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Touring 結果共29筆

  • BMW M3 Touring確定來台!6月將聯手M2搶攻車市

    備受旅行車迷期待,BMW M GmbH第一款M3 Touring真的要來到臺灣了!自2022年6月亮相以來,M3 Touring就成為旅行車迷「敲碗」期待導入的對象。雖然BMW總代理汎德明確表示將會引進臺灣銷售,但除了12月中旬經銷端流出的預售價與規配資訊外,尚未有官方釋出的正式訊息。現在,不僅經濟部能源局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出現,汎德更明確回應,M3 Touring預計將於6月現身臺灣市場。
    2023/04/15 23:11
  • 77歲老翁聽導航「一意孤行」 近300萬BMW慘卡小徑

    只聽信導航、卻缺乏判斷真實路況能力的駕駛人,通常會被戲稱為「三寶」,而且這類三寶不分年齡、國籍,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存在!日前,在奧地利薩爾斯堡州(Salzburg)附近的沃夫岡湖(Wolfgangsee),一位來自德國的77歲「老司機」,駕駛著要價將近新台幣300萬元的旅行車,載著老伴去度假,眼見前方小路明明已無法容許車輛通行,路人也不斷示意提醒,77歲阿北就是堅持要照著導航走,最後卡在小徑動彈不得,車輛脫困後,車身鈑金傷痕累累。
    2023/03/08 14:45
  • BMW新車款有望下個月速度嘉年華登場!性能碗公搶先看

    ​​​​​​​在M4 CSL華麗登場之後,M3 Touring很可能會在下個月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在新車正式登場前,這輛性能碗公被我們捕獲到最後的測試身影,除了已經確認了會採用IDrive 8的雙曲面螢幕數位座艙之外,動力系統則是會沿用現行M3 Competition的510匹最大馬力設定,滿足熱血好爸爸跟好媽媽們能夠同時兼顧家庭與性能的想像。
    2022/05/24 11:33
  • BMW 3系列/3系列Touring白金極智版登場 售價208萬起質感配備均升級

    BMW總代理汎德針對3系列以及3系列Touring推出白金極智版,升級包含智慧雷射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跑車座椅、Sensatec皮質儀錶檯包覆、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等配備,讓質感與科技感受都明顯成長,建議售價方面則是自208萬起。
    2021/11/11 18:29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BMW M3旅行車測試中 車頭確定還是大鼻孔!

    BMW過往相當專注於打造性能房車,例如M3或者M5在操控表現方面更為車迷津津樂道,甚至成為經典。不過在性能旅行車領域,BMW似乎就沒有這麼多作品。雖然在歷史上BMW曾經推出過兩部M Power旅行車,不過這兩部車都是5系列車型,分別為E34 M5 Touring以及E61 M5 Touring,且數量相對來說也比房車款少。
    2021/09/27 11:33
  • 土砲M3 Touring車身居然來自這! 改再帥都只能被警方銷毀

    根據先前流出的間諜照研判,BMW決定將為旗下招牌車型M3首度推出旅行版M3 Touring,不過早在先前,就有不少車迷自行改裝成5門版M3,只可惜有一台土砲M3 Touring已經走向被警方銷毀的命運,原因是這台車被查獲車身用上了兩台贓車的部品。
    2021/09/14 15:33
  • 搶先間諜照/小改3 Series頭燈再變化 BMW:看不到的內裝改更大

    從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2019年第一季上市至今,G20/G21世代3 Series已經在市場上銷售將近3年,算算也來到BMW習慣為旗下車款推出中期小改款更新的時間點。近日《地球黃金線》就掌握到BMW正在總部所在地德國慕尼黑為小改款3 Series進行道路測試的資訊。從目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小改款3 Series將會針對車頭與車尾細節進行調整,並且可能植入重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帶來更新穎的視覺效果。不過,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比起外觀更新,3 Series更可能藉由小改款更新機會,大幅度更新內裝鋪陳。
    2021/09/13 13:58
  • Toyota神車照顧各位「頭家」 Corolla Van商用版歐洲登場

