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UN 結果共519筆

  • 二度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要美國「先讓步」

    南韓軍方12日通報,平壤再次試射彈道飛彈,日本指出應該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13日)《朝中社》(KCNA)公開證實,這是一枚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8),一共飛行1001.2公里,滯空時間約有74分鐘左右、飛行最高海拔達到6648.4公里的位置,此次試射是為了貫徹領袖金正恩(Kim Jong-un)的政策,要讓北韓成為擁有戰略核武的國家,並給予潛在的敵人、像是南韓與美國,一次強烈的警告;並要求華府先放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將持續擴大發展軍事武器。
    2023/07/13 09:44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 地球升溫將達2.8℃ UN警告速棄用化石燃料

    聖嬰現象再度出現,並可能持續到2024年。北美洲冷熱交加,美國南部多州籠罩在暴風雨中,墨西哥則面臨異常高溫,部分地區飆破攝氏45度。聖嬰現象還讓東太平洋海水升溫,海鳥因捕不到魚而餓死,生態鏈開始崩壞。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警告,人類對改善氣候變遷,行動太少,努力不夠。若依然濫用化石燃料,無所作為,本世紀末地球將升溫攝氏2.8度,導致大災難。
    2023/06/16 20:00
  • 金正恩力挺普欽大哥 高喊「正義與勝利會在俄羅斯這邊」 

    俄烏戰爭至今持續進行,兩國軍隊在前線持續有大小戰鬥。面對遭到歐美世界制裁的俄國老大哥,北韓是少數公開表態支持俄羅斯的國家,《路透》報導,金正恩(Kim Jong Un)在12日慶祝俄羅斯國慶日的演說中,向普欽表達其支持入侵烏克蘭的決定,強調「正義會帶來勝利」,相信俄羅斯人民不久後又將能迎接另一份勝利的榮耀,北韓也會給予全力支持。
    2023/06/12 09:26
  • 日本宣布 參選2032年UN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23日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日本將角逐2032年的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選舉。
    2023/05/24 11:49
  • 日本宣布 參選2032年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日本將角逐2032年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非常任理事國選舉。日本目前非常任理事國任期將於2024年屆滿。
    2023/05/23 14:02
  •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2023/05/23 12:49
  • 蘇丹內亂交戰未歇 UN:恐有逾80萬人出逃

    蘇丹政府軍與準軍事團體「快速支援部隊」,從4月中旬爆發的戰鬥至今沒有停歇,聯合國難民署1日警告,蘇丹境內激烈戰鬥,可能迫使超過80萬人逃往鄰國。
    2023/05/02 11:42
  • 《TVBS國際+談全球》UN俄侵烏陳述陸投贊成票背後意涵 俄美若爆核戰的下場

    4月26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了1小時的電話,巧合的是聯合國近日發布同一日的開會影片,就加強聯合國同歐洲委員會的合作案進行表決中,提案內容提及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中國大陸最終投下贊成票,這背後有什麼意涵嗎?俄羅斯與美國因俄烏戰搞得猶如第二次冷戰,如果雙方在東北亞都動用核武的話,會有什麼樣恐怖的下場,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1 18:01
  • 盟友棄俄?陸贊成UN提及入侵烏 瓦格納:彈藥不夠想撤退

    難道連最好朋友都拋棄俄羅斯?中國大陸在聯合國,提及侵略烏克蘭的決議案中,投下贊成票,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立場改變。然而戰爭越拖越久,俄羅斯要保住盟友似乎越來越難,協助攻打的瓦格納傭兵集團,更是透露彈藥不足,如果無法獲得俄羅斯支援,將會撤離巴赫姆特的關鍵戰場。
    2023/05/01 14:49
  • 俄國外長在UN遭圍剿 高官夫人躲制裁吃香喝辣

    聯合國安理會,這個月輪到俄羅斯擔任主席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聯合國遭到各方圍剿。儘管西方串聯制裁俄軍高層,但還是有人鑽漏洞,照樣吃香喝辣,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的夫人,就被踢爆,透過假離婚,用貪污來的錢,在法國大肆血拚,過奢華生活。
    2023/04/25 23:06
  • 俄外長擔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慘遭各方譴責

    俄羅斯擔任本月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周一主持了多邊主義,和聯合國憲章的相關會議,歐盟27 位大使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而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也抨擊俄羅斯發動戰爭,造成給人民巨大痛苦和破壞。
    2023/04/25 11:48
  • 蘇丹內亂進入第2天 逾50平民喪生含聯合國員工

    2021年政變奪權的蘇丹軍事將領之間昨天起爆發戰鬥,今天兩個敵對陣營繼續交戰,造成包括3名聯合國(UN)工作人員在內逾50名平民死亡,引發各國擔憂。
    2023/04/16 22:46
  • 疫情戰亂極權衝擊 UN:男女平權再等300年!

