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Taycan 結果共106筆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台灣保時捷持續更新全台充電站網路,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落成於國際知名的豪華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隸屬於台灣首屈一指豪華飯店集團晶華酒店國際集團 ,更為政商名流匯聚之所,台灣保時捷即日起於其正門廣場新增兩座目的地充電樁,即日起正式啟用,提供車主優質且輕鬆無虞的充電體驗,所有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主皆可免費使用。
    2021/09/17 19:10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銷售戰報】8月電動車市回溫 CCS2規格Model 3繳出440輛掛牌數

    進入臺灣傳統銷售淡季民俗月之後,受惠於Tesla第三季新車到港、交車,整體電動車市場掛牌數相對來說並沒有受到民俗上的銷售淡季影響,反而逆勢成長。包含Tesla Model 3、Mercedes-Benz EQC兩款產品都因為新車到港的關係、車源更為充足,掛牌數亦比上個月有顯著增加,也同步帶動電動車市場更加活動。而國產電動廂式商用車e-Veryca也持續繳出穩定掛牌數,在8月份仍有著接近10輛的掛牌數成績。
    2021/09/03 13:52
  • 爆改Taycan氣勢夠驚人 33萬臺幣讓電動車GT賽車化

    由於入手門檻相對較低的關係,爆改電動自行車在臺灣並不罕見,尤其是以電動自行車為主要交通工具的移工族群,更是時常能夠見到風格相當「張狂」的電動自行車。不過,四輪領域的電動汽車受限於車種選擇較少、單價較高,改裝品項相對不多。然而,專精於豪華品牌與超跑改裝,並已針對Tesla旗下車款推出定應改裝升級套件的RevoZport日前為Porsche首款電動四門跑車Taycan打造兩款改裝組合,透過風格賁張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Taycan成為充滿GT賽車風格的電動車。只是,RevoZport的單價並不便宜,基礎版本就要價12,000美元,大約是新臺幣33萬元左右。
    2021/08/31 15:06
  • 方向燈未打滿吃罰單 保時捷遭檢舉網掀論戰

    有在開車或騎車的用路人,應該都很不喜歡前方車輛轉彎或變換車道時不打方向燈,或是只應付性的閃幾下,倒致後方判斷困難,之前也有發生過有一台BMW每次切換車道時只有閃三下,而遭到連續開出19張罰單的事件,而最近則是有一台Porsche Taycan也是因為方向燈未打滿而遭檢舉,但風向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2021/08/31 10:23
  • 2022年式保時捷Taycan多方升級 車輛更智能!色彩更繽紛

    Porsche新世代電動跑車Taycan於2021年上半年在全球交車20,000部,銷售水準已經和911車系相當,也證明這款電動跑車在市場上也相當受到歡迎。而今年9月保時捷將迎來2022年式的Taycan,這次將針對許多細節進行提升,包含消費者很關心的續航里程部分,也在本次的升級之列。
    2021/08/30 12:40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BMW M4麋鹿測試成績有待進步 駕馭後驅車真的要有功夫!

    BMW M4在賽道上的表現無用置疑,強大的性能以及操控性備受推崇,但麋鹿測試的成績也會一樣厲害嗎?國外知名測試網站KM77針對了BMW M4 Competition Coupe進行麋鹿測試,最後可以順利通過的速度為76km/h,這樣的成績表現其實不算太差,但對比現在的高階品牌車款來說還是有進步空間。
    2021/08/25 14:10
  • 搶先間諜照/911跟進保時捷電動化節奏 油電版Turbo車型現身測試

    儘管Porsche積極推廣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兩款電動車,並且預計將在明年發表電動版Macan,911車系會否電動化?Porsche官方卻一直沒有確定答案,僅表示將會堅持燃油引擎,並視電池重量問題能否解決才會有結論。不過,日前疑似植入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911 Turbo偽裝測試車再度於德國街頭現身,顯示Porsche仍然積極進行911 Hybrid的相關道路實測,911車系電動化看似已經箭在弦上。
    2021/08/24 19:38
  • 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

    隨著2021慕尼黑IAA車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大參展車廠開始了展覽的預告,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保時捷也不例外,近日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媒體上揭露了一張全新的頭燈照片,預告將會在2021年9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首演,同時這輛車也會在今年的慕尼黑IAA車展上面亮相,不過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張頭燈的照片,這輛車的所有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沒有正式公開,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的電動車型。
    2021/08/18 16:00
  • 最速電動車之爭! 賓士、保時捷、奧迪、特斯拉誰比較快?

    電動車加速很快,因此同場PK的結果究竟如何還是讓眾人非常好奇。這次找來了賓士EQS、保時捷Taycan 4S、奧迪e-tron GT以及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四輛主流的運動型電動車款,讓四輛車進行一場直線加速的比賽。
    2021/08/16 13:47
  • Model 3越級單挑Taycan Turbo S 有機會狠甩豪華車廠一把掌?

