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Turn口罩 結果共18筆

  • 謝金燕哭了!高雄開唱深V露到腿根 突情緒失控激動哽咽

    「電音女神」謝金燕相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今(20)晚舉辧「TURN口罩」演唱會,一開場便以火辣女戰士造型現身,胸前深V直逼肚臍,渾圓胸形畢露,下身開高衩到大腿根部,性感指數破表。
    2022/08/20 23:07
  • 謝金燕在找你!承諾請「男粉女友」看演唱會 失聯急尋人

    謝金燕將於今(20)晚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擁有無數粉絲的她,去(2021)年害得男粉絲的女友吃醋,小倆口差點分手,讓她急喊:「姐請妳看演唱會」,暖心寵粉。如今演唱會登場,卻找不到這對情侶,讓她急得上網尋人。
    2022/08/20 14:22
  • 體重破新低!謝金燕「魔鬼菜單」日嗑8顆蛋 炸出性感腹肌

    「姐姐」謝金燕出道33年,憑著舞曲〈姐姐〉再創事業高峰。如今她也等了6年將「三度攻蛋」,在8月20日於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向對體態管理極為要求的她,身高170公分,最新體重竟然才快47公斤,她也不藏私分享保持性感川字肌的秘訣,近日再度公開自己的三餐菜單。
    2022/08/14 12:38
  • 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謝金燕出道33年,睽違6年將在8月20日三度攻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開唱前倒數10天,無預警提前「微服出巡」出席港都,平常總是有保母車直接進停車場的她,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好好逛高雄巨蛋周邊,第一個景點就是跑到巨蛋正門口拍照,開玩笑自稱「庄腳俗」:「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2022/08/10 14:26
  • 謝金燕男粉示愛!女友氣喊「要跟她在一起嗎」 本尊回:不會交往

    謝金燕將於8月20日重啟「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讓期待已久的粉絲蠢蠢欲動,由於謝金燕實在太愛偶像劉德華,過去還放話:「非他不嫁!」歌迷紛紛留言許願劉德華當演唱會嘉賓,更在昨(1)日愚人節當天將大頭貼照片全換成劉德華,讓謝金燕笑說:「我還以為臉書當機!」而粉絲眾多的她,去年還害得男粉絲的女友吃飛醋,小倆口差點分手,讓她急喊:「姐請妳看演唱會。」幫忙安撫女友的心,寵粉無極限。
    2022/04/02 16:00
  • 謝金燕「深V腹肌還露點」!回台炸喜訊 自認幸福肥成豬

    「姐姐」謝金燕去(2021)年在台北小巨蛋展開「TURN口罩」世界巡演,今(16)日宣布將在8月20日移師高雄巨蛋,睽違6年再度到高雄開唱的她超興奮,但到南部開唱也壓力倍增,但非常期待:「跳脫以往姐姐的演唱會的唱跳形式,唱了很多經典慢歌,讓歌迷們看得開心聽得過癮,所以高雄的朋友怎能錯過呢?」
    2022/03/16 13:44
  • 睽違5年第3度攻蛋 謝金燕化身火辣女戰士

    睽違5年謝金燕三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開場搭上防疫哏,以歌曲Turn口罩嗨翻全場,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電音組曲,從舞台設計到服裝造型,每一套不僅火辣也很浮誇,全場超級嗨。
    2021/01/17 00:11
  • 網酸「整到認不出」 謝金燕罕見嗆:有膽傳自己照片

    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與網友交流,但昨(27)日在臉書透露,疑似因為新歌<Turn口罩>MV出現的場景太過前衛,隨即被YouTube移除,幸好團隊更改後,重新上架成功;沒想到!姐姐剛公布完好消息,下方竟有一名網友酸她「整容整過頭」,讓謝金燕直接跳出來反擊,「你有膽傳自己的照片跟自我介紹」。
    2020/10/28 07:47
  • 無預警PO坐輪椅石膏照 謝金燕「我在哀嚎」:以後會乖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日前才開心宣布明年1月將第3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歌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6)晚她突然在IG上貼出坐輪椅的照片,而且左腳還打上厚厚石膏,讓粉絲相當憂心。隨後姐姐悲吐「我、在、哀、嚎」,也曝光來龍去脈。
    2020/10/27 07:34
  • 驚曝不唱今年跨年了! 謝金燕宣布喜訊

