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Thank You 結果共39筆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中職/樂天桃猿戰力再減一人 豪勁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洋投豪勁今(11)天稍早在IG宣布成為自由球員,正式「Thank You」樂天。豪勁在IG提到,「過去三年,我想謝謝樂天桃猿球團,我已經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但仍想正式跟樂天桃猿的球迷和我的隊友表達感謝。我希望未來能再度看到你們,即使我們穿著不同的球衣。」
    2024/01/11 16:33
  • Eslite Xinyi closes after 18 years, marks end of an era

    The Eslite Xinyi Store, a popular local bookstore in Taipei, closed its doors on Christmas Eve 2023. The farewell was emotional, with many visitors leaving thank you and goodbye messages on a memorial board. Over its 18-year tenure, the store welcomed an estimated 200 million people, averaging 10 million visits annually. The closure was due to the Uni-President Group reclaiming the land for redevelopment. The torch of being a 24-hour bookstore will be passed on to the Songyan store starting Jan. 20, 2024. The Songyan store is expected to triple its book capacity and draw increased traffic to Taipei’s Eastern District once renovations are complete.
    2023/12/25 17:07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安得勝 簽多明尼加左投

    臨近外籍球員登錄限制日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再與來自多明尼加的左投Elniery García(恩力)簽約,恩力預計明(17)日抵達台灣,為悍將先發戰力提供補強,助球隊持續衝刺下半季戰績。另原悍將投手安得勝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向球團申請提前結束合約離隊返美尋求機會,球團尊重安得勝個人意願並給予祝福。
    2023/08/16 18:58
  • PLG/中信特攻THANK YOU林秉聖 轉戰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林秉聖於上週接受中華男籃徵召,加入中華藍隊出戰瓊斯盃,預計於八月底投入攻城獅團隊訓練。
    2023/08/15 12:35
  • 中信兄弟THANK YOU福來喜 IG發聲:生涯最艱難告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12)天宣布THANK YOU福來喜,註冊新洋投艾士特,也提到經過球團多方考量決議下,決定在洋將戰力佈局割愛福來喜,以增加團隊投手戰力。福來喜在IG感性錄影發聲,表示這是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告別,感謝球迷、隊友和工作人員,在過去兩年裡給我的愛和支持。
    2023/08/13 12:06
  • 國民外交!加拿大人來台首日領不到錢 暖警自掏腰包助人

    暖心員警助人兼做國民外交!一名加拿大籍的威廉先生在6日搭機入境台灣旅遊,卻發現攜帶的金融卡無法領錢,且假日金融機構都沒有營業,暖心員警見狀後便資掏腰包提供餐點並安排旅館住宿,隔天再到旅館接威廉先生到金融機構查詢,最後還協助他購買火車票,讓他可以順利搭火車北上,威廉先生在告別時開心地握著員警的手說Thank you。
    2023/08/08 11:19
  • 一波「Thank You」潮!新北國王3人、鋼鐵人4人離隊

    PLG職籃聯盟球隊,今(31)天發布多人離隊消息,新北國王宣布,合約到期離隊球員為李睿麒、楊興治和高承恩;高雄17直播鋼鐵人則宣布鄭德維、林均濠、孫思堯、林柏豪離隊。
    2023/07/31 12:37
  • 曾成功頂上林書豪退場空缺 鋼鐵人THANK YOU張傑瑋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8)日宣布與張傑瑋雙方達成協議終止合約,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張傑瑋於2022-23賽季鋼鐵人第二輪指名,球團感謝傑瑋本賽季的付出,總是扮演隊上的「Energy guy」滿滿的能量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能感染隊友,菜鳥年共出賽32場,場均攻下4.3分2.9籃板1.9助攻0.7抄截,最高單場攻下25分。秀味十足的傑瑋也曾在書豪六犯下場的比賽中,頂替上陣關鍵時刻展現大心臟,與溫德的連線爆扣及得分,更是致勝關鍵。
    2023/07/08 11:50
  • 就是討厭飛機餐?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吃還不吃」

    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全日空航空(ANA)為了照顧更多乘客,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
    2023/04/26 15:18
  •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今年推「傘Q」象徵韌性特質

    備受關注中鋼紀念品出爐,中鋼今天宣布今年將推出「傘Q(Thank you)」雨傘,傘骨選用中鋼生產的線材及冷軋鋼,並搭配玻璃纖維,承載天候考驗,抗風耐雨,展現「韌性中鋼」特質。
    2023/04/14 10:10
  • 跟波因特說THANK YOU! 夢想家洋將4選3「麥卡洛助陣」

    PLG洋將大限昨天截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宣布解除與球員波因特的合約關係,波因特本季累積出賽15場,繳出19.2分9.4籃板3.3助攻的成績,也以場均2.93個阻攻暫居阻攻王,不過在球團與教練團經綜合審慎討論下,考量身材體型、打法球風、球隊陣容配置等因素,才決定割捨波因特。
    2023/03/19 12:02
  • 鋼鐵人THANK YOU烏克蘭魔獸 新洋將有十國出賽經驗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天宣布,美籍洋將溫德(Wendell Lewis)正式加盟。溫德於洋將註冊大限前加盟鋼鐵人,現年34歲,身高208公分,體重118公斤,擁有強壯的身體素質,籃下腳步靈巧,擅長身體對抗在籃下取分,且衝搶籃板意識強烈,溫德的加盟也將捍衛鋼鐵人禁區。
    2023/03/18 15:43
  • 有夠威!周湯豪高雄首攻蛋門票秒殺 粉絲敲碗加場他回應了

