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Twins 結果共192筆

  • 6年內結3次婚!醫界王陽明「牽寶寶手報喜」:要聽媽媽話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整形外科醫師賴弘國,前年(2020)和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離婚後,今年2月梅開三度,與曾任空姐的正妹Alice結婚,當時女方已懷有7個多月身孕。今(12)日賴弘國在IG曬出寶寶小手宣布孩子出生喜訊,更向愛妻道謝。
    2022/08/12 21:43
  • 王心凌高票成《浪姐3》隊長!TWINS阿嬌、阿Sa舞台合體

    王心凌近來參加音樂競賽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今(24)日來到第三次公演環節,她將首次擔任隊長,迎接開賽以來最大挑戰,她特意選了阿Sa、阿嬌,讓TWINS組合在這個節目舞台上首次合體,張天愛和吳謹言也成為成員。王心凌作為隊長,在訓練室帶領組員們排練、磨合,積極貢獻創意,撰寫舞台設計的提案,表演令人期待。
    2022/06/24 17:42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 才甩「最胖妲己」封號!阿嬌挨酸整形 近照網驚:認不出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2年前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日前才被酸身材走樣飾演的角色是「最胖妲己」,為了上選秀節目努力減肥的她,近照曝光後,又被質疑「進廠維修」,引發熱議。
    2022/05/05 23:53
  • 阿嬌激瘦回春20歲!自虐減肥只吃這食物 竟遭酸可再瘦點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雙人組合Twins廣為人知,也出演過不少經典的戲劇作品,前陣子為了拍攝電影,因為角色需求增胖,一度快要看不見脖子,圓潤的外型驚嚇不少網友,不過她在拍攝完畢後迅速瘦了一大圈,近期公開亮相更是激瘦回到剛出道的模樣。最近他在社群曬出自拍照,也透露了自己超自虐的減肥法,一整天都只吃同一個食物,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2022/04/28 22:19
  • 曾被酸「最胖妲己」!阿嬌狠甩發福腫樣 巔峰狀態曝光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近年來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先前被指身材圓潤走樣,一直呈現忽胖忽瘦,不過從近日釋出的代言照中可見,她的顏質和身材都回到巔峰,狠甩豐盈模樣,絕佳狀態令人相當羨慕。
    2022/03/27 16:02
  • 最美「金牌經紀人」!霍汶希曬舊照 網讚激:似林青霞

    今年49歲的霍汶希(Mani)被譽為娛樂圈中最美的「金牌經紀人」,一手栽培了謝霆鋒、Twins、容祖兒、陳偉霆等藝人,多年來一直陪伴旗下藝人成長,Mani不但能力出眾,外形亦絕對不輸圈中女星。日前Mani上傳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舊照,照片中身穿婚紗的她手抱一大束花,五官精緻,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好漂亮,更指Mani年輕時激似林青霞!
    2022/03/13 23:23
  • 阿嬌揭悲慘童年「用表弟的洗澡水」 哽咽吐:我只是努力活著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僅短短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恢復單身後,阿嬌把重心回歸工作,仍獲得一票粉絲支持,不過近日她卻自爆悲慘的童年回憶,故事相當惹人心疼。
    2022/01/29 07:54
  • 阿嬌首吐離婚內幕!「醫界王陽明」頻踩底線 真面目曝光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2017年與台灣天菜帥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風光結婚,不過夢幻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宣告破局,這也是男方二度離婚,引起外界議論,近日阿嬌和好姐妹蔡卓妍(阿Sa)、容祖兒一起主持節目,首度曝光和賴弘國的婚姻過程,鬆口坦言離婚真相。
    2021/12/26 10:54
  • 同天爆結婚又離婚!阿Sa婚訊連阿嬌都瞞 親揭封口真相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過去曾和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兩人2006年在洛杉磯秘密結婚,直到4年後才被爆出婚訊,不過隨即坦承已在辦離婚手續,震驚演藝圈。她近日與幾位圈內好友一起上節目,罕見提起這段過往,透露自己當時沒有將結婚的消息告訴任何朋友,就連同團的阿嬌(鍾欣潼)也不知情,更首度曝光背後原因。
    2021/12/24 14:02
  • 港人童年回憶!許留山最後一間分店結束營業 3字成絕響

    甜品連鎖店許留山先前宣布,香港最後一間位於油塘的分店將於本月底正式結業,意味着「許留山」這三個字將成為絕響。許留山曾在香港紅極一時,其中「芒椰奶西」、「芒椰蘆薈爽」等芒果風味的甜品更是不少港人的童年回憶,除了在不少劇集及電影見到許留山的蹤影之外,甚至有音樂人以許留山為靈感寫入歌曲中,將在那個時代長大的人的回憶好好留住。
    2021/11/19 11:15
  • 這是阿嬌?臉型圓潤+身材擁腫 新戲挨批「最胖妲己」

    香港女子雙人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潼),甜美的長相、氣質清新,一出道就擄獲一票粉絲,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努力耕耘戲劇領域,只是最新出演的電影《封神:妲己》預告片曝光,卻慘遭批評顯老又擁腫,仙氣盡失,根本是「最胖妲己」。
    2021/11/17 10:20
  • 阿嬌失婚後腫到脖子消失 阿Sa證實「身體出狀況」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和賴弘國離婚後,身材時胖時瘦引起熱議,她近期接下的新陸綜昨(28)日預告曝光,外型明顯再度腫了一圈,稍微轉頭就可見明顯雙下巴浮出,掀起網友議論身形,也有人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1/04/29 13:23
  • 阿嬌發福她卻20年沒變 阿Sa靠「3運動」瘦身不復胖

