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TWINS 結果共193筆

  • 玫瑰+下跪!阿嬌求婚影片曝光 甜笑伸出左手無名指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在1月21日生日當天,答應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台灣男友賴弘國的求婚,6日晚間影片曝光,影片中,賴弘國單膝跪地,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兩人相視而笑,接著就看到阿嬌伸出左手無名指,賴弘國替她戴上後,兩人深情相擁!
    2018/02/07 11:33
  • 醫界王陽明跪地求婚照曝光 阿嬌被爆凍卵求子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半年,日前她曬出閃亮鑽戒甜喊「下一站幸福」宣布婚訊,近日不僅賴弘國單膝下跪向阿嬌求婚的照片曝光,港媒更爆料阿嬌為了保鮮,早早就凍卵為產子打算。
    2018/02/06 15:46
  • 阿嬌甜蜜談醫界王陽明 男方前妻華航林依晨PO文了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宣布,答應台灣有「醫界王陽明」綽號的賴弘國的求婚,並在年前後會拜訪準公婆,嫁作台灣媳婦。賴弘國前妻、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Ivy Chao(趙筱葳)1日在臉書發文:「幸福會循環,悲傷也會循環,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
    2018/02/02 11:00
  • 阿嬌秀鑽戒宣布閃婚 阿Sa甜回逼哭粉絲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今(1)日凌晨在IG曬出鑽戒照,宣布閃嫁給交往近半年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更甜蜜宣告「下一站幸福」,讓粉絲們相當訝異。好姊妹阿Sa(蔡卓妍)也開心在IG獻上祝福,更說自己激動到睡不著覺。
    2018/02/01 17:39
  • 水瓶女Twins阿嬌澳門過37歲生日 粉絲問:他呢?

    Twins成員阿嬌21日度過37歲生日,與她同團的成員阿SA,21日凌晨在自己的IG上PO出替阿嬌慶生的照片,上頭寫著「我親愛的小嬌嬌,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從18日陪你切蛋糕到正日生日,每個蛋糕都好好吃」。粉絲祝福湧進阿嬌的社群帳號。
    2018/01/21 17:27
  • 小鬼柯有倫組「男版Twins」高歌 釣出許瑋甯點這首

    「陣頭雙帥」小鬼黃鴻升及柯有倫近日受邀上《下午茶綜口味》,組成「男版Twins」在車上PK歌藝,兩人一連唱了《哭笑不得》、《不屑》、《零》等經典歌曲,勾起粉絲無數回憶,就連女神許瑋甯都收看直播並留言喊「好帥」,她更現場點歌考驗兩位實力派唱將。
    2017/12/15 16:59
  • 男人就是現實? 正妹普妹的差別待遇

    男人真的這麼現實,對待正妹職員特別好,對待普通女員工就沒耐心呢?網路團體「Twins 萱萱妮妮」推出辦公室小劇場,看看男人是否對正妹與普妹有差別待遇。
    2017/11/28 23:32
  • 遭賀軍翔當眾飆罵髒話 阿嬌受辱淚灑現場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來與賀軍翔搭檔拍戲,阿嬌曾在微博PO出兩人同遊夜市照片,顯現兩人關係互動不錯。但卻有劇組人員爆料,在殺青前幾天,阿嬌曾因太累頻NG,遭賀軍翔飆罵髒話,自責加上受辱淚灑片場。
    2017/10/15 09:26
  • 認愛「醫界王陽明」 阿嬌:希望能開花結果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來台拍戲,結果傳出拍拖成功,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頼弘國傳出新戀情。消息曝光後,頼弘國先是大方認愛,說阿嬌「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阿嬌也在被媒體詢問後,坦承自己熱戀中,並表示「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2017/10/07 10:53
  • 客服面對各種奧客 理智斷線還是要保持親切!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酸,電話客服也是相當辛苦的工作之一,有時會接到天兵顧客詢問各種讓人翻白眼的問題,有時也會接到奧客的抱怨和砲轟,但身為客服卻只能保持親切回應顧客,網路團體「Twins 萱萱妮妮」詮釋客服人員的各種辛酸,讓同樣也是客服的網友超有感。
    2017/09/29 23:36
  • Twins阿嬌夜奔醫美診所 經紀人稱非整形也沒美容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來台灣和賀軍翔、隋棠等藝人合拍網路劇《動物系戀人啊》。有媒體報導,近日阿嬌收工後,前往東區醫美診所待了2小時,隨後出現氣色變佳;後來更前往東區張韶涵開的鞋店血拼,最後拎著大包小包戰利品離開。
    2017/08/30 13:17
  • 阿Sa一天脫一件!低調曬出零缺點比基尼辣照

    港星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共組女子團體Twins出道,兩人出道16年,清新的玉女形象深植人心。而穿著相當保守的阿Sa,近日意外在IG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美照,讓粉絲直呼:「太養眼啦!」
    2017/08/21 12:26
  • 鬆口談感情觀! 阿嬌淚崩:太容易相信人