    全球在這三四年內變動劇烈,一連串天災之後,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發,接著是非洲、中東與烏俄的戰亂,導致更多婦孺遭受苦難。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最新評估:人類世界要達到完全的性別平等,可得再等300年;但全球各地有許多不甘心被現實困住的女性,正在憑一己之力,打造自己生活圈內的性別平等。
    2023/04/12 19:45
  • 俄將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烏克蘭批:糟糕笑話

    俄羅斯4月1日將出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在推特發文批評,這堪稱糟糕的笑話。
    2023/03/31 15:53
  • 俄4月接聯合國安理會主席 烏克蘭酸:愚人節爛笑話

    身為聯合國安理會(UN Security Council)常任理事國的俄羅斯,即將在4月再次接任輪值主席,烏克蘭也把握這個「敏感時機點」,大力嘲諷莫斯科和聯合國,認為這時候讓俄羅斯擔任、捍衛國際和平與安全機構主席一事,如果愚人節(April Fools’ Day)笑話般荒謬,該國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更在推特上吐槽,俄羅斯在安全理事會,這個世界該怎麼變安全?
    2023/03/31 12:23
  • 歷史性勝利!UN決議:國際法庭可規定各國氣候義務

    加拿大降下罕見雷暴雪;歐洲乾旱嚴重,義大利和西班牙都發生森林大火;太平洋島國萬那杜共和國也天災不斷,前後遭遇兩個熱帶氣旋,至今仍有3千多人無法返家。全球極端氣候日趨嚴峻,聯合國大會週三通過一項歷史性決議,要求世界最高法院,也就是國際法庭,釐清各國在應對氣候變遷方面的應有義務,更好保護各國免受氣候相關的危害。
    2023/03/30 20:00
  • 為何「台灣人」不能進聯合國大樓? 官員被問到變臉閃人

    台海局勢長期一直備受國際關注,隨著總統蔡英文29日展開睽違3年外交行,將過境美國,聯合國(UN)秘書長發言人27日在例行記者會上也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不過當被問到「為何台灣人無法進入聯合國大樓」,聯合國是否被「中國管理」時,他立刻變臉,隨後更疑似動怒,直接提前閃人結束記者會。
    2023/03/30 14:20
  • 多諷刺!北韓鬧饑荒 金正恩千金卻穿五萬多元迪奧羽絨衣

    長年遭到國際社會經濟制裁的北韓,3月初才傳出該國國內糧食供應出狀況,面臨近30年最嚴重飢荒,但這個困境、卻沒有改變金正恩(Kim Jong Un)試射飛彈的決心,近期頻頻亮相的女兒金主愛(Kim Ju Ae),《海峽時報》引述南韓媒體消息稱,她在多個公開場合穿著的黑色大衣,其實是來自知名時裝精品迪奧(Dior)的兒童羽絨大衣,一件售價至少要1900美元(約新台幣5萬7592元)以上,兩相比較之下有多麼諷刺。
    2023/03/23 16:44
  • 過度消費及開發 UN:全球水危機迫在眉睫

    聯合國45年來,首次召開水資源會議,約20位國家元首或政府領袖、數十位部長以及數百位民間和商界代表與會。
    2023/03/23 15:47
  • 北韓頻頻射彈挑釁 UN安理會呼籲停止威脅

    北韓近期頻頻射彈挑釁,應美國及日本等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20日開會討論北韓核問題。
    2023/03/21 11:36
  • 一年三度造訪基輔 UN秘書長再挺烏克蘭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一年內第3度訪問烏克蘭,8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會晤。古特雷斯表示,聯合國的立場始終明確,要實現基於聯合國憲章、國際法,以及聯大緊急特別會議決議的公正和平,在達成這個目標之前,聯合國仍在努力減緩衝突造成的後果,向烏克蘭數百萬人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古特雷斯強調,烏克蘭與俄羅斯糧食和化肥產品的出口,對於全球糧食安全和食品價格至關重要,因此黑海糧食倡議在3月18日必須延長,為利用黑海的出口基礎設施創造條件。
    2023/03/09 15:19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 撐烏克蘭!俄入侵365天 UN決議案要求撤軍

    一年前的今天,俄羅斯如美國情報預測,大舉入侵鄰國烏克蘭,從此改變這個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也讓全世界政經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以為開戰不久就會落入俄軍之手的基輔,撐過這365天,但國家滿目瘡痍,人民受苦受難。在一周年前夕,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案,要求俄羅斯撤軍,但決議案沒有法律約束力;世界各地則紛紛展現力挺烏克蘭,巴黎鐵塔和歐盟機構外,都打上烏克蘭國旗的黃藍色;G7七大工業國決定,今年將對烏克蘭經濟援助390億美元。
    2023/02/24 19:51
  • 普欽暫停美俄限武條約 UN秘書長憂將陷危機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二在發表國情咨文時,宣布俄方暫停履行與美國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立刻引起各方反彈。
    2023/02/2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