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Taiwan can help 結果共53筆

  • Taichung Mayor urges swift KMT, TPP cooperation

    Taichung Mayor Lu Shiow-yen expressed her support for a potential "Blue-White" coalition between the Kuomintang (KMT) and the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if they can find consensus. With less than two weeks until election registration, the details of this coalition have yet to be finalized. Lu emphasized the urgency of finding a means of cooperation during this critical period. She stated that she is willing to help as long as both parties agree, without insisting on any particular approach. Lu also discussed the limitations of opinion polls in predicting election results, citing her own past election victories despite unfavorable poll numbers. These views were expressed while she was campaigning in Kaohsiung for legislative candidate Chung I-chung.
    2023/11/13 12:12
  • TVBS直擊! 以色列募資倉儲、台灣也幫捐物資

    以巴衝突升溫,很多以色列人連夜撤離家園,但走的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以色列志工團體就自發性發起募資,TVBS採訪團隊,也帶您直擊他們的募資倉儲,其中有些箱子貼上「Taiwan Can Help」貼紙,是駐以色列代表處送來的物資,另外台灣志工也留在以色列幫忙。
    2023/10/23 23:26
  • AI shifts but doesn’t rule media landscape: Bruyas

    During a panel discussion at CTeC Asia, Dimitri Bruyas, the head of TVBS World Taiwan, spoke about the pros and cons of usi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journalism. While AI can help streamline tasks like video editing, it can’t replace the nuanced work of human journalists, especially in areas like fact-checking and ethical reporting.
    2023/10/22 17:32
  • 有片/等我們 就在路上了! 北市消防出動60人馳援土耳其

    土耳其於當地時間昨(6)日凌晨4點多,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連帶影響周邊國家敘利亞,至今死亡人數已超過3400人、受傷人數至少2萬人。台灣也在事發第一時間,馬上出手給予協助,昨(6)日晚間台北市消防局已出動第一梯搜救隊共30人,今(7)日傍晚第二梯共30人再度出發,就是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抵達土耳其幫忙救災。
    2023/02/07 18:20
  • 影音/Taiwan can help!土耳其7.8震災 台灣總計130人組搜救隊馳援

      
    2023/02/07 15:02
  • Taiwan can help 台灣輔具進軍土耳其、歐盟市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台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台,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2022/12/13 17:50
  • Theo Jansen wind-powered Strandbeests wander on Taiwan beach

    Taiwan’s Pingtung Luo Shan Feng Arts Festival has invited Dutch artist and inventor Theo Jansen to showcase his famous "Strandbeests" art sculptures, or beach beasts in English. The lifelike creatures made out of wood and plastic can stroll on the beach with the help of the wind. Some are even able to fly.
    2022/11/02 12:28
  • Taiwan schools incorporate AI tools in language teaching

    In this Taiwanese Hokkien class, students learn to read from their textbooks and some new tablets that use AI pronunciation tools to help students learn. After detecting the student’s voices, the AI system can translate and help them improve their Taiwanese Hokkien pronunciation.
    2022/10/28 19:22
  • 致失溫總統一封信!「國外買廣告、天天發臉書」他求:走出官邸吧

    今日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上任滿6年的日子,然而全台因疫情蔓延,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寫下一封信致「失溫的總統」,細數她在民眾擔心害怕之際,卻仍花錢在國外買下「Taiwan can Help」的廣告、天天躲在幕僚群後發臉書PO照,對照前總統李登輝昔在人民有難時儘速站第一線指揮,呼喊「走出官邸吧!」
    2022/05/20 16:23
  • 宅神驚爆「Taiwan Can Help」登紐報!網怒:臉丟到國外

    全台疫情炸裂,今(19)日再暴增9033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然而值此之際,昨(18)日「宅神」朱學恒驚爆居然在《紐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上看到「Taiwan Can Help」的平行世界廣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19 21:05
  • 蔡英文貼援非洲影片 網友轟爆:先研究怎麼救台灣百姓

    國內新冠肺炎病例每天增加超過6萬例,總統蔡英文日前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台灣對非洲有諸多醫療援助,而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展開,她感謝友邦及全球民主夥伴支持台灣的參與,讓世界聽到「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不過底下有不少留言反應負面,批蔡英文「不食人間煙火」、「想這些文字的時間可以多研究怎麼救台灣百姓。」
    2022/05/18 09:38
  • 民間買不到快篩 趙少康籲政府誠實說Taiwan Needs Help!