    香港女團Twins的阿嬌鍾欣潼,最近在大陸節目《吃光全宇宙》中,難得鬆口談愛情觀,她說自己以前容易相信別人,難找到真心的朋友,情路坎坷讓她忍不住落淚,不過她也自爆,現在已經找到了愛情的飯碗。
    2017/03/30 11:18
  • Twins唱紅白大賞 韓團GFRIEND、SF9助陣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受邀參加「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甜喊念念不忘台灣粉絲親切與熱情;韓國女團「GFRIEND」及男團「SF9」也將登台演出。
    2017/01/01 18:58
  • 我跟布萊德彼特相似度__%?微軟《Twins or not》再出招

    還記得風靡全球的《How-Old.net》嗎?讓不少人瘋狂曬照片,想證明自己還年輕!現在,微軟再出招;推出全新《twins or not》,要測試到底你跟誰有張相似的臉龐,當然大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好好惡搞一番。
    2015/06/11 11:57
  • 經歷風波後 Twins再合體拍電視劇

    在各自經歷不雅照以及離婚風波後,Twins首度合體一起拍電視劇,這是大陸一部古裝劇,雖然很久沒有合作,不過Twins依舊默契十足;而阿嬌現在幾乎都在大陸拍電視劇,希望能用演技,重新在演藝圈有不錯的表現。
    2011/04/30 12:25
  • 甩艷照陰霾 阿嬌復出電影挑戰裸戲

    因為不雅照事件消失演藝圈2年多的TWINS團員阿嬌,已經有正式復出的新作品,新電影阿嬌大膽突破,不僅獻出入行以來大螢幕初吻,還要挑戰全裸的激情戲,為戲宣傳話題十足,阿嬌還自己爆料,如果有對象,不排除閃電結婚。
    2010/06/04 19:10
  • 密婚、不雅照後再合體 Twins開唱灑淚

    不雅照風波和密婚事件,2年後,阿SA、阿嬌2人再度合體開唱,唱到一首「相愛6年」的時候,可能因為感觸太深,一度激動落淚,在台上激動落淚,淚謝歌迷的支持,更直言擔心這是Twins最後一次演唱,希望能夠加場巡迴,和更多人分享。
    2010/04/20 17:41
  • 高調變低調 阿SA否認為復出炒作

    在爆出秘婚又離婚的消息之後,阿SA與鄭中基分別在香港、北京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媒體不斷追問兩人狀況,阿SA表示自己很尷尬,更不斷否認是為了TWINS的復出而炒作新聞,鄭中基則是選擇不回答。
    2010/03/31 13:36
  • 阿Sa「高調」離婚 陸媒:Twins復出造勢

    阿嬌(鍾欣桐)昨天在香港舉辦個人單曲簽唱會,為4月中Twins復出演唱會做宣傳,她除了感謝歌迷不離不棄,對於近日宣布和鄭中基離婚的阿Sa,阿嬌也表示會支持她的決定;但陸媒和港媒對阿Sa高調離婚的舉動,提出質疑,甚至有媒體聲稱,專訪到Twins經紀公司的離職員工,表示離婚事件,根本只是為了幫助Twins復出。
    2010/03/30 11:31
  • 6年低調「Sa基戀」 高調分手為哪樁

    回顧鄭中基和阿SA六年戀情,這段相差11歲的戀愛,一開始兩人都相當保護,戀愛低調,連結婚都隱瞞了4年,最後居然是高調地開記者會,離婚收場,引發外界聯想,認為兩個人既然交往戀愛都維持低調,為何最後居然是高調承認離婚,難道是為了TWINS即將在4月中合體,登上香港紅墈體育館,為復出做一個暖身。
    2010/03/28 18:19
  • Twins合體幫宣傳 「全城熱戀」話題多

    最近有一部春節賀歲電影,集結了張學友、大S等眾多超級明星來談情說愛,電影本身已經相當精采,但是導演更有本事,促成了Twins合體幫忙宣傳,聽說還說動了好久沒拍華語片的張曼玉跨刀客串,這麼多的話題,真的是未演先轟動呢!
    2010/01/22 20:39
  • 冠希慾照/謝霆鋒露面:我們很好 謝謝大家

    陳冠希不雅照事件之後,女主角之一張柏芝和她的丈夫謝霆鋒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外界傳言不斷,甚至謠傳說他們已經離婚。不過今天謝霆鋒在大陸河北參加一場代言演出,明白對媒體表示他和張柏芝的感情很好。而謝霆鋒和另外一個不雅照女主角Twins的阿嬌,不但出席活動,更上台走秀演唱。
    2008/02/25 19:37
  • 冠希慾照/阿嬌現身北京機場 歌迷接機力挺

    香港女星鍾欣桐阿嬌,則是早謝霆鋒一步,在昨天(24日)晚上抵達北京,要和謝霆鋒一起參加同一場代言活動。因為行程提前曝光,有不少阿嬌的歌迷到機場接機,另外有消息說,阿嬌在完成這次代言後,將要短暫休息,暫時不出席公開活動了。
    2008/02/25 00:25
  • 冠希慾照/港報:鍾欣桐發燒 今取消演出

    星島日報報導,香港女星鍾欣桐阿嬌,原本今天下午要跟Twins另一名成員蔡卓妍阿Sa,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沒想到阿嬌因為生病發燒,取消演出。
    2008/02/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