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The King 結果共51筆

  • King Pu-tsung hopes DPP scandal brings more awareness

    Former deputy mayor of Taipei, King Pu-tsung, voiced his hopes on Friday (June 2) that the latest political sexual harassment case will bring more awareness to similar issues in Taiwan.
    2023/06/02 18:02
  • 禹棹奐曬「未公開床戲片段」 女偶像粉絲氣瘋洗版:刪掉!

    人氣韓星禹棹奐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飾演李敏鎬的護衛,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更大開,時隔3年推出新劇《朝鮮律師》,與演出《二十五,二十一》走紅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合作,該劇上週六收官,他在IG分享未播出的放閃片段,不料卻被女方粉絲鬧版,要求他刪除影片,他隨後也為了避免爭議移除貼文。
    2023/05/22 10:54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即將登場 鐵粉提前沿路紮營卡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即將於6日舉行,王室超級粉絲們鐵了心於接下來幾天沿著倫敦林蔭大道(The Mall)紮營,確保自己搶到前排位置。
    2023/05/03 10:07
  • 韓選秀節目參賽者爆霸凌! 製作組改變決定「要求下車」

    韓國JTBC推出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近日被爆出有出演者曾進行校園霸凌的消息,被指控的是24點中的金玄載(金完在,前BLACK6IX成員The-King),製作組曾表明會查明真相,也在未有確切結果前會照常播出金玄載的鏡頭,引發部分觀眾不滿。今(13)日製作組發布最新聲明宣布其退出節目。
    2023/03/13 18:17
  • 疑自傳惹怒老爸 英媒爆哈利梅根恐被逐出溫莎豪宅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年初正式出版個人自傳《備胎》(Spare),大爆自己和王室諸多秘辛,讓雙邊互動更加惡化且緊張,他和父親、大哥之間的關係也更難恢復正常。《太陽報》(The Sun)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已經決定,收回哈利與梅根(Meghan Markle)在英國的住處、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並將這處宅院轉讓給自己的弟弟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居住。
    2023/03/01 17:23
  • Taiwanese gymnast injured before Gymnastics World Cup series

    Taiwanese artistic gymnast Tang Chia-hung (唐嘉鴻), known as the King of Cats, suffered a torn Achilles tendon during a gymnastics test, according to a post released on Facebook on Monday (Feb. 20).
    2023/02/21 20:00
  • 新英鎊鈔票樣式曝光 女王頭像版將在2024「落幕」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HM Elizabeth II)在位70年後逝世,由長子查爾斯(King Charles)繼承王位,身為新的聯合王國(UK)國家元首,英鎊鈔票與硬幣封面也陸續隨之改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20日正式公開新版英鎊鈔票(Sterling banknotes)樣式,包含5元、10元、20元和50元,預計從2024年中旬改版發行,現有的女王頭像鈔票屆時雖不再發行,但民眾仍可正常使用,不需要刻意兌換。
    2022/12/20 10:31
  • 帝王蟹、松葉蟹數量銳減! 阿拉斯加取消慶祝活動

    身為全球重要的帝王蟹(red king crab)與松葉蟹棲息地,阿拉斯加卻因為氣候暖化衝擊,造成兩種高經濟產物數量銳減,被迫取消慶祝活動,造成當地經濟和相關產業嚴重損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實際數量銳減的原因,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但不排除和海水暖化、覓食困難有很大關係,才讓蟹群數量呈現嚴重下滑。
    2022/10/16 16:21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國寶級演員!83歲金英玉飾演奶奶多年 背後辛酸童年曝光

    近期療癒系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外,金宣虎與金英玉的祖孫情也是一大看頭,素有國民奶奶之稱的金英玉已經83歲,自出道以來參演過多部戲劇,甚至從30多歲就開始扮演奶奶一角,在她漫長的演藝生涯背後其實有好幾段故事交織而成。
    2021/10/01 14:02
  • 李敏鎬隔4年奪視帝 「上流」包辦9獎大贏家