    周湯豪6月3日將帶著「REALIVE」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今(10)中午開賣,但這時間他正在飛往香港的飛機上,事前笑說:「票房當然會緊張啊,但不想去想這種事。」豈料下機後得知3分鐘內完售,讓他驚喜表示:「Thank you guys, I love you guys,相信大家,我們高雄見!」同時也提醒粉絲記得搶高鐵票。
    2023/03/10 17:11
  • T1/三度改名仍被THANK YOU! 飛斯特離開獵鷹

    T1臺南台鋼獵鷹今(6)日宣布,因團隊陣容與球風的評估下,與洋將飛斯特(Nick Faust)達成離隊協議,獵鷹球團感謝飛斯特帶來的拼勁,本季累積出賽3場,場均繳出13分3.7籃板3.7助攻,並祝福飛斯特未來在球場上繼續發光發熱。
    2023/03/06 12:17
  • 倪暄遭控劈腿被樂天THANK YOU 網:男女不平等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倪暄有著甜美外型,臉書有64萬人追蹤。去年底被前男友指控劈腿,對象還是桃猿球員陳晨威,引起熱烈討論。稍早樂天女孩官方粉絲專頁宣布,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
    2023/01/14 15:53
  • PLG/朱總也THANK YOU 夢想家教頭請辭獲准

    PLG職籃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10)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協議解除總教練職務,並將由助理教練賴柏霖接任總教練一職。
    2023/01/10 13:23
  • 震撼彈!富邦悍將THANK YOU陳鴻文 披樂天戰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3)天宣布,樂天桃猿強化投手戰力,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右投手陳鴻文在中華職棒十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救援。球團表示,歡迎陳鴻文加盟樂天桃猿,希望陳鴻文可以貢獻經驗以及展現球技幫助球隊,他將在1月26日第二階段春訓開始投入訓練。
    2023/01/03 14:38
  • 獨家專訪/劉思慕來台嗑爆美食 聽到「這道」嚇到狠拒連三NO

    飾演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特別飛來台灣,今晚擔任PLG新北國王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到這次台灣行,他興奮分享28日抵台後,就馬不停蹄體驗各種美食,用中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們去吃了林東芳牛肉麵,然後去了饒河夜市,吃了非常有名的胡椒餅!」似乎回味無窮,猛讚「哎呀真的很棒很棒!」不過,問到喜不喜歡「魔獸」霍華德來台後愛上的雞屁股,他嚇得說「Nonono!雞屁股?NO!Thank you!」
    2022/12/31 22:52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洪一中 約滿結束合作

    富邦悍將今(30)日宣佈球團人事異動,前總教練、球團顧問洪一中將於合約期滿後結束雙方合作關係,另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規劃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球團感謝三位這些年來為球隊的貢獻和付出,祝福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2022/12/30 14:38
  • 遭點名是林書豪新東家 鋼鐵人又THANK YOU總教練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9)日宣布教練團異動,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協議後解除總教練職務,球團感謝莫銳教練於這兩個月的辛苦付出和訓練。現階段由助理教練洪啟超暫代總教練一職,負責球隊訓練工作,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則監督球隊訓練及技術顧問事宜。
    2022/12/29 16:09
  • 酸陳時中「這句英文」求翻譯 徐巧芯反遭網打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當選市長後成立「國際事務局」,本月10日陳時中的YouTube頻道發布「國際事務局」影片,片中陳時中跟外國朋友打招呼,其中一句「How are you going?」引發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酸:「有人可以幫我神翻譯一下嗎?」徐巧芯還指出,陳時中與外國人互動講出來的英文只有Hi、Hello、Everyone、Nice to see you、Thank you、Vote me?讓她笑到肚子好痛。但有網友則反嗆「How are you going 就是簡單問候語,連這都不懂還敢出來批評,我真是大開眼界」。
    2022/10/14 15:21
  • 陳竹昇配音VR苦練英文 劉冠廷盼疫情順利結束

    高雄電影節今(29)日發表「原創VR」作品,其中金馬男配角陳竹昇和劉冠廷,共同為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得主王登鈺導演首部VR作品《紅尾巴》獻聲,陳竹昇和劉冠廷皆為VR苦練英文,陳竹昇搞笑表示自己英文幾乎都忘光了,只記得「Thank you」怎麼講,劉冠廷則分享自己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疫情能夠趕快結束」。
    2021/09/29 19:51
  • BNT抵台畫面曝 張淑芬揭「溫馨幕後」:團結就是力量

    眾所矚目由鴻海、台積電、慈濟共同採購的首批93.2萬劑BNT疫苗今(2)上午近7時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慈濟代表、台積電代表、疾管署長周志浩等人到場接機,現場高舉「THANK YOU」字樣手板迎接。陳時中表示,三個單位到法律團隊這段時間非常努力,克服所有困難,郭董也親赴歐洲做了適當安排,在這代表衛福部致謝,「感謝感謝再感謝。」
    2021/09/02 07:03
  • 金曲31/暖為醫護打氣!阿爆擊敗6強奪年度歌曲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歷年最受矚目的年度歌曲獎,這次入圍的音樂種類眾多,是場曲風多元性的激烈競爭,今年金曲獎最大黑馬排灣族歌手阿爆,憑充滿福音詩歌氣勢的〈Thank You 感謝〉奪下年度歌曲獎。
    2020/10/03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