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Tecnomar 結果共4筆

  • 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

    藍寶堅尼雖是超跑品牌,不過設計一艘遊艇依舊難不倒他們,由藍寶堅尼與義大利海洋集團聯手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戰鬥的本質不只是在外觀上呈現,就連內裝也都擁有了義大利超跑的性能氛圍,當然來自兩具V12引擎的4000hp最大馬力也是這艘船的重點之一,畢竟這是海洋集團當中最快的一艘船,也象徵著藍寶堅尼不只是要當陸地上的霸主,就連在海中也要成為最快的代表。
    2021/07/29 15:04
  • Lamborghini極速版圖再延伸! 最「牛」奢華遊艇下水

    還記得「地球黃金線」之前曾為大家報導過—Lamborghini新巨獸:4,000匹馬力猛牛震撼登場嗎?!那是Lamborghini與義大利海洋集團強強聯手所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其純正的義大利血統由那源自Lamborghini家族的戰鬥基因足以窺探,腹內兩具出力高達2,000匹馬力的MAN V12發動機(總計4,000匹馬力)更將其速度推上60節,成就海洋集團Tecnomar船隊中速度之最,稱它是最牛逼的海上霸主也是剛好而已!
    2021/06/30 12:08
  • Lamborghini再度預告新作 鎖定7月8日線上發表

    甫揭露品牌最強V12動力車款SCV12相關細節,還有4000匹馬力奢華遊艇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樣貌,Lamborghini再次預告將有新作品發表,表示7月8日將透過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具備「Ahead of Its Time」超前時代意義的全新作品。外界推測,很有可能會是旗下首款電動化超跑Sián的敞篷版本?
    2020/07/06 16:47
  • Lamborghini最新巨獸 4千匹馬力猛牛震撼登場

    日前,Lamborghini預告將於6月30日發表全新作品,當時《地球黃金線》推測可能會是品牌史上最強V12車款SCV12的亮相時間點。不過,這次我們的預測失準了,因為Lamborghini於6月30日所發表的,雖然仍是搭載V12引擎的作品,卻是植入兩具動力輸出各達2000匹,總和達4000匹馬力之性能遊艇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
    2020/07/0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