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Topshop 結果共5筆

  • 封城果然最有效 英國單日確診大減1萬人

    自上個月開始,不少歐洲國家開始實施二度封城,期間幾度加強防疫力道,讓民眾受不了,甚至偶發抗議事件,不過封城的結果似乎奏效,英國官方不但宣布,新冠病毒的新增確診人數減少30%,更鬆口表示,英國研發的新冠疫苗,可能耶誕前夕就能問世;不過,經歷了幾波封城行動,已經有商家撐不下去,就連英國的零售巨頭,也在周一拋出破產的震撼彈!
    2020/12/01 19:58
  • 快時尚退燒 Forever21中國大陸撤店

    曾經掀起熱潮的快時尚品牌,如今在大陸龐大的消費市場中也不再受到追捧,以Forever 21來說,今年4月29日官網就公告暫停營運,剩下的四家門市如今也陸續關閉,撤出大陸市場,還有英國服飾品牌New LooK,而去年11月TOPSHOP線上天貓旗艦店也宣布結束營業;現在還在大陸的ZARA、優衣庫則是苦撐,今年沒有任何的展店計畫。
    2019/07/24 20:07
  • 快時尚品牌自救 免費夾娃娃跨界賣彩妝

    美國最大的服飾零售商Gap集團的業績終於復甦,去年的銷售額增長了2.2%,但他旗下的核心品牌Gap卻在扯後腿,業績持續下滑,同比減少了2.5%。在快時尚品牌失寵的趨勢下,大陸市場出現了一個新的現象,從H&M、Forever21到Gap,都開始搶賣彩妝,而且還得先娛樂消費者。
    2018/03/14 17:11
  • 【FOCUS新聞】英國景氣復甦有跡象 製造業回頭

    最近英國有一個趨勢相當值得注意,從去年底到今年初這段時間,已經有5家知名企業包括Aston Martin與Topshop,都將部分生產線從新興市場的中國大陸與印度遷移回到英國本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地區的人工不再如以往那樣低廉,像是大陸,最低薪資上漲15%,大企業回流帶動出口與製造業,英國製造業PMI指數在7月升高到54.6,而英國經濟近來表現亮眼,先是第二季GDP增長0.6%,而昨天公布的服務業PMI指數更衝破60神話大關;這是歐元區剛剛公佈的「7月份製造業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數值升高到50.3,這使得歐元區擺脫「史上最長衰退期」的機率大為提高,也讓歐洲今年第三季的經濟有了不錯的起步。
    2013/08/06 21:15
  • 【FOCUS新聞】好貴的跳板! 先進香港再登陸又一家

    英國大眾時尚品牌Topshop旗艦店,6日在香港中環開業,吸引大批人潮漏夜排隊,在品牌雲集的香港,這家英國品牌算是起步晚的,因為香港店租太貴、店面難找,不過它終於踏出了第一步,還請了台、港、韓3地的人氣女星為開幕造勢,展現要在大中華地區通城掠地的企圖心,公司負責人也表示,這是探索內地市場的第一步,他們已經制定了在內地大城市擴張的業務計。
    2013/06/07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