    ​​​​​​​相信大家都知道Toyota品牌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就是這輛歷久不衰的Corolla,而除了好開耐用的特性之外,多樣化的車型也是有著極高銷售量的原因之一,現在他們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Corolla Commercial Van的商用車型,這輛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旅行車版本為基礎所打造的商用車款,後方的座椅全部拆除變成了一個平坦的貨物空間,這也是繼上次Yaris ECOVan再次看到這樣的改裝,看來歐洲市場對於這類小型的貨車有一定的需求度。
    2021/09/04 15:16
  • 日規Corolla安全升級誤踩油門也不怕 臺灣缺一角的旅行車何時能補齊?

    雖然Corolla Altis霸佔已久的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已經被同門RAV4所拿下,今年看起來則是會換成Corolla Cross登上銷售冠軍王位。不過,Corolla車系仍是Toyota相當重要的主力中型車車系,在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五門掀背所組成的戰力,無論是日本或者歐洲市場,都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力。日前Toyota為日規Corolla進行配備升級,除了導入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功能,並同步提供Plus Support油門誤踩抑制系統作為選配,給予Corolla車系安全升級,包含Corolla房車、Corolla Touring旅行車都能選配。儘管升級幅度不大,卻也讓Corolla家族有更出色產品競爭力。
    2021/07/07 18:40
  • Hyundai研發氫燃料電池發電機 可當作電動車的行動電源

    不只是一般消費市場對於純電車款越來越重視,就連在賽車世界也有越來越多的電動車比賽,就在上週末(6/18~6/20)於義大利羅馬北部舉辦了首次的ETCR(all-electric touring car race)電動房車賽,Hyundai也是參賽的車廠之一,而除了他們準備的賽車之外,同時也帶來了另一項全新的科技,那就是運用氫燃料電池系統所打造的移動式發電機。
    2021/06/21 12:01
  • Porsche 911 GT3推旅行套件 拔巨型尾翼、選配PDK變速箱免加價

    Porsche推出992.1世代的911 GT3 Touring套件,移除911 GT3的固定式大尾翼,取而代之的是自動升降的後擾流板,並且除了原本標配的6速手排變速箱外,提供免費選配7速PDK變速箱,在台標配售價跟一般版相同都是899萬元起,預計在2022年開始交車。
    2021/06/16 12:23
  • 統哥擁夢幻老車BMW E30 Touring 改到整台車剩車殼是E30

    閱車無數的統哥不只有開過一堆車也擁有過很多車款,不過他的夢幻老車是BMW E30 320i Touring,統哥也將這台少見E30世代Touring帶來《地球黃金線》給大家欣賞這台經典老車。
    2021/06/09 18:04
  • 看得出是488 Pista? 義大利手工超跑Arese RH95全球只有18輛

    說起這家義大利獨立手工改裝品牌你肯定沒聽過,雖然它已經擁有95年的悠久歷史,不過一直以來Touring Superleggera只鍾情於改裝自家義大利車廠,諸如Ferrari、瑪莎拉蒂、Alfa Romeo旗下等車款都曾出現在它的產品清單上,透過Touring Superleggera巧手發揮後的作品,總是美得令人難以忘懷,為了紀念工作室成立95年,Touring Superleggera推出了首款中置超跑Arese RH95,至於價格嘛,不要問你會怕。
    2021/06/03 12:23
  •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看到一台BMW代號G21的3-Series Touring,改車界一句名言「百改降為先」,這台G21也不例外的,改裝氣壓懸吊讓車子可以降到最低,而且也兩個孩子的他,還把車門迎賓燈改成馬力歐式樣,完全符合開旅行車帥氣好爸爸的形象。
    2021/05/13 22:48
  • 【週年慶特企-2】改Jimny要高才嗆 玩新3有低就狂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
    2021/05/12 12:20
  • 最正財經主播愛敞篷Z4 專家推薦車款讓老公無法招架!

