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UN 結果共517筆

  • UN秘書長喊話哈瑪斯 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人質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15日警告,中東處在陷入深淵的邊緣,呼籲哈瑪斯立即無條件釋放人質,
    2023/10/16 14:38
  • UN秘書長:哈瑪斯無條件放人、以色列放行人道物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呼籲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無條件釋放人質、呼籲以色列讓人道物資得以迅速且暢行無阻進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
    2023/10/16 05:28
  • UN嘆加薩陷人道危機 以色列怒:替世界除害應受讚揚

    以色列圍困加薩,引發人道危機,全球各地不少人上街示威,聲援巴勒斯坦人。就連聯合國也對以色列頗有微詞,這讓以色列代表不滿,反問聯合國說,他們有呼籲加薩人撤離,還替全世界剷除,哈瑪斯這個大威脅,難道不該受到讚揚嗎?
    2023/10/14 19:47
  • 北加薩110萬人能逃哪?UN要求以色列收回撤離令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今天進入第七天。以色列週五要求北加薩110萬人,在24小時內往南撤離,不過聯合國說,這麼短時間內要撤離110萬人,根本不可能,要求以色列撤回命令。世界衛生組織WHO晚間也表示,這道撤離令,無疑是對醫院的重症患者「宣判死刑」。
    2023/10/13 22:08
  • 以色列「全面封鎖加薩」斷糧、斷水電 近20萬人流離失所

    聯合國(UN)今天表示,自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發以色列大規模空襲加薩走廊以來,加薩走廊迄今有逾18萬7500人流離失所。
    2023/10/10 19:55
  • 杭州亞運/空手道趙柔敗部復活賽勝出 闖進銅牌戰

    亞運「三朝元老」、台灣選手趙柔今天在杭州亞運女子空手道68公斤級上陣,儘管8強賽輸給中國女將李巧巧,但她隨後在敗部復活賽以3比2扳倒巴基斯坦選手尼斯(Fakhar un Nisa),闖進銅牌戰。
    2023/10/05 16:29
  • Paraguay supports Taiwan’s inclusion at 78th UN assembly

    Paraguay, Taiwan’s sole diplomatically in South America, expresses support for Taiwan’s inclusion in the United Nations system during the 78th 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
    2023/09/21 19:09
  • UN安理會火藥味十足!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後,出席安理會會議,當著俄羅斯大使面前,痛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是犯罪行為,並呼籲要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對此俄羅斯代表完全嗤之以鼻,並質疑澤倫斯基出席的正當性。
    2023/09/21 13:17
  • 為糧食禁令兩國鬧翻!波蘭:不再援助烏克蘭武器

    波蘭是與烏克蘭有陸地接壤的鄰居,打從戰爭初期,一直是基輔最大援助來源,除了提供大量金錢、糧食、武器的支援,更傾全國之力安置成千上萬難民,但如今兩個鄰居卻因為糧食進口問題鬧彆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Mateusz Morawiecki)21日宣佈,從今以後不再提供基輔軍事援助,華沙需要留下足夠武器保護自己。此一決定也被外媒視為,是波蘭對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聯合國(UN)諷刺歐洲暗助俄羅斯的回應。
    2023/09/21 11:54
  • 澤倫斯基UN痛批俄軍15分鐘 俄代表台下如坐針氈

    今年的聯合國大會,俄羅斯持續遭到各國代表圍剿。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親自登台演說,他細數俄軍不人道的侵略行為,呼籲各國不要相信邪惡勢力。澤倫斯基發表演說時,台下的俄羅斯代表如坐針氈,從頭到尾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划手機。
    2023/09/20 22:16
  • 澤倫斯基首登UN大會舞台 台下俄代表狂滑手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0日)頭一回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程使用英文演講,開口就是猛力譴責俄羅斯,透過攻擊港口來贏得領土讓步,將全球糧食短缺武器化等等,澤倫斯基還敦促世界團結,結束戰爭,不過台下可以看到俄羅斯代表,從頭到尾心不在焉,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滑手機。
    2023/09/20 15:16
  • 緊跟金正恩!王毅訪俄 靠近莫斯科同時欲平衡美國