    看夠Tesla Model 3到處找人比賽,只為了想要證明這是一輛速度夠快的電動車,甚至短距離直線加速足以和超跑比肩。不過,對於Model 3來說,真正中級的對手不久之前才出現,那就是Porsche Taycan,嚴格一點說,是Taycan Turbo S。以等級來論Taycan Turbo S直接對手應該是Model S Plaid,但看看規格,Model 3 Performance也許並非毫無贏面?
    2021/08/09 16:43
  • 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保時捷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保時捷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2021/08/04 19:54
  • 【銷售戰報】7月電動車大洗牌 e-Veryca策略奏效異軍突起

    比起逆勢回彈的一般新車銷售市場,7月份電動車掛牌數並沒有顯著復甦力道,最主要原因在於Tesla Model 3再度面臨交車空窗,由於第二季新車已經於6月份交付完畢,且正準備導入採用CCS2充電規格的新車,7月份只有少量Model 3交車,以16輛的成績跌落榜首,由穩定交車的Porsche Taycan遞補電動車月掛牌數冠軍。過去一向以進口豪華品牌為主的電動車掛牌數前3名,7月份則是出現國產面孔,中華汽車e-Veryca強勢奮起,拿下單月電動車掛牌數第2名。
    2021/08/03 18:05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Nevera一路虐爆Taycan、M5 網嘆:內燃機果真沒未來!

    在這令人目眩神迷的浮誇年代裡,Drag Race直線加速賽實在不是什麼新梗,但坦白說,這戲碼我們怎麼看都看不膩!特別是誰誰誰的表現出人意表、誰誰誰又在期待中被電爆…總之,這類能體現人類地表速度成就之事,總能吸人眼球,就算不能親臨也能澎湃起內心的激昂。
    2021/07/19 14:46
  • 想跟保時捷做生意? 請做好改用綠能的準備

    針對未來永續發展目標,Porsche正進一步努力減少供應鏈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Porsche發聲呼籲1,300間零組件供應商,於2021年7月之前,全面轉為使用可再生能源。此一措施適用於為Porsche未來新車計劃提供零件製造的所有合約供應商。從長遠來看,若供應商無法在生產過程中改用經過認證的綠色能源,Porsche將不會考慮續約合作。 
    2021/07/10 18:38
  • 【銷售戰報】6月電動車掛牌數小幅萎縮 Taycan再度站上3位數

    儘管整體車市受到本土疫情延燒,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影響而萎縮,規模相對較小的電動車市場反而影響有限,主要縮水原因在於Model 3掛牌數從986輛下修至675輛,使得6月份電動車市場掛牌數從1,087輛減少到839輛。如果,扣除Model 3,其他車款的掛牌數總和甚至從101輛成長至164輛,Porsche Taycan全車系更從60輛增加到102輛,重新站上3位數,Audi e-tron Sportback也繳出33輛掛牌數,臺灣電動車市場前三強已然成形。
    2021/07/02 00:13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買911不用出門 保時捷推出全新線上購車平台

    台灣Porsche正式推出全新進化的線上購車平台「Porsche Finder NEXT」。透過Porsche Finder NEXT無論是新款Porsche或是原廠認證中古車,消費者都可以輕鬆找到理想車款。目前平台上已有超過220款不同的Porsche車款供消費者瀏覽挑選,亦可藉由平台內建功能與經銷商取得聯繫。
    2021/06/24 19:20
  • 保時捷槓上特斯拉? 開發高性能電池目標15分鐘充飽電

    在這能源轉型、車廠競爭跑道由內燃機轉移至電能的交會時代,電動車的開發進程與銷售能量正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前進中。這當中除了要考量充電樁等基礎建設的佈建以外,電池效能與技術的普及更是人類是否真能迎接電動車世代來臨的關鍵。
    2021/06/22 12:29
  • Taycan Turbo S對上911 GT2 RS 誰才是保時捷加速王者?

    電動車的加速很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但如果對象是911 GT2 RS的話究竟誰會獲勝?雖然電動車少了聲浪跟換檔的衝擊感,但是不得不承認強大的扭力所帶來的瞬間加速著實令人陶醉,而Porsche的燃油車王911 GT2 RS與電動車王Taycan Turbo S的直線對決,沒想到馬力更小的911 GT2 RS竟然佔了上風。
    2021/06/20 14:04
  • 跨界Taycan不畏極限險境 今年有機會登陸台灣

    隨著首批Taycan Cross Turismo車型的到來,保時捷中東與非洲分公司製作了一系列影片,秀出這款功能強大的車型在兩種極端氣候環境下的表現。這是首次有汽車品牌在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空拍機」進行拍攝。攝於兩條一模一樣的賽道,但地點分別在沙漠中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里瓦」,以及芬蘭「列維」,後者位於北極圈以北、覆滿冰雪的冰湖。
    2021/06/1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