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UA 結果共29筆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柯瑞與UA簽下305億終身合約!外媒:體壇史上最豐厚代言

    NBA例行賽接近尾聲,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正積極幫助球隊留在季後賽名單內,近期外媒爆料柯瑞已與贊助商Under Armour達成延長合約,傳出合約總價不但超越柯瑞生涯總薪資,更有望成為體壇史上最豐厚的代言。
    2023/04/01 12:00
  • NBA史上第6人!柯瑞傳將與UA簽下300億終身合約

    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上賽季不但率隊拿下8年來第4座總冠軍,自己也首度獲得FMVP,近期柯瑞再有好消息傳出,預計將與合作多年的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簽下終身合約,據悉合約總值高達10億美元(約313.6億新台幣)。
    2022/09/15 20:34
  • 默默無名時找上門!郭婞淳親自發文感謝「這廠商」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奪金,為台灣進帳首面金牌,國人感動不已,而郭婞淳說,獲得2000萬國光獎金,要去照顧家人及做善事、幫助社會,善行令不少人讚嘆。因此,諸多網友在PTT上說,不管她代言什麼,通通買爆,而今(28)日郭婞淳親自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支持她的廠商,果然有一大票網友開始狂刷留言「買爆!」
    2021/07/28 13:02
  • 大陸再現通縮危機 2月CPI年減0.2%

    目前疫情控制得宜的中國大陸,外界普遍認為,經濟復甦將繼續加速,但2月份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卻再度出現通縮,同比下降0.2%;分析是由於豬價持續下跌,另外2月春節期間的「在地過年」效應,導致CPI不像以往年節走升。而香港由於疫情反覆關係,經濟始終不見起色,去年10月大規模裁員的國泰航空,公布2020整年的虧損達港幣218億,公司表示不排除再縮減人力裁員。中港經濟在議後復甦上,都還有困難得克服。
    2021/03/11 20:00
  • 快訊/防疫情擴散! Nike、UA宣布全美分店關閉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運動品牌Nike公司宣布全美國境內分店關閉,另外加拿大、西歐、澳洲、紐西蘭的分店也將從16日開始,關到27日,另一家運動品牌Under Armour隨後也跟進,表示16日開始將關閉北美,包括美國在內所有門市兩星期,希望遏止疫情擴散。
    2020/03/16 15:32
  • 轉型戰!運動品牌UA.NIKE宣布CEO換人

    曾被視為運動品牌界大黑馬的Under Amour,1996年崛起後好景不常,連續三年虧損,公司23日宣布創辦人兼執行長普朗克(Kevin Plank),將在明年一月卸下職位;無獨有偶的,另一大運動品牌Nike也選在同一天,宣布在任13年的執行長帕克(Mark Parker),也將在明年初交棒!兩大品牌都面臨各自的營運問題,UA定位不明確,讓消費者感覺不到品牌專精於哪種運動,而且款式缺乏潮流感;Nike則積極想開發電商通路,這回雙雙更換執行長,也預告2020年的運動品牌廝殺戰,將更為激烈!
    2019/10/24 20:01
  • 2018台灣50強CEO出爐! 36%跌出榜外

    2018年台灣「50強執行長」出爐!榜單上的冠、亞軍,不意外的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拿下,對比兩年前的榜單,過去的前50強,有36%跌出榜外,產業快速變遷,也讓「洗牌」速度快的驚人,國內除了ICT產業外,其他像是紡織傳產、地產物流,都是異軍突起,各大企業,面對永續發展及接班挑戰,能不能從中找到生存之道?
    2018/10/09 00:40
  • 天價代言愛迪達 貝克漢爆當年自己找上門

    運動用品兩大龍頭過去是由Nike和愛迪達獨霸江山,UA崛起後一度威脅到愛迪達的銷量,不過愛迪達很快做出調整,重新擬定市場策略挽救了下滑的銷量。和愛迪達長期合作的球星貝克漢最近透露當年是他主動寫信請愛迪達贊助他,沒想到雙方一合作就超過20年。
    2017/12/07 00:06
  • 紅極一時財報墜谷 UA運動品牌告別輝煌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過去幾年內,知名度大開,被視為挑戰Nike地位的最強競爭對手,但現在卻傳出銷售下滑,下修2017年財測,執行長坦言品牌遭遇「完美風暴」,美國零售業分析師更直說,「UA」這個品牌,最輝煌時期已經過了。
    2017/11/23 22:40
  • 仿UA、NIKE衣 上千件流進市場侵權被捕

    菜市場上出現大量運動品牌衣服,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都是仿冒品,對比正品,一件要價上千元,仿冒衣只賣200到400元,警方埋伏跟監了3個菜市場,搜出2千多件仿冒衣,已經有品牌業者準備提告!
    2017/09/25 11:41
  • 帶風向卻忘換帳號? 球星KD離隊心聲曝光

