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Taycan Turbo S 結果共12筆

  • BMW M4麋鹿測試成績有待進步 駕馭後驅車真的要有功夫!

    BMW M4在賽道上的表現無用置疑,強大的性能以及操控性備受推崇,但麋鹿測試的成績也會一樣厲害嗎?國外知名測試網站KM77針對了BMW M4 Competition Coupe進行麋鹿測試,最後可以順利通過的速度為76km/h,這樣的成績表現其實不算太差,但對比現在的高階品牌車款來說還是有進步空間。
    2021/08/25 14:10
  • 搶先間諜照/911跟進保時捷電動化節奏 油電版Turbo車型現身測試

    儘管Porsche積極推廣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兩款電動車,並且預計將在明年發表電動版Macan,911車系會否電動化?Porsche官方卻一直沒有確定答案,僅表示將會堅持燃油引擎,並視電池重量問題能否解決才會有結論。不過,日前疑似植入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911 Turbo偽裝測試車再度於德國街頭現身,顯示Porsche仍然積極進行911 Hybrid的相關道路實測,911車系電動化看似已經箭在弦上。
    2021/08/24 19:38
  • Model 3越級單挑Taycan Turbo S 有機會狠甩豪華車廠一把掌?

    看夠Tesla Model 3到處找人比賽,只為了想要證明這是一輛速度夠快的電動車,甚至短距離直線加速足以和超跑比肩。不過,對於Model 3來說,真正中級的對手不久之前才出現,那就是Porsche Taycan,嚴格一點說,是Taycan Turbo S。以等級來論Taycan Turbo S直接對手應該是Model S Plaid,但看看規格,Model 3 Performance也許並非毫無贏面?
    2021/08/09 16:43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Nevera一路虐爆Taycan、M5 網嘆:內燃機果真沒未來!

    在這令人目眩神迷的浮誇年代裡,Drag Race直線加速賽實在不是什麼新梗,但坦白說,這戲碼我們怎麼看都看不膩!特別是誰誰誰的表現出人意表、誰誰誰又在期待中被電爆…總之,這類能體現人類地表速度成就之事,總能吸人眼球,就算不能親臨也能澎湃起內心的激昂。
    2021/07/19 14:46
  • Taycan Turbo S對上911 GT2 RS 誰才是保時捷加速王者?

    電動車的加速很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但如果對象是911 GT2 RS的話究竟誰會獲勝?雖然電動車少了聲浪跟換檔的衝擊感,但是不得不承認強大的扭力所帶來的瞬間加速著實令人陶醉,而Porsche的燃油車王911 GT2 RS與電動車王Taycan Turbo S的直線對決,沒想到馬力更小的911 GT2 RS竟然佔了上風。
    2021/06/20 14:04
  • 能越野的Taycan登場 純電跨界旅行車性能強還更實用

    在官方大量預告湧出後,保時捷終於迎來Taycan家族第二款作品,同時也是市場上首款純電動跨界旅行車:Taycan Cross Turismo的發表,並且一口氣推出4、4S、Turbo以及旗艦Turbo S的完整編成選擇。
    2021/03/05 01:02
  • Taycan入主門檻下修115萬元 夢幻車色臺灣也能買

    繼2020年12月以Taycan 4S、Taycan Turbo與Taycan Turbo S等3款四驅車型揭開Porsche於臺灣市場的電動篇章之後,Porsche Taiwan今日正式宣告採後輪驅動設定,擔綱Taycan車系入門選擇的Taycan以358萬元價格上市開賣。除了讓入主Taycan門檻降低115萬元之多外,更將少女心爆棚的夢幻車色「金屬冰梅粉色」車漆,還有「暗梅紫色」真皮內裝同步引進,讓陽剛味十足的保時捷電動跑車也能充滿柔情。
    2021/01/20 19:09
  • 【黃金試車組】Taycan 4S入門馬力就超狂 連續260公里激走實測!

    《黃金試車組》之前曾受邀參與2020台灣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當時體驗到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兩款新車,並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感受這兩款純電跑車在賽道上的動態實力。這次我們亦受到台灣保時捷邀請,從墾丁出發開往花蓮,在一般道路上體驗Taycan 4S這款純電動跑車。
    2021/01/06 12:20
  • 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正式登台 三車型建議售價473萬元起

    台灣保時捷於12/3正式推出品牌首部純電跑車Taycan車系,並且一次提供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73萬元、新台幣660萬元以及新台幣800萬元。
    2020/12/03 22:06
  • 別讓老婆看到! Porsche推「夢幻車色」讓女生也瘋狂

    去年Porsche正式發表了家族中第一款純電跑車Taycan,而今年六月底Porsche更在中國市場更發表入門款的Taycan,這是繼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Taycan 4S後的第四位新成員,也是車系中唯一後輪驅動車型。值得一提的是後驅版Taycan在車色規劃上很特別,這回竟然提供了「冰晶莓粉」作為主打色!
    2020/09/10 22:07
  • Taycan預售價出爐 473萬入主純種電動跑車

    台灣保時捷於6/3公布了全新電動車Taycan的預售價,目前開放接單的有三款車型,其分別為建議售價473萬元的4S車型、建議售價660萬元的Turbo車型,以及建議售價800萬元的Turbo S車型,而這也是目前台灣汽車市場中,售價最高的一款電動車。
    2020/06/0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