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Taylor Swift 結果共168筆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1天前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2024/04/16 09:57
  • 泰勒絲球星男友傳「求婚成功」 海島度假超甜互動曝光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舉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即使行程滿檔,她仍不忘經營和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的感情,2人目前被目擊再巴哈馬群島度假,還有小報媒體《In Touch》指出,凱爾斯已經向她口頭求婚,表示想要共度一生的想法,而泰勒絲也點頭答應。
    2024/04/08 11:09
  • NFL休賽期行程仍超滿 泰勒絲球星男友將擔任益智節目主持人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戀愛中,時常在鏡頭前放閃,泰勒絲的人氣不僅讓凱爾西受到矚目,甚至連整個NFL比賽都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34歲的凱爾西近日成為美國電視節目《你比名人更聰明嗎?》的主持人,據《US Weekly》報導,節目已經開始錄製,有內部消息人士表示,凱爾西非常有趣,是一位「完美的主持人」,泰勒絲也對男友獲得的機會感到相當興奮,不過泰勒絲也希望凱爾西要注意行程安排,讓他們能有彼此相處的時間。  
    2024/04/07 17:52
  •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2 17:27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才剛唱完演唱會!泰勒絲「小跑步找男友」 激情獻吻全被拍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全球熱潮,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就連感情狀況也相當的甜蜜。8日,就有粉絲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在台下等待她的男友,直接當著觀眾的面前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
    2024/03/10 08:05
  • 泰勒絲僅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遭菲律賓抗議 本人親吐關鍵真相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三月初於新加坡站連唱六場,而對此還引起鄰國的不滿,包含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菲律賓議員喬伊薩爾塞達(Joey Salceda)也認為菲律賓外交部應提出抗議。但其實,泰勒絲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就曾透露,自己會選擇新加坡開演唱會的主因。
    2024/03/09 17:14
  • 美選超級催票機她來了 泰勒絲號召2.8億粉絲踴躍投票

    美國一共有16州同時在3月5日舉行總統初選,這天又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為了呼籲全美各地選民積極前往投票所,行使公民權利投下關鍵一票,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稍早在Instagram上,公開呼籲她的2.82億粉絲「做好投票計畫」,提醒粉絲把票投給最能代表你的那位。雖然小天后上屆大選支持拜登(Joe Biden),但她並沒有在此次呼籲中公開表態。
    2024/03/06 10:00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配戴「豪宅級行頭」 鉅額價碼曝光

    國際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展開「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票難求,連天王周杰倫都去朝聖,昨晚(2)日她開始在新加坡一連唱了6場,JJ林俊傑也在台下像個小粉絲嗨翻,不過令人關注的,是他手上配戴價值約3200萬元台幣的名錶,根本是把豪宅戴手上。
    2024/03/03 11:49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找泰勒絲二度助選? 拜登上脫口秀回應:是機密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登上脫口秀時被主持人問到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會2度為他助選,沒想到拜登竟逗趣地回應「這是機密」,引發民眾遐想。
    2024/02/27 16:59
  • 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一拳揍我左臉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The Eras Tour Australia」演唱會,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27)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已接獲通報,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27 10:06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泰勒絲為何獨寵新加坡? 泰總理爆料「背後驚人內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過亞洲場次分別只有新加坡的6場與東京的4場,令其他的國家的歌迷大感惋惜,日前泰國總理賽塔在曼谷一場商業論壇演講時,透露了背後的真正原因。
    2024/02/20 18:08
  • 泰國總理爆料 新加坡給泰勒絲近億補助「要她別去鄰國開唱」

    泰國總理塔維辛(Srettha Thavisin)近日大爆料,聲稱新加坡政府為阻擋泰勒絲(Taylor Swift),前往東南亞其他國家舉行巡迴演唱會,與她達成「獨家協議」。根據總理的說法,演唱會主辦單位向他透露,星國提供每場演唱會200至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9萬至9448萬元)的補貼。據了解,泰勒絲將於今年3月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6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該座體育場可容納5.5萬名觀眾進場。然而新加坡政府和AEG對此爆料,至今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4/02/20 11:23
  •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2024/02/19 20:13
  • Jay Chou’s seating at Taylor Swift’s Eras Tour questioned

    Mandopop king Jay Chou and his wife Kun Ling attend Taylor Swift’s Australian concert, sparking online rumors about the origin of their prime seating. Chou nonchalantly responds to controversy with a laughing yet crying-face emoji, dismissing skeptics on social media.
    2024/02/19 11:36
  • 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爆大翻車!吳尊曬票謝昆凌 1句全露餡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日前朝聖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開心感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事發後有網友比對發現是其他管道取得。男星吳尊也到場觀看,更感謝昆凌安排,一句話全露餡。
    2024/02/19 10:39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周杰倫昆凌澳洲朝聖泰勒絲! 坐團隊特別安排「超禮遇座位」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日前剛結束日本東京場次的她,再飆回美國看超級杯盃見證男友奪冠,日前再馬不停蹄到澳洲開唱,而天王周杰倫也帶著老婆昆凌前往朝聖,夫妻倆還驚喜巧遇泰勒絲的爸爸,讓粉絲直呼超幸運。
    2024/02/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