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Twice 結果共647筆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周子瑜去年「無個人活動」疑遭JYP冷凍!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07 09:31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Taichung Bank hit with NT$12M fine for regulatory breaches

    Taiwan’s Financial Supervisory Commission (FSC) has fined Taichung Bank NT$12 million for ineffective internal control systems and violations of banking regulations. The bank’s chairman, Wang Kuei-fong, allegedly diverted NT$1 billion in public funds, resulting in his arrest and bail set at NT$15 million. The FSC discovered that Taichung Bank’s insurance subsidiaries had close ties to specific credit customers and their related companies, leading to questionable trading decisions and unsatisfactory internal controls. Wang will be suspended for three months and may face additional fines. The issue was uncovered during a financial inspection in February 2023. Taichung Bank had been leasing aircraft since 2020 to expand overseas business, but neglected their utilization for 13 months, leading to inappropriate decision-making. The bank also leased high-priced official cars for VIP pickups at a monthly rate of NT$820,000, but the vehicles were only used twice during the lease period, raising concerns about cost-effectiveness.
    2024/02/01 18:04
  • Keelung partners with UC Berkeley for remote courses

    Keelung City Mayor George Hsieh has announced a collaboration with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to offer a remote course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in Keelung. Out of 249 applicants, 30 students will be selected for the program, which will begin next month. This initiative is part of Hsieh’s plan to promote academic excellence locally and he aims to introduce more courses in 2024 to provide Keelung’s top high schoolers with high-quali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The selected students will participate in a course focused on the autonomous vehicle industry, learning programming in Python and various algorithms. Classes will be held twice weekly from February 24 to March 24 at the city hall briefing room. Upon completion, students will receive a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from UC Berkeley. This collaboration aims to encourage local education and retain talented students in Keelung.
    2024/01/29 17:08
  • TWICE周子瑜回台跨年 與成員合拍旅遊VLOG登官方IG:「想再來」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上個月跟兩位成員來到台灣旅遊,被粉絲捕捉到去了不少地方遊玩,昨天TWICE官方社群平台突然放上台灣旅遊短片,還配上最新歌曲,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4/01/25 16:22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捕獲野生Lisa!「素顏零偽裝逛街」憔悴模樣曝 全網震撼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其中,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近日,她外出逛街就被網友拍下真實的狀態,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3 10:46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 周子瑜帶TWICE現身台北!「包遊覽車」遊4天3夜 踩點行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日休假回國過節,同團的志效、定延及其兩個妹妹實現約定,飛往台灣找子瑜,而子瑜也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吃喝享樂,從南到北等各處留下蹤影。她們7日遭直擊現身台北街頭,身邊多了子瑜的親友團作伴同樂,子瑜更安排遊覽車進行移動,待客禮數絲毫不怠惰。
    2024/01/10 10:32
  • 子瑜當導遊?TWICE志效低調現身台灣夜市 定延家人狂曬滿桌美食

    雖然韓國女子天團TWICE不曾在台灣開過專場演唱會,不過台灣成員子瑜每年過年都會回台南休假,去(2023)年甚至還爆出她在高雄置產,買下百坪豪宅。許多人也好奇子瑜今(2024)年的行程,不過現在爆出造訪寶島的居然還有同團隊友定延、志效,尤其定延也曬出許多台灣美食與景點,更有粉絲在夜市直擊本尊!
    2024/01/05 17:21
  •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2024/01/01 19:47
  • 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昨(31)在NHK紅白歌合戰演唱〈IDOL〉,集結所有現場偶像團體上台跳舞,包含日本女團NiziU、乃木坂46、櫻坂46、男團BE:FIRST、JO1場上同歡以外,韓團SEVENTEEN、NewJeans、LE SSERAFIM、TWICE小分隊MISAMO也都有專屬鏡頭,多組頂級偶像同框畫面被譽為「前無古人級」的夢幻合體,讓全亞洲粉絲為之沸騰,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
    2024/01/01 15:36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五月天疑遭施壓? 日媒重提「周子瑜事件」對台大選影響

    《路透社》2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稱,五月天遭到中國施壓,被要求公開發表親中言論、支持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儘管北京方面否認此事,但相關報導仍引發極大爭議。日本媒體《每日新聞》也引述《路透》報導此事,並提及2016年總統大選前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遭到黃安舉報台獨、而被迫道歉的事件,在投票日前引發軒然大波,點出了演藝圈此類事件對台灣大選可能的影響。
    2023/12/29 11:09
  • Education Dept. confirms death of stabbed student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in New Taipei City has tragically died after being stabbed by another student. The victim suffered five knife wounds to his neck and lungs, despite receiving emergency treatment at the hospital. The incident occurred after a female student, who felt rebuked by the victim, recruited a male student to retaliate. The victim was stabbed twice in the lungs and neck, resulting in significant blood loss. Speculation of his death was confirmed by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Following this incident, the department has pledged to strengthen measures to ensure student safety, including dispatching counselors and social workers for follow-up guidance and collaboration with police agencies.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is also providing support to the victim’s family through legal consultation and coordination with relevant departments. Additionally, efforts will be made to enhance teachers’ campus security capabilities.
    2023/12/27 10:45
  • TWICE周子瑜美貌爆擊! 韓團搶出耶誕歌曲伴粉絲過節

    韓國超過一半的人口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因此耶誕節也被列為韓國的國定假日,從11月開始各地就陸續有慶典活動。而KPOP團體也紛紛搶攻冬日商機,推出各種耶誕歌曲和專輯,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
    2023/12/19 20:30
  • 黑直髮掰了!24歲周子瑜換「新造型」 女人味暴增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被網友封「世界第一美」,子瑜出道至今,多以中分直髮造型露面,近日她卻突然換了「新髮型」,變成長黑捲髮,散發女人味。
    2023/11/27 22:45
  • Tainan court sentences Lin Hsin-wu to double death penalty

    The Tainan District Court has sentenced Lin Hsin-wu to death twice and deprived him of his civil rights for life for the murder of two police officers in 2022. Lin brutally killed Tainan City Police Bureau officers Tu Ming-cheng and Tsao Jui-chieh, using a spring knife and firearms while pursuing a suspected car thief. Despite defense arguments about Lin’s impaired behavioral control due to severe alcohol use disorder, the court dismissed them. Taiwan still practices capital punishment, and the issue of its abolition has become a focus of public debate. Currently, there are 38 inmates on death row in Taiwan awaiting execution.
    2023/11/24 17:29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否認不合傳言!子瑜合體媽媽拍攝影片 Elkie竟驚喜現身

    南韓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先前因為刪掉與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合照,引來兩人粉絲不少的攻擊與批評,雖然Elkie馬上出面解釋,但粉絲們還是不太領情。而近日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在頻道上分享手做料理的影片,每想到Elkie和子瑜竟以助手的身分現身,彷彿也證實兩人沒有不和的傳言。
    2023/11/05 11:55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周子瑜冷凍10個月解除 無預警官宣「新身分」:很高興成為一份子

    南韓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去(2022)年與經紀公司JYP續約,卻疑似遭刻意冷凍,今(2022)年已過10個月,仍未有個人活動,曝光度遠不及其他成員,讓眾多粉絲為她鳴不平,出動卡車到JYP公司抗議。沒想到,粉絲似乎訴求成功,周子瑜昨(26)日解凍並曝光新身分,公開今年首個代言。
    2023/10/2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