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Tundra 結果共5筆

  • 油電皮卡王者Toyota Tundra擁有超狂扭力! 載貨、越野都跟喝水一樣簡單

    Toyota Tundra睽違了十幾年才終於迎來這次的大改款車型,雖然先前就已將在網路上曝光過照片,不過全面更新過後的Tundra可說是誠意十足,換上了模組化底盤不說,動力系統導入渦輪引擎加上油電動力,並且在主動安全的配備上升級不少,越野性能以及拖曳能力更是增加許多,加上內裝滿滿的大螢幕配備,可以說是用盡好料在這輛車上面。
    2021/09/24 14:24
  • Toyota皮卡很耐操口碑好 里程數近百萬還有人肯花10萬元收

    Toyota集團推出的車款,以價格實惠和良好的妥善率在全球汽車銷售榜中佔據龍頭,甚至還有「Toyota的車子開不壞」的都市傳說,不過這點倒是可以從神學士的選擇中印證。最近在美國的汽車拍賣網站中,又有一項豐田「神蹟」,一台里程數超過60萬英里(約96.5萬公里)的Toyota Tundra居然還有人願意花將近4,000美元(約11萬新台幣)把它帶回家。
    2021/09/17 13:04
  • Toyota大改Tundra引擎揭密 V6取代V8但動力更強

    今年5月時Toyota發佈新世代Tundra貨卡預告,雖然只有短短9秒影片與一張正面剪影照,但也代表著距離新車發表應該不遠。現在原廠又進一步釋出了新的預告訊息,而這次的重點放在引擎上。這也直接證實先前關於5.7升V8引擎將退役,交由V6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的消息為真。
    2021/06/16 11:39
  • IS F將搭載雙渦輪V8引擎? 豐田美國申請專利曝光

    今年初Lexus發表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載著V8引擎能榨出472匹馬力,不過型號不是最高性能版本的IS F。根據外媒報導,Toyota曾在去年向美國專利局申請雙渦輪V8引擎相關專利,因此推測這顆引擎將會掛新世代的IS F、LC F或是LS F等高性能車款。
    2021/05/10 18:07
  • 神車開160萬km「只需基本保養」!豐田驚呆買回研究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出產的車輛便宜又耐操,加上零件耗材便宜,在國內被封為「神車」。就有1名美國車主2007年購入1輛豐田的Tundra皮卡,11年間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平常只做基本保養,卻從未發生任何故障,連原廠都大感訝異,決定把車買回研究,並換1輛新車給他。
    2018/05/16 0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