.2萬UBike 起訴工程師求償逾2千萬

    最新消息,去年8月底癱瘓全台6縣市、一共2.2萬輛YouBike的系統承包商廖姓工程師,被控涉嫌輸入程式炸彈,趁系統在自動更新時全面當機,台中地檢署依妨害電腦使用等罪起訴廖姓工程師,除了法律刑責、更面臨2242萬的損失賠償。
    2017/03/27 11:45
  • FOCUS/不是Ubike更方便 中國共享單車風行

    大陸從去年開啟了「共享單車」熱潮,跟台灣的Youbike不同,是用手機APP掃碼解車鎖,且到達目的地之後,路邊一停就OK,很方便,最便宜只要台幣5塊就能租借。共享單車去年用戶已逼近2千萬人,今年預估將達到5千萬,不僅資金爭先投入,也使得很久不見榮景的大陸自行車製造業再次忙碌起來,業者這樣形容:幸福來得太突然,接單接得手都軟!
    2017/03/06 21:00
  • 不一樣!「ubike」早註冊商標 「YouBike」

    台北的微笑單車挨告!彰化的一家單車工廠98年5月把「ubike」註冊在單車上面,同年7月紅遍全台的「YouBike」也註冊商標,但業者認為同個名字不只讓人搞混,生意也因此一落千丈,決定向捷安特提告侵權,但捷安特表示,logo長得不一樣不會有混淆問題,一切等待司法程序。
    2017/02/23 18:25
  • Ubike四輪版! Ucar「電動車租借」將上路

    Ubike已經不稀奇,現在台北市政府打算再推Ucar汽車租借,只要用手機app就能預約分享租借,雖然說現在還沒有敲定可以租借那些車型,但是在年底,台北市79個公有停車場都會設置1~2個充電柱,健全電動車環境,Ucar、Umoto,再加Ubike,未來要打造3U生活圈。
    2017/02/23 12:49
  • Uber退場!租車業、電動機車搶「共享商機」

    Uber退場,不過國內代步工具卻延伸發展共享經濟,走出新路,除了之前有電動機車租借,租車業者也玩自動借車,只要登錄APP再加上悠遊卡,到指定據點就能借,而且可以甲地租乙地還更添方便性,程序也很簡便就像四輪版的ubike。
    2017/02/20 11:24
  • 空城超好租!初三起Ubike租量估爆增

    初一初二部分台北市民會回鄉過年,造成部分區域鬧空城,人少的現象也反映在,Ubike租借上,開啟APP,可以發現平常熱門的出租站,現在空車一推,反倒新北市交通局就預估,Ubike初三初四使用率將達最高峰,而像是知名景點淡水捷運站、三峽、鶯歌老街,租借量也將爆增2到3倍。
    2017/01/29 17:22
  • 玩命!高中生騎Ubike狂飆 駕駛:追不上

    一名外國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承德路四段,停等紅燈時綠燈一亮,發現一名騎著Ubike的學生,竟然加速開始狂飆,鑽縫隙穿越車陣,男子的車怎麼追都追不上,高超的騎車技術讓他嚇傻了,拍下影片,還封他是美國職業自行車手「蘭斯阿姆斯壯」的台灣版,但馬路並非賽道,這樣騎Ubike飆車,發生危險後果不堪設想。
    2017/01/23 11:43
  • FOCUS/倫敦地鐵大罷工 UBER漲4倍、搶租自行

    倫敦地鐵發動大罷工,地面交通癱瘓,一小時前進不到一公里,巴士和計程車爆滿,UBER司機漫天要價,車資高出平日4倍,倫敦UBIKE租借率飆升近150%,24小時的黑暗期影響480萬人通勤,經濟損失上看數千萬英鎊,而接下來鐵路和航空也跟進要喊停,罷工將持續影響英國。
    2017/01/10 19:46
  • 最忙市長!鄭文燦成電玩主角 跑透全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5日)臉書PO影片,短短幾小時,就引起近5千人按讚,影片中,他化身為電玩主角,並乘坐市長專車,將1年多來,近1千6百多個行程跑透透,其中他還穿運動衣、束褲,逗趣騎UBIKE,當被詢問到是不是跑基層太勤,反而把民意代表工作都做完,鄭文燦笑說,議員在拿他在開玩笑。
    2016/12/25 18:00
  • 便利之餘 陸「共享單車」任性亂停、毀損

    全球共享經濟當道,講求的是綠色環保,節能減碳,共享單車的推廣就是其中之一,像台灣有Ubike,中國大陸也有,只不過共享單車的概念到了大陸,似乎就要面臨很多挑戰。好比這兩天在北京,霧霾特別嚴重,PM2.5高達400多,在戶外騎單車實在傷肺,此外,大陸企業向來愛打市場戰,為了爭市占率,不惜大舉投放車輛到市面上,卻也造成滿街都是單車的亂象。
    2016/12/20 16:57
  • YouBike之外新選擇! 共享電動機車上路

    台北市政府與民間業者合作,推共享經濟,民眾只要透過手機軟體,就能租借電動機車,實際測試,雖然GPS定位仍有待加強,試營運的機車輛僅有200台,使用蘋果手機的客戶還得等到年底,才可租借,但是營運執行長表示,收集完資料後,會擴大使用範圍。
    2016/12/15 17:55
  • 有內鬼!UBIKE大當機 竟是工程師惡搞

    今年8月份,全台ubike大當機,總計多達2萬2000多輛沒辦法正常租借,單日損失超過百萬,沒想到竟然是有內賊搞鬼!檢調查出,負責停車柱程式的廖姓工程師,因為不滿上級主管,趁著軟體更新時植入錯誤檔,癱瘓ubike系統後,再用自己設計的惡意程式,刪除植入的錯誤檔,最後惡意程式還會自動銷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資訊公司人員發現,更新操作都沒問題,報警處理成功揪出內賊。
    2016/12/02 18:15
  • 竟是自家人搞鬼!癱瘓ubike 全台大當機

    今年8月份全台ubike大當機,總計多達2萬2000多輛沒辦法正常租借,單日損失超過百萬,沒想到竟然是有內賊搞鬼!檢調查出,負責停車柱程式的廖姓工程師,因為不滿上級主管,趁著軟體更新時植入錯誤檔,癱瘓ubike系統後再用自己設計的惡意程式,刪除植入的錯誤檔,最後惡意程式還會自動銷毀,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資訊公司人員發現更新操作都沒問題,報警處理成功揪出內賊。
    2016/12/02 12:54
  • 怒丟「上海版UBike」進黃浦江 港男遭拘留

    台灣有UBike,在大陸上海則有「上海摩拜」,同樣都是公共自行車,但最近遭到民眾破壞,一名香港籍男子不但拆解單車,還把車子丟進黃浦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男子至少破壞6台,他供稱,因為擔心租借單車會洩漏用戶訊息才這麼做,目前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2016/10/26 11:02
  • 快訊/UBike族注意!9月17日凌晨2點起暫停營運

    馬勒卡颱風襲台,臺北市政府宣布自9月17日停班停課,YouBike微笑單車將於9月17日2時起全面停止營運,服務中心也將停止服務,恢復營運時間將視風雨狀況另行公告。
    2016/09/16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