    「電音女王」謝金燕(姐姐)過去唱跨年活動大型道具成為話題焦點,怎料今(21)日無預警宣布今年不接跨年演出,更驚喜宣布將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16日登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0/10/21 11:42
  • 桃園跨年砸大錢! 謝金燕設計黑蕾絲口罩

    姐姐謝金燕今年跨年,將在桃園表演,還為《Turn口罩》這首歌,跟口罩業者聯名設計,一款黑色蕾絲造型口罩,還準備超大貨櫃神秘道具,光是工作證就發了40多張,麥克風架就有近10支,高規格備戰誠意十足。
    2019/12/26 13:04
  • 謝金燕放話去軍中懇親turn口罩 叮嚀他:好好介紹我

    演紅《通靈少女》的20歲新生代小鮮肉蔡凡熙,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入伍當兵,昨天(29日)他在IG上分享自己剃光頭的逗趣照片,沒想到早前和他合作拍電影的「姐姐」謝金燕罕見PO長文向「弟弟」喊話,她要蔡凡熙好好跟班長及弟兄鄰兵們介紹大姊,放話「有空再去一起turn口罩」!
    2018/05/30 22:48
  • 謝金燕五官「零死角」美照流出!性感上工尾牙秀

    電音天后謝金燕日前強勢復出,跨年夜連趕桃園、高雄兩場,新歌《Turn口罩》再度展現「姐姐」的舞台魅力!只是早前謝金燕參加米蘭時裝周時,外型好像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被指五官「神進化」疑似有微調,然而名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仔臉書上PO出謝金燕受邀出席某企業尾牙活動的無修圖側拍照,只見姐姐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美到不行,零死角令人驚豔!
    2018/01/10 16:58
  • 全台跨年收視寶座出爐! 女歌手高雄場壓軸奪冠

    全台跨年節目收視寶座出爐,由「姐姐」謝金燕在高雄夢時代場,擊敗眾歌手勇奪收視冠軍,平均收視2.41,贏過台北場平均2.11收視!最高收視為4.37落在萬眾矚目的「姐姐」謝金燕,此時正演唱新歌「Turn口罩」!整段表演的總收視人口近210萬人收看,與現場參與的民眾High翻整晚!
    2018/01/02 17:35
  • 對嘴又如何!台灣每10人就有1人看謝金燕壓軸

    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選在跨年夜強勢回歸台灣歌壇,不但先在北台灣桃園唱開場,隨後趕場高雄壓軸演出,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雖然有網友吐槽是唱對嘴,但「姐姐」霸氣承認「我就是在對嘴」,這也絲毫無損女神的超高人氣。跨年收視今(2)日出爐,謝金燕在高雄表演新歌時,收視人口將近210萬人收看,等於全台灣有10個人就有1個人在看姐姐。
    2018/01/02 16:25
  • 謝金燕跨年對嘴 霸氣坦承:戴口罩當然對嘴

    謝金燕唱跨年場,今年還加碼送小禮物「姐姐包」炒熱氣氛,裡頭是相當應景的「防空汙」七彩口罩!而她唱了新歌《TURN口罩》,被質疑戴口罩唱歌就是在對嘴。謝金燕也不避諱的回應,戴口罩唱歌,當然就是對嘴!
    2018/01/01 15:01
  • 遭批跨年表演「唱對嘴」 姐姐謝金燕霸氣承認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復出台灣歌壇,在桃園開場後又趕場高雄壓軸演出,晚會上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預估2場表演淨賺1千萬,但謝金燕戴上華麗口罩表演卻被網友批評是在唱對嘴,更狠酸「爽賺千萬元」;對此謝金燕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對嘴」。
    2018/01/01 14:10
  • 「姐姐」謝金燕騎黑馬霸氣唱新歌 公告臉書今天開張啦!

    斥資750萬元的桃園跨年晚會,今晚(31日)由萬眾矚目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強勢復出熱鬧開場,她穿著一襲金色薄紗短裙拿著長棍演唱《練舞功》出場,招牌修長美腿一樣超吸睛,同時「姐姐」也宣布,過去從來沒有臉書、IG的她,今天官方臉書將正式開張!
    2017/12/3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