    昨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分別有兩間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敏鎬憑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而最大贏家是還沒結局的《上流戰爭》,一口氣抱走9個獎項。
    2021/01/01 12:35
  • 熱賣55萬份! 李敏鎬《君主》吃雞太誘人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有「億萬編劇」金銀淑和男神的加持,開播前已經靠置入賺進3成以上利潤,其中他每集狂吃炸雞,品牌四月推新口味,一個月內大賣55萬份,成功帶動買氣。
    2020/06/16 11:20
  • 李敏鎬新戲收視狂跌 急換導演救口碑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王牌編劇金銀淑編寫,但收視卻不見起色,電視台為了挽救殘局緊急更換導演,把原本的導演調去剪接工作,換成剛結局的金泰希韓劇導演來救火,希望能挽救口碑。
    2020/05/10 12:28
  • 狗血韓劇撞哏「小豬2支手機」 收視創新高

    韓劇《夫婦的世界》,灑狗血劇情高潮迭起,這回再度搭上羅志祥風波,出現「第2支手機」的橋段,最新一集在韓國飆出22.9%的高收視;不過李敏鎬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反而下滑,因為複雜平行時空劇情,讓收視落到9.7%。
    2020/04/27 12:19
  • 正港「白馬王子」現身釜山 李敏鎬趕拍新戲

    李敏鎬主演的韓劇《The King》日前播出前兩集就創下高收視,目前劇組仍然加工趕拍後續劇情。李敏鎬日前就被目擊在韓國釜山海雲台街頭,騎著白馬現身,引起路人圍觀,一度造成拍攝中斷。
    2020/04/22 14:47
  • 連換7服!李敏鎬《TheKing》瞬間收視飆出14%

    李敏鎬睽違3年回歸之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17日晚間首播,最高瞬間收視衝出14%,是韓國SBS電視台史上星期五六戲劇開播最高紀錄,李敏鎬更帥氣連換7套服裝,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0/04/18 12:38
  • 迪士尼財報優於預期 新串流服務12日推出

    迪士尼公司準備推出新的串流電視服務,今天表示在「阿拉丁」(Aladdin)與「獅子王」(The Lion King)賣座電影的拉抬之下,最新一季的財報表現超乎預期。
    2019/11/08 12:48
  •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官方臉書湧入大量神留言,成為另一個朝聖奇景。
    2018/11/23 21:41
  • 梅西踢進歐冠100球 球迷:天佑吾皇

    球迷聲聲呼喊「大王」(The King),效力巴塞隆納隊的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下令殲滅切爾西隊,拿下個人在歐冠第100個進球,帶隊挺進八強。
    2018/03/15 12:42
  • 「本部長」台灣出差倒數!盤點見面會7大帥哥

    「本部長」來台出差進入倒數72小時!因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紅遍海外的成勛,本週四(10日)將搭機抵台訪問3天,並將帶著師弟The King及新人演員Pando出席週五晚間在ATT Showbox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2017/08/07 14:39
  • 神似年輕版小布 查理漢納造型、劇本都接班

    英國性格男星查理漢納近來電影產量很豐富,即將上映的《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金髮蓄鬍造型頗有年輕版布萊德彼特模樣,而另一部即將上映的新片《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正好就是布萊德彼特所監製,查理漢納開玩笑說,感謝小布把劇本讓給他。
    2017/05/10 18:16
  • FOCUS/湯姆漢克斯刻劃 中年無路退孤注一擲

    許多人都面臨過,或正在應付中年危機,飾演小人物特別傳神的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就在新片飾演一位人生跌落谷底的中年大叔,事業、家庭、健康,通通泡湯,而當我們面臨這種難題時,會怎麼克服與突破呢,是孤注一擲,還是乾脆放棄,這個電影在輕鬆詼諧中,給了我們許多人生啟發。
    2016/06/15 21:13
  • 魔戒3柏林首映 透視裝女星搶風采

    魔戒3「Return of the King」10日在德國柏林的首映會上,由於有插花的學生示威抗議,當局出動大批警力進駐會場,避免意外發生。不過隨後當這位身穿透視裝的女子出現,馬上轉移焦點,攝影師的鏡頭毫不避諱的從他的胸部拍攝,他也非常配合的頻頻搔首弄姿。
    2003/12/11 22:09
  • 魔戒3演員群 抵達柏林宣傳

    魔戒3「Return of the King」導、演員群抵達德國柏林,在下榻飯店前影迷早已聞風前來守候,飾演亞玟公主的麗芙泰勒特別停下腳步為影迷簽名。
    2003/12/1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