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Ubereat 結果共5筆

  • 平台增600元月費! 業者無奈轉嫁:米粉湯漲6元

    有外送員發現餐廳在餐點附上一張紙條寫,說因為熊貓平台費用增加,要消費者改選另外一家平台點餐,其他餐廳也說今年2月開始就被平台要求每個多收600元的費用,對此外送平台駁斥收費調漲,不過有外送員分享,最近送單確實感覺愈來愈少。
    2023/04/06 19:21
  • 外送員不想爬5樓:我是殘障 她一招戳謊⋯同行也不挺

    自從外送行業興起,是否該送上樓的爭議就不斷!高雄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因為確診隔離無法出門,點了外送備註告訴接單人員「放在5樓門口」,豈料外送員抵達後,因為不想爬樓梯,竟表示自己是「殘障」,堅持要原PO下樓,讓她相當氣憤:「人在不舒服才叫外送啊?啊到底為什麼現在外送人員品質那麼差?」
    2022/12/10 05:45
  • 攔查外送員逮7違規!多為改車 還有人優步、熊貓「雙開」

    外送人員為了搶單量要跟時間賽跑,但也同時容易發生違規甚至意外狀況,公路總局昨(4)日在各地外送車輛時常經過地點設置攔檢點,攔查84輛次外送機車,雖然大部分符合規定,卻有7件車輛規格設備不符合規定違規已由權責單位裁處。
    2021/11/05 14:40
  • 快訊/UberEat官網.APP當機"30分" 12:09恢復正常

    最新消息! 不少用戶發現,外送平台UberEat從中午開始,官網和APP都大當機,無法使用跟下訂餐點,尤其是APP在點選時,頁面一直停留在讀取中的模式,連首頁都進不去,不過就在剛剛12點09分,官網和APP已經可以正常使用。
    2020/11/01 12:13
  • 訂單備註「代買菸」 外送員拒絕「等嘸人領餐」

    外送員真的不好當,不少人常常碰到訂單出現備註,要求到超商幫忙買東西,表示會給小費,但後面竟然強調「不買就拒絕取餐」,讓外送員很兩難,甚至表示10張單裡就有1張要求跑腿,不只foodpanda,ubereat也有外送員發生過,幫忙代買如果服務不周到,還會被客人留負評。
    2020/09/1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