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Twins 結果共192筆

  • 夫遭爆「約炮豪乳網紅」 阿嬌、賴弘國同時發聲!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婚後過著台、港2邊飛的生活,雖夫妻倆經常曬恩愛,但婚變傳言仍不斷。繼今年5月爆出分居消息後,賴弘國今(2日)遭陸媒驚爆疑似趁著阿嬌不在身邊時亂搞,約炮巨乳女網紅,甚至連所謂的「視訊截圖」都外流。對此,阿嬌和賴弘國中午雙雙回應,短短18字撇開婚變傳言。
    2019/09/02 10:09
  • 超閃!阿嬌帥尪甜曬「夫妻浴袍照」 甩婚變謠言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豈料22日被陸媒爆料兩人分居,婚變傳言甚囂塵上,甚至有資深記者評論「婚結得不值」,繼阿嬌PO照打臉謠言之後,賴弘國昨(28日)也在生日當天,高調曬出兩人浴袍甜蜜閃照,再破婚變傳言。
    2019/05/29 11:32
  • 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阿嬌深夜揭婚姻狀況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豈料在結婚1周年前夕,阿嬌遭爆婚後不幸福,一直和老公處於分居狀態,甚至有資深娛樂記者評論2人「婚結得不值」。對此,阿嬌昨天(25日)深夜接連PO出2張照片,打臉婚變傳言。
    2019/05/26 14:18
  • 阿嬌驚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 好友曝實況

    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和台灣被封為「醫界王陽明」的老公賴弘國去年12月註冊結婚,兩人婚後過著台灣、香港兩邊飛的生活。昨(22日)陸媒驚曝阿嬌成為人妻後不幸福,一直租房子住,且處於分居狀態,還有資深記者批評「婚結得不值」。
    2019/05/23 17:24
  • 阿SA未婚急凍卵 日月潭旅行打錯針狂Call港醫

    香港女團Twins 成員阿Sa(蔡卓妍)和香港「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感情甜蜜,婚期雖然未定,但她已著手進行凍卵,她昨(14日)出席珠寶活動時自爆剛完成凍卵,不僅腰肥一圈,且來台灣旅行時,還算錯日子打錯針,嚇到緊急打電話給香港醫生求救。
    2019/05/15 09:46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 噴火!禮服大挖空蹦出雪乳 阿Sa幾近全裸登紅毯第一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14日)盛大登場,今年憑藉著在電影《非分熟女》中全裸自慰等突破性演出,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港星阿Sa(蔡卓妍),昨晚穿著一襲裸粉色禮服亮相,全身透視外加胸前挖空的設計,讓她看起來就像全裸一樣,不僅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阿Sa也拿下「最佳衣著獎」,榮登紅毯第一美。
    2019/04/15 09:38
  • 阿Sa全裸DIY洩慾太噴火!靠吳慷仁解放大尺度突破

    36歲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出道近20年,近期憑著和台灣演員吳慷仁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三度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這部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首支預告見到阿Sa背部全裸入鏡,濕透的身體做著回應自己慾望的動作,大膽畫面立刻引爆話題,但她從容以對:「接拍時就知道要拍什麼的,沒有想那麼多就演了。」
    2019/04/11 08:22
  • 同一天宣布結婚又離婚 阿Sa罕吐心聲

    香港女團Twins 36歲成員阿Sa(蔡卓妍)曾和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2人20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直到4年後被媒體發現結婚證書才公諸於世。戲劇化的是,2人證實婚訊後又隨即坦承已在辦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時隔9年,近日阿Sa罕見談及婚姻觀,她坦言雖然不害怕再次踏入婚姻,但會變得更加謹慎。
    2019/03/22 09:45
  • 好傻好天真!女星自爆曾當小三 渣男結婚才知受騙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台灣醫師賴弘國,好閨密「阿sa」蔡卓妍也傳出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感情穩定,有望在年底完婚。雖然消息遭到否認,但阿Sa近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無意間當了小三,一直到某天對方要結婚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2019/03/08 20:53
  • 老公帶看億級房產 阿嬌來台買豪宅被媽阻止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2017年10月跟台灣醫師賴弘國公開認愛,於2018年1月求婚,5月在美國辦婚前派對,12月在香港舉行婚禮,正式成為賴太太。當了台灣媳婦後,阿嬌原本想在台灣置產,據悉賴弘國曾帶她去看億元豪宅,令她很心動,但是卻被鍾媽媽出手阻止。
    2019/02/28 09:34
  • 帶破億房產嫁來台!阿嬌欲買豪宅「遭母攔阻」內幕曝光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據港媒估算,阿嬌帶著約1億4千萬元的房產嫁來台灣,外傳她有意在台置產,賴弘國也曾帶她去看億元豪宅,不過最終被媽媽出手阻止。
    2019/02/27 10:04
  • 失聯整整25年!阿Sa找回「幼時姐姐」熱淚盈眶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在螢光幕前有個情同姊妹的好搭檔「阿嬌」鍾欣潼,然而私底下她竟還有個「幼時姐姐」直到近期才相認。阿Sa昨天(27日)在IG上分享自己找回失聯整整25歲的菲律賓幫傭姐姐,2人一見面就熱淚盈眶。
    2019/01/28 10:57
  • 袁詠儀「長髮回春」美絕阿嬌婚宴!網驚豔:穿越28年前