    國內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數快速累積上升,引發快篩排隊潮。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質疑,總統蔡英文為何不開放快篩劑進口。他說,當台灣能夠幫助外國時,我們驕傲的說:Taiwan Can Help!!當台灣需要快篩劑時,我們不妨誠實的說:Taiwan Needs Help!
    2022/05/09 11:05
  • Taiwan can help! 華府臺僑會師國會山莊聲援

    今年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22日舉行實體會議,臺灣至今依舊沒收到邀請函。美洲有12座城市的僑胞,在周六串連遊行,力挺臺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華府僑胞也前往美國國會前,呼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法案,協助臺灣重新獲得世界衛生組織觀察員的身份。
    2022/05/08 11:49
  • Taiwan Can Help!助烏克蘭生來台 中研院錄取12人

    烏俄戰爭持續,政府協助烏克蘭學生來台念書,中研院錄取12人,目前已經有3位學生抵台,另外台中東海大學錄取的18位大學生,也將在4月底後陸續抵台,烏克蘭學生對台表達滿滿的感謝,也期待在台讀書的日子。
    2022/04/21 18:00
  • 台灣醫師登BBC談紅斑性狼瘡 向緬甸民眾分享衛教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風濕免疫科醫師許寶寶,是入籍台灣的緬甸華僑,3月中受邀上英國廣播公司(BBC)Health Matters節目,向緬甸民眾分享紅斑性狼瘡衛教知識,實踐Taiwan Can Help的口號。
    2022/03/31 21:38
  • 援助烏克蘭 蔡其昌:善款已達2億元

    俄烏戰爭未停,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俞融今天發起Taichung Can Help!活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響應,他表示,之前發起的Taiwan Can Help!善款已達新台幣2億元。
    2022/03/05 15:00
  • 台鋼集團簽中職加盟意向書 隊名公布:台鋼雄鷹

    台鋼集團今天到中華職棒簽加盟意向書,為成立第6隊往前邁進一步,並公布球隊名稱「台鋼雄鷹」,也宣布響應中職會長蔡其昌的Taiwan Can Help烏克蘭人道行動,捐助新台幣100萬元。
    2022/03/02 15:26
  • 蔡其昌集資千萬發起捐款助烏克蘭難民 多位立委捐一日所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立法院副院長、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1日)召開「Taiwan Can Help」人道行動,率先宣布與企業集資捐助1000萬元,人道救援湧入波蘭的烏克蘭難民們,盼能拋磚引玉,而多位立委也捐出一日所得,援助烏克蘭難民。蔡其昌說,希望台灣伸出援手幫忙烏克蘭難民,台灣人很願意幫忙全世界,在我們最需要疫苗時國際也給予我們幫助,這叫做善的循環。
    2022/03/01 15:19
  • 撐烏克蘭!在台烏克蘭青年設募款平台請求支持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在台烏克蘭青年與台灣青年今(28)日召開記者會,除尋求台灣民眾與政府的支持,也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也同時發布支持烏克蘭募款平台,讓國人能更方便向烏克蘭提供援助,展現「Taiwan Can Help」精神。
    2022/02/28 14:32
  • 統神自曝憂鬱症 談「26年困擾」突怒了:我還有躁鬱症

    知名YouTuber「阿滴」從去年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Taiwan Can Help」廣告後罹患憂鬱症,近期曝光症狀以及黑暗經歷,使得憂鬱症引發廣泛關注。網友關心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每天經歷惡意言論,目前心理狀況如何?統神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1/07/18 13:29
  • 指第2劑接種率0.36% 江啟臣:還擔心疫苗買太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現在疫苗已經是戰略物資,有遠見的政府,在疫苗規劃上都要懂得「超額部署」,寧可疫苗過剩也不願捉襟見肘,疫苗買多了還能援助他國,盡到國際公衛責任,做到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幫忙)。
    2021/07/15 11:28
  • 阿滴驚患憂鬱症!刊紐時廣告後陷黑暗:光活著就用盡力氣

    知名YouTuber「阿滴」昨(11)日上傳影片坦承自己罹患憂鬱症將近1年,從去年在《紐約時報》集資刊登「Taiwan Can Help」廣告後,就開始出現憂鬱症傾向,隨病症越來越嚴重,他度過好幾個月「行屍走肉」的日子,如今阿滴的症狀已好轉許多,他首度公開這段黑暗經歷,盼透過自身經驗幫助有相同狀況的病友。
    2021/07/12 09:19
  • WHA將開幕 「台灣藍鵲」前進聯合國廣場邀國際挺台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24日開幕,駐日內瓦辦事處在聯合國歐洲總部前廣場設立台灣藍鵲大型打卡框,向世界展現台灣韌性,並廣邀國際友人合影支持台灣。
    2021/05/21 08:28
  • 3天炸36本土疫情連環爆 外媒:防疫優等生破功?

    台灣近日本土疫情連續爆發,且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引發民眾對於防疫的高度關注,更有外媒關心,台灣被視為全球「抗疫優等生」,不僅美國前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曾來台取經,蔡政府也打出「Taiwan can help」口號,捐贈多國口罩,然而國內近日疫情急速升溫,也讓外界關注防疫優等生是否會破功。
    2021/05/13 19:29
  • 快訊/Taiwan can help! 印度疫情狂燒 我援印度物資今午抵達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而我方援助印度的物資也在今天上午抵達印度德里國際機場,總共有150台製氧機,以及500支氧氣鋼瓶,印度駐台代表戴國瀾(Gourang Das)對我國友誼與協助深表感謝,而根據外交部統計,目前剩一百多位台人還在印度!
    2021/05/02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