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The Younger Me 結果共2筆

  • 慘被誤認為情侶 周華健父子感情好惹禍

    周華健父子鮮少同台受訪,因兒子周厚安擔心若兩人同框頻率過高,大家只會認為「這是周華健的兒子」。此次父子檔一同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訪問,是少見的同台專訪。一開場周華健獻唱經典名曲「花心」,熟悉的旋律也牽引方念華一同揮手伴舞。製作單位本貼心準備大字報,為了怕他忘詞,沒想到曾被虧為「忘詞大王」的周華健霸氣回:「不用」!還把眼睛遮起來,逗趣動作讓現場人員笑翻。談到此次音樂創作專輯「The Younger Me」,周華健透露,不想再碰同類型的歌曲,覺得「再重複自己很沒意思」,他笑說:「『我愛你、你愛我』,然後『我失戀』、『我想你』的情歌,我現在不合適。那些歌對我來講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2020/02/06 19:53
  • 暴動!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男神級星二代」

    縱橫華人樂壇35年、擁有〈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花心〉等眾多代表作的「國民歌王」周華健,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為呼應專輯概念,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男神級星二代」!
    2019/11/19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