    37歲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昨天(20日和)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舉辦婚宴,演藝圈眾多好友都親自出席見證祝福,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港星袁詠儀!她和老公張智霖一同穿著黑色正式套裝現身,袁詠儀一頭長捲髮搭配紅唇,即使已47歲但凍齡美顏令人無法忽視,堪稱當晚最美,有網友驚呼根本「穿越回28年前剛獲港姐冠軍的模樣」。
    2018/12/21 12:37
  •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2018/12/21 08:55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超正伴娘團警告賴弘國:要對她好,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TWINS成員鍾欣桐(阿嬌)在美國LA百年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辦Pre Wedding party,場地佈置以大量的紫色及粉紅色鮮花為主,正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台,台上放滿蠟燭,全場洋溢着浪漫氣氛。
    2018/05/26 20:57
  •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2018/05/26 15:50
  • 恭喜!情定醫界王陽明 TWINS阿嬌洛杉磯出嫁

    終於覓得如意郎君!37歲的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今在洛杉磯舉辦小型婚宴,眾多好友包括阿SA、容祖兒等人,都親自前往獻上最大祝福。
    2018/05/26 09:42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阿嬌爆5月完婚當醫師娘 女神姐妹團飛LA當伴娘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9月和「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熱戀,今年2月更接受對方求婚,雖然先前聲稱還沒有結婚計畫,不過卻有港媒爆出兩人將於5月在美國洛杉磯完婚。
    2018/04/13 11:17
  • 選邊站?阿嬌力挺張韶涵:時間會證明一切

    藝人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長達8年的恩怨風波越演越烈,近日戰火還延燒到兩人的好友。歌手梁靜茹日前在微博上Po出和范范的合照,引來一票網友怒罵「離她遠一點」,她因此和網友槓上。而張韶涵的姊妹淘Twins的「阿嬌」鍾欣潼也跳出來為好友說話「時間會證明一切」,不少網友驚訝地表示「現在是要選邊站了嗎?」
    2018/04/01 10:01
  • 醫界王陽明「嘴功」狂撩 阿嬌甜喊:沒見過醫生這麼帥!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宣布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熱戀,更接受了對方求婚,近日阿嬌上節目談感情時甜喊自己去年最大的收獲就是愛情,更自爆未婚夫嘴超甜,靠一張嘴讓她「想吐」。阿嬌還提到其實兩人並非一見鐘情,但她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竟是「年輕醫生很少見到有這麼帥的」!
    2018/03/02 09:53
  • 怵目! 準新娘阿嬌曬刮痧血背 網友歪樓關注小蠻腰

    準新娘TWINS成員阿嬌曬出一張血背照,並寫道:「請問這是人的背嗎?太誇張了!整塊皮好像給撕掉了一樣」,說自己痛到爆炸,不少網友驚訝真的慘不忍睹之外,還有人擔心地說「這刮的太狠,造成皮膚損害,嚴重會導致急性腎衰竭」,更多人是替阿嬌呼喚未婚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2018/02/26 15:33
  • 玫瑰+下跪!阿嬌求婚影片曝光 甜笑伸出左手無名指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在1月21日生日當天,答應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台灣男友賴弘國的求婚,6日晚間影片曝光,影片中,賴弘國單膝跪地,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兩人相視而笑,接著就看到阿嬌伸出左手無名指,賴弘國替她戴上後,兩人深情相擁!
    2018/02/07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