    中國、俄羅斯與北韓,互動越來越密切。北京當局選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俄羅斯訪問後,馬上派外長王毅訪問俄羅斯,並表明要加強戰略合作,讓中俄北韓三國聯盟關係隱然成形。在此同時,北京雖然為了平衡與美俄的關係,讓王毅在出訪俄羅斯前,先與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會談。但在美國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卻派出沒有實權的國家副主席韓正代替王毅與會,暗示北京認為聯合國的重要性遠不如俄國,尤其中俄此前透過金磚峰會的擴大,要拉攏更多發展中國家,反映當前世界格局的分裂,越來越明顯。
    2023/09/19 19:57
  • 洪災數據出包? 利比亞救援團體:沒說1.1萬人死亡

    聯合國(UN)表示利比亞上週的洪災已造成1萬1300人死亡,並稱這項數據引自利比亞紅新月會(Libyan Red Crescent),但這個救援團體今天出面否認。
    2023/09/18 09:53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北韓75年國慶前夕 金正恩親自啟用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 

    北韓(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即將在明天(9/9)慶祝建國75週年,官方8日釋出多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親自主持,該國首艘戰術核攻擊潛艦下水儀式的照片和影像。影像中除了能看到金正恩本人,海軍大批將領也都有出席這場盛事。這艘新型潛艦被命名為「英雄金建玉號」(Hero Kim Kun Ok)、編號841,雖不確定能搭載多少枚飛彈或種類,但確定能掛載戰術核武,未來也將編入日本海區域的艦隊進行巡查。
    2023/09/08 09:47
  • 2023史上最熱!夏季連三月破高溫紀錄 UN:氣候崩潰已開始

    歐洲聯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今天表示,上個月氣溫改寫歷來8月最熱紀錄,繼6月和7月之後,連續3個月創當月最高溫。2023年恐將是人類歷史上最熱的一年。
    2023/09/07 11:30
  • 台灣推4訴求爭取入聯 吳釗燮9月親赴紐約?外交部回應了

    第78屆聯合國大會9月5日將於紐約開議,台灣今年主打4大訴求,首要即是敦促聯合國修正對2758號決議的錯誤詮釋,凸顯中國不能代表台灣,以徹底解決台灣參與聯合國的問題。
    2023/08/29 13:10
  • UN安理會審議北韓人權局勢 中國表態反對

    聯合國安理會美東時間17日,舉行北韓人權問題公開會,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在會上表示,中方反對安理會審議北韓人權局勢,立場非常明確。
    2023/08/18 15:42
  • 氣候變遷暖化加劇 UN:南亞3/4兒童面臨極端高溫威脅

    聯合國今天警告,隨著氣候變遷的影響日益加劇,南亞地區高達3/4的兒童正面臨危險高溫,這個比例居全球之冠。
    2023/08/07 17:40
  • 今年7月創史上最熱月份 UN秘書長:地球步入沸騰時代

    科學家今天證實,今年7月即將成為歷史紀錄上最熱的月份。聯合國(UN)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警告,地球已進入「全球沸騰的時代」。
    2023/07/28 09:28
  • 美國士兵闖入北韓後無音訊 陸軍部長表憂心

    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日前越過兩韓邊境闖入北韓。針對北韓會如何對待金恩,美國陸軍部長今天表達深度關切,還說華府用盡全力跟北韓接觸,包括動用聯合國(UN)的溝通管道。
    2023/07/21 06:07
  • AI恐威脅和平安全 UN秘書長籲設機制約束

    聯合國安理會18日開會,首次就AI人工智慧的安全風險進行討論,來自15個成員國的代表出席。
    2023/07/19 14:21
  • 二度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要美國「先讓步」

    南韓軍方12日通報,平壤再次試射彈道飛彈,日本指出應該是洲際彈道飛彈,今天(13日)《朝中社》(KCNA)公開證實,這是一枚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Hwasong-18),一共飛行1001.2公里,滯空時間約有74分鐘左右、飛行最高海拔達到6648.4公里的位置,此次試射是為了貫徹領袖金正恩(Kim Jong-un)的政策,要讓北韓成為擁有戰略核武的國家,並給予潛在的敵人、像是南韓與美國,一次強烈的警告;並要求華府先放棄敵對政策,否則北韓將持續擴大發展軍事武器。
    2023/07/13 09:44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