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Tiger Woods 結果共20筆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克服腳傷回歸! 老虎伍茲再次挑戰PGA首輪暫並列第27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021年因自駕發生車禍受傷後,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高爾夫球賽場上,《福斯體育》(Fox Sports)報導,成功克服腳傷後、伍茲選擇在他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Invitational),重新回歸職業賽事,這位傳奇選手還在賽前記者會上豪氣宣告,「我是來這邊收下勝利的!」
    2023/02/17 12:29
  • 伍茲魅力不減!「老虎大滿貫」鐵桿組拍出1.5億天價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前年車禍受重傷,睽違500天才終於重拾球桿,出征2022美國名人賽,9日第三回合結束,他打出78桿,並列第41名,雖無緣奪冠,但仍有好消息傳來,他20年前達成「老虎大滿貫」的鐵桿組,今天以天價售出,改寫高爾夫紀念商品標售紀錄。
    2022/04/10 14:41
  • 老虎伍茲車禍右腿重傷 接受現實「不再任全職選手」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年初發生自撞車禍,導致腿部受重傷,職業生涯存亡引發外界揣測。睽違9個月,他首度在車禍後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會「接受現實」,未來不再無役不與,只能專注投入幾場重要賽事。
    2021/11/30 11:19
  • 復出?老虎伍茲超速自撞重傷 復健9個月秀揮桿練球影片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個月在美國加州發生車禍,造成腿部嚴重受傷,甚至傳出可能危及職業生涯的消息。時隔9個月後,伍茲本人21日在推特(Twitter)上傳了一段自己揮桿打球的影片,並在文中寫道「進步中」,向外界公開自己的復原進度。
    2021/11/23 10:54
  •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2021/04/15 17:31
  • 老虎伍茲車禍原因出爐 飆速140公里過彎失控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2月23日車禍重傷。警方今天公布調查結果,當時車輛時速高達140公里,過彎失控,伍茲疑似把油門當成煞車踩。
    2021/04/08 12:15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老虎伍茲座車翻覆 腿部多處受傷動手術

    洛杉磯郡警局表示,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的座車今天在洛杉磯郡翻覆,消防和醫療人員以救生鉗將伍茲從嚴重受損的車中救出,並以救護車將伍茲送往當地醫院。
    2021/02/24 06:08
  • 伍茲奪第82座美巡賽冠軍 盼出賽東京奧運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日本奪下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後說,希望明年能以美國隊成員出賽東京奧運,「我很期待明年能回到這裡」。
    2019/10/28 15:29
  • 老虎伍茲強勢回歸 勇奪11年來首座大賽冠軍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從傷勢威脅和醜聞谷底反彈強勢回歸,贏得第83屆美國名人賽(TheMasters),抱回生涯第15座大賽冠軍。
    2019/04/15 10:01
  • 虎王復活!相隔14年伍茲奪美國名人賽冠軍

    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PGA美國名人賽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以4輪總桿數275桿逆轉封王,這也是他繼2005年後,再度穿上象徵榮耀的綠夾克,這不但是他生涯第5座美國名人賽冠軍、第15座4大賽冠軍,也是歷史上第一位在43歲後還能拿下大賽冠軍的選手。
    2019/04/15 07:42
  • 萊德盃美國不敵歐洲隊 伍茲自承是敗陣原因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萊德盃(RyderCup)歐美高球對抗賽4場比賽全輸,氣餒地坦承自已是美國隊敗給歐洲隊的「原因」。
    2018/10/01 12:02
  • 終結5年冠軍荒 伍茲PGA巡迴錦標賽封王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PGA美巡賽封關戰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最後一輪繳出71桿,以4天269桿稱王,終結5年冠軍荒。
    2018/09/24 07:06
  • 川普槓上NBA與NFL球員 老虎伍茲不想蹚渾水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PGA北信高球賽打完最後一輪後,避免深談總統川普與美國職籃NBA與職業美式足球NFL球員的夙怨。
    2018/08/27 11:08
  • 重返球場 老虎伍茲明復出英雄世界挑戰賽

    生涯擁有14座大滿貫金盃的前高爾夫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近年因傷病問題一度傳出可能提前終結職業生涯。今年2月因傷退出杜拜沙漠菁英賽後接受生涯第4次腰部椎間盤手術,但休養僅9個月便決定再度復出,將在明晚開打的PGA英雄挑戰賽復出,重返球場。
    2017/11/29 16:30
  • 面對危險駕駛指控 老虎伍茲坦承犯罪

    州檢察官表示,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佛羅里達州法庭就危險駕駛坦承犯罪。警方去年5月發現伍茲在停於路邊的賓士座車內睡覺。
    2017/10/28 07:07
  • 「裸照門」再起 老虎伍茲、暮光女都被看光

    2017年3月時,好萊塢傳出裸照門事件,駭客入侵明星們的電子信箱,造成數十位女星裸照在網路上曝光,後來事件越滾越大,不只電影界,許多娛樂圈明星都受害。事隔數月,現在傳新一波「裸照門」名單,包括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的照片,在21日都被公開在色情網站Celeb Jihad上。
    2017/08/22 18:47
  • 高爾夫/〈快訊〉曾雅妮超越老虎 四大冠最年輕得主

    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今天打破紀錄,成為有史以來贏得四大高球賽冠軍的最年輕選手,前紀錄保持人是美國高球明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4歲贏得四大賽冠軍。
    2011/06/27 09:22
  • 高爾夫/英國公開賽 伍茲幾乎冠軍無望

    高球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第3天的賽事,來自南非的好手Louis Oousthuizen,繼續有令人驚奇的演出,他以3回合低於標準桿15桿的佳績,繼續領先群雄,很有可能拿下生涯第一個大賽冠軍;這位27歲的大黑馬,讓Tiger Woods變成紙老虎,Woods目前落後他12桿,幾乎與冠軍無緣,而他將連續7場比賽無法奪冠,也追平生涯最差紀錄。
    2010/07/1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