    NBA勇士隊球星Kevin Durant日前才因「沒人想要穿UA的球鞋」的一番言論引發爭議,沒想到最近在個人Twitter上回應球迷的提問,疑似因為想要幫自己辯解,結果忘記切成假帳號,被眼尖網友抓包,也意外曝光KD當初離開雷霆隊的原因。
    2017/09/19 14:34
  • 仿NIKE、UA、adidas 7千雙假鞋市值5百萬

    名牌鞋動輒數千元,網路上卻有人販售數百元,6000元的潮鞋只賣500元,這是真的嗎?其實是冒牌貨!包括NIKE、Joden拖鞋、愛迪達等等名牌球鞋都遭人仿冒,警方破獲假鞋工廠,查扣超過7000雙,侵占市價超過500多萬,將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7/08/31 11:46
  • 仿NIKE、UA、Adidas7千雙假鞋 價值5百萬

    台中市警方破獲仿冒名牌鞋工廠,現場超過7千多雙,包括NIKE、Adidas、UA,價值超過500萬。
    2017/08/31 10:52
  • 「UA一件2折」?景點擺攤賣仿品 保智警查緝

    淡水菜市場出現仿冒運動衣!保智大隊接獲檢舉,有人在販賣知名運動品牌仿冒商品,價格更是市價的2折,警方查扣2000多件服飾,估計侵權市值將近400萬,提醒民眾購買時看清楚,以免買到假貨。
    2017/07/06 12:26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MVP曾不受重視 UA慧眼識Curry

    NBA球星Stephen Curry之前首度來台,引發不少話題,但你知道嗎?Curry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不被知名運動品牌重視,是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慧眼識英雄。
    2016/09/25 11:13
  • UA跨界研發健身系統 增加品牌價值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健身市場運動用品大餅越做越大,為了脫穎而出,業者更擺脫以往,用運動產品打天下的傳統方式,紛紛跨界推出健康科技追蹤系統,鼓勵使用者多運動,不但能把使用經驗變成數據改善產品,同時還能增加品牌價值。
    2016/09/22 10:49
  • 【商周】UA股價看他 籃壇新傳奇─柯瑞

    難以想像,全美第二大運動用品廠Under Armour的股價漲跌竟然要指望一個籃球員,今年3月,摩根士坦利分析師索爾曾認為UA的股價過高,有高達24%的跌幅空間,但若要放空UA的股票,有一個非常危險的因素就是頭號代言球星史蒂芬.柯瑞的超高人氣。
    2016/09/08 20:58
  • 「Curry」代言爆紅 警搜夜市抓假UA球衣

    NBA球星「柯瑞」代言的運動品牌出現大量仿冒品!警方在高雄的菜市場跟夜市跟監搜索出1千多件運動服飾,專賣店銷售一件3千多元的球衣,攤販只賣5、6百元,雖然特地標榜MIT但是品質粗糙。總公司聲明,他們在台灣沒有設生產工廠,確定侵權。
    2016/06/30 18:42
  • 柯瑞UA新鞋「全白低筒」 球迷毒舌:老人穿的

    2016NBA總冠軍賽如火如荼展開,美國運動品牌UA,因為簽約勇士隊當家球星柯瑞,籃球鞋市場極速擴張,也為連2年拿下MVP的柯瑞推出好幾款柯瑞新鞋,其中一款全白低筒造型被球迷批評醜極了,還形容是老人、護士或是體育老師在穿的。
    2016/06/14 18:48
  • 海報vs.商標100%吻合! 喬丹控陸商侵權

    美國NBA退役球星Michael Jordan,從2002年開始就控到大陸「喬丹體育」涉嫌侵權,案件至今仍然沒有結果,卻又出現類似情況,大陸福建當地的運動用品公司公佈旗下品牌的產品,被眼尖的網友發現,LOGO設計幾乎和美國新銳體育品牌UA一樣。
    2016/04/29 17:32
  • 善用大數據、球星行銷 UA竄起直逼NIKE

    美國有一個運動品牌叫做UA (Under Armour), 他在市場崛起快速,甚至直逼 NIKE,主要原因是 這個品牌最初強調是為專業運動員設計的機能服飾,逐漸打起口碑,加上他們壓對寶,選到充滿潛力的運動明星來代言,包括勇士隊的柯瑞、芭蕾舞家柯普蘭,對品牌而言都是大大加分。
    2016/04/28 22:35
  • 世代交替選擇多元! 運動品牌進「戰國時代」

    多運動對身體好,挑選好的運動服飾、鞋子也很重要。民眾隨著年齡層不同,對於挑選品牌也有不同看法,對業者來說競爭可是相當激烈。品牌旗下的球星往往能帶起一波買氣,像是Nike旗下的Kobe或者UA簽約的Curry,隨著他們的優秀表現也刺激商品買氣。
    2016/04/17 17:47
  • 勇士隊「咖哩」超吸金 UA營收報佳績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公佈亮眼財報,去年第4季營收成長31%來到11.7億美元,其中由NBA當紅球星柯瑞代言的系列買氣正旺,帶動球鞋銷售幾乎翻倍成長,UA大手筆砸下代言費,現在更將請來影星「巨石強森」來當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6/01/2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