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Tiger Nose 結果共4筆

  • 大改款Sportage造型超前衛 森那美起亞爭取年底在臺亮相

    5月底Kia才剛透過3幅預告圖片表示新世代Sportage即將現身,並且預告將在6月8日揭示完整設計樣貌。一如當初所宣示,Kia原廠正式公佈大改款Sportage外觀與內裝廠圖,展現融合Tiger Nose以及Kia新一代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的外觀設計風格,讓Sportage扮演承先啟後角色,承接Kia就有設計語言,並銜接由EV6所開啟的次世代風格,搭配全面科技化座艙鋪陳,營造全新中型休旅樣貌。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以最快速度將新世代Sportage導入臺灣,若一切順利有望於今年年底現行在臺灣曝光。
    2021/06/08 12:06
  • Kia挑戰Tesla先鋒 EV6鎖定電動跨界跑旅市場

    隸屬現代起亞集團的一份子,Kia近幾年在科技與設計上大有斬獲,由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塑造出的「Tiger Nose」招牌外觀特徵,奠定了品牌往後的設計發展。隨著Tesla帶頭吹出新一波電動車浪潮,歐美各大車廠皆投入龐大資金開發電動車專屬平台及產品,身為韓系汽車集團的Kia也不落人後,已在官網上揭露相關的設計概念訊息,這是品牌首款採用純電動車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的產品。
    2021/03/14 01:21
  • Kia K8虎鼻設計沒有極限 整個車頭都是鼻頭

    今年 (2021) 1月Kia正式發表全新品牌識別,日前首款撘載新世代品牌識別標誌,同時也揭示新一代家族設計走向的全新車款K8首度曝光。這款承接產品線中K7車系位置的運動化房車大膽採用無框式水箱護罩設計,甚至將Tiger Nose水箱護罩設計線條延伸至引擎蓋,讓整個車頭都成為Tiger Nose的一部份。
    2021/02/20 00:43
  • 【試駕】新世代Sorento展豪華休旅氣勢 能再領Kia再創佳績?

    鎖定當前休旅熱潮,加上國旅風氣盛行、全家出遊需求大增。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在今年11將年初原廠發表的全新世代Sorento車系導入,透過全新世代設計語言,搭配科技化以及豪華質感同步升級座艙,展現旗艦休旅氣勢,也期盼更進一步扭轉Kia品牌在台灣買家心中印象。
    2020/11/0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