    有著「最正財經主播」之稱的朱芳君,喜歡的車款也是相當浪漫的BMW Z4敞篷跑車,不過如果要兼顧老公對於愛家的乘車空間考量,又有哪台更適合他們一家四口呢?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怎麼推薦她吧!
    2021/05/09 13:31
  • 6速手排!300匹馬力 Porsche 718 T售價348萬起

    718車系雖然是保時捷品牌當中最入門的級距,但由於具備輕量化設定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因此也獲得廣大車迷支持。而台灣保時捷於2021年4/7宣布正式導入718 T車系,帶給喜愛駕馭樂趣的車迷全新選擇。718 T當中的「T」意指Touring壯遊旅行的意思,意味著可以在蜿蜒的山路中提供舒適駕馭體驗。台灣保時捷這次同步帶來718 T Boxster以及718 T Cayman,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353萬元起以及348萬元起。
    2021/04/07 15:35
  • BMW 330i/330i Touring夜型版售價289萬起 全台限量60輛

    3-Series是BMW經典運動轎車,帶給車主豪華與運動感兼具的用車體驗,而這次BMW總代理汎德以夜之名推出M Sport Midnight Edition夜型版車型,並且一次帶來房車與旅行車兩種車型選擇。售價方面,330i/330i Touring M Sport Midnight Edition夜型版建議售價分別為289萬元以及296萬元。這兩款特仕車具備各限量60部的特殊身份,目前已於店頭上市。
    2021/04/01 12:53
  • GRMN版Corolla旅行車有望問世? 傳今年9月現身

    Toyota近年積極發展高性能不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更大力發展「Gazoo Racing」也就是GR性能子品牌,已陸續推出GR Supra與GR Yaris兩款性能車款,並於Corolla、C-HR與Vios等車系提GR Sport運動化車款選擇。現在,更有日本媒體報導,Toyota將於Corolla車系中推出定位為GRMN的性能車款,而且很可能運用Corolla Touring旅行車作為基礎,打造設定接近Golf R Variant的高性能旅行車。
    2021/02/09 00:00
  • Corolla Touring有機會登台? BOB哥:機率50%

    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一個多月已賣破8,000輛,在車壇中投下震撼彈,而另一款Corolla Touring在去年台北車展亮相,同樣引起部分消費者關心,是否有機會能引進台灣。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推估,Corolla Touring引進機率為50%。
    2021/01/27 19:00
  • 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

    面對電動車浪潮強勢襲來,各車廠莫不積極投入電動車產品開發,整體市場買氣亦持續向上成長,就連高性能品牌也紛紛投入高性能電動車研發。先前Audi就已確認將會推出RS e-tron GT高性能電動跑車,並且有望於今年獻身亮相。現在,BMW旗下高性能品牌BMW M GmbH亦透露今年將首度發表電動版M Power車款,帶領BMW M GmbH走向電動化。
    2021/01/25 15:57
  • 渦輪引擎終於回歸 小改Forester Sport帶來174匹馬力

    Subaru在10/22公佈了日規小改款Forester的產品相關訊息,在這次小改款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經過調整的動力編成,小改款Forester新增了搭載1.8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Sport車型。更進一步拓展e-Boxer輕油電系統的應用,包含Touring、X-BREAK、Advance車型上均有搭載此技術。
    2020/10/26 08:09
  • 小改款BMW 5系列正式登台 建議售價265萬元起

    BMW總代理汎德於10/22正式發佈小改款5系列的上市訊息,並一次導入520i、530、 M550i xDrive等多款房車動力,另外車迷們喜愛的旅行車520i Touring M Sport這次也同步和台灣消費者見面。BMW 520i Sport房車建議售價自新台幣265萬元起,而BMW 520i Touring M Sport旅行車建議售價為295萬元,BMW M550i xDrive的建議售價則是468萬元。
    2020/10/23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