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Taos 結果共4筆

  • 美國新墨西哥州野火延燒近「5個紐約」 消防員嘆難撲滅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野火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大火從4月延燒至今,如今燒到了該州東北部的陶奧郡(Taos),逼著救難人員緊急撤離鄰近地區的住戶。國家野火應對小組負責人阿貝爾(Tod Abel)表示,火勢因為強風助長異常兇猛,短時間沒辦法撲滅下,只能先撤離住戶。
    2022/05/11 14:46
  • VW Taigo將於2022登場 跨界跑旅家族再添新戰力

    SUV早已成為各大車廠開發重點,車輛規格細分再細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不同的購車需求,而在1年前於巴西市場當中推出的Nivus,也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兄弟車款Taigo,這是一輛Coupe造型的跨界SUV車款,其車輛定位於T-Cross之上,並且使用了MQB的A0平台,預計將會在2022年夏天在歐洲市場進行發表。
    2021/06/15 17:00
  • 跨界休旅新物種 VW Taos化身入門休旅新選擇

    9月下旬,Volkswagen曾預告將為北美市場推出定位於Tiguan之下,鎖定入門休旅市場的全新車款Taos。一如Volkswagen先前預告,Taos以2022年式車型姿態發表現身,透過延續Atlas Cross Sport設計語言,搭配較Tiguan更緊湊尺碼,搭配實用空間機能。化身Volkswagen入門休旅新選擇。Volkswagen表示,Taos將於Volkswagen墨西哥產線生產製造,預計2021年夏季上市販售。
    2020/10/19 16:35
  • 不是T-Cross也非T-Roc VW最新入門休旅定名Taos

    儘管Volkswagen高層先前已表示品牌旗下休旅產品已經夠多,目前市場對於休旅車款需求旺盛,Volkswagen仍持續拓展休旅產品陣容,尤其瞄準單一市場地區限定車款。繼先前中國市場專屬Tiguan X跑旅車款,現在再針對美國市場打造全新入門休旅作品,定位在Tiguan之下,將以新墨西哥州城鎮Taos為其命名。
    2020/09/20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