    女團Twins由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合組,即將迎來20周年之際,兩人特地在抖音上演唱經典歌曲「下一站天后」!不過,眼尖網友卻將焦點放在2人明顯的身材對比上,直呼:「阿Sa狀態一直都超好!阿嬌『腫』麼了?」
    2020/12/23 15:45
  • 慶出道20年合體阿Sa 阿嬌「腫一圈」網驚:認不出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即將迎來出道20年,團員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近年各自發展,但最近兩人難得合體拍了一段影片,兩人演唱成名曲《下一站天后》,不料網友看完後都傻眼了,因為阿嬌的身材明顯發福,跟一旁的阿Sa形成強烈對比,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0/12/20 14:22
  • 阿嬌首發聲! 揮別婚變摟SA「希望我們不變」

    阿嬌和賴弘國3月份鬧出婚變,自從賴弘國接受訪問否認出軌,兩人就不再回應任何和婚姻有關的問題,賴弘國甚至刪光了和阿嬌有關的照片和文字,阿嬌也努力走出陰霾,日前PO文慶祝TWINS出道19周年,也謝謝粉絲的支持,才造就今天的她。
    2020/05/19 14:30
  • 婚變後首現身!賴弘國「1字喚阿嬌」提5點聲明

    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日前坦承結束14個月短命婚,英皇娛樂證實2人已於3月簽下分居協議。今(12日)賴弘國在自家醫美診所首度公開現身,提出5點聲明,除了表示和阿嬌分居很遺憾、個人也非常難過,也強調今後不再對此事說明。對於網傳他約砲等謠言,賴弘國也重申「不管花多少錢告死你」!
    2020/05/12 11:26
  • 阿嬌爆「主動求嫁又閃離」!賴弘國認了:還第1任感情債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師賴弘國,8日坦承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而這也是賴弘國第2度離婚。據悉,阿嬌2018年「主動求嫁」,後來離婚也是女方決定,儘管不捨,但賴弘國自認一切都是因果循環,「償還第1任的感情債!」
    2020/05/11 08:02
  • 阿嬌離婚陳冠希發聲!「3組字藏深意」網敲碗:快安慰她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坦承結束僅14個月的短命婚姻,消息震驚演藝圈。有網友發現,阿嬌離婚當天,陳冠希在IG上發文疑似「意有所指」,而阿嬌先前被爆料花十幾萬打賞的大陸鮮肉直播主,也被直指「撞臉陳冠希」,掀起熱議。
    2020/05/10 10:30
  • 結婚不到2年!阿嬌驚爆離婚醫師尪 認了:已簽協議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閃電結婚,沒想到才恩愛不到2年,今(8)日驚爆已離婚!兩人結婚以來屢傳婚變,賴弘國不僅曾遭爆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這次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隔離分隔香港、台灣兩地,上月賴弘國出席活動時未戴婚戒,早已引起不少網友猜測。稍早,阿嬌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證實兩人「簽了分居協議」。
    2020/05/08 15:57
  • 阿嬌尪罕合體汪小菲「做運動」 1男星也在場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然而2年來屢傳婚變消息,賴弘國曾遭爆疑似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近日「多人運動」這詞正夯,賴弘國居然被爆也有這愛好,而且當中成員竟還有大S老公汪小菲!
    2020/05/06 09:53
  • 阿嬌深夜不甩帥尪?遭爆看小鮮肉直播「豪灑9萬元」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 ,2018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延燒,阿嬌從馬來西亞飛回香港,正在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最近有人發現阿嬌似乎太無聊了,除了深夜出現在直播平台之外,她還贈送近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6千元)的禮物,立刻引發熱議。
    2020/03/31 16:15
  • 阿嬌居家檢疫健身洩豪宅 整面「精品牆」羨煞眾人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女團TWINS出道多年,2008年因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事業一度受波及度過人生最低潮,直到近幾年重新復出,並於前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幸福甜蜜婚姻令人稱羨。對於近來疫情影響,她也減少外出,日前PO出一段認真在家健身的影片,卻意外曝光富裕生活,掀起熱議。
    2020/03/29 10:39
  • 阿嬌挺醫美老公 破除婚變傳言貼夫放閃

    TWINS的阿嬌和老公賴弘國難得在台北合體亮相,為醫美診所站台。對於之前被爆出和女網紅密會的桃色風波,賴弘國受訪坦言這段期間遭到網路霸凌,心裡相當難受。而日前跟阿嬌上節目自爆辦婚禮差點破產,賴弘國笑說沒有另外借錢,有量力而為。
    2019/12/09 16:22
  • 賴弘國:我的卡任妳刷! 阿嬌「去商場一天」…他後悔了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日小倆口受邀參加由小S(徐熙娣)、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2》,談到兩人為了結婚差點破產一事;賴弘國也趁機抱怨,之前把信用卡給阿嬌,跟她說「任妳刷」,卻沒想到對方真的沒在手軟,去了一天商場就貢獻他好幾個月的薪水,讓他瞬間反悔,「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
    2019/12/0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