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TWICE 結果共646筆

  • 【今晚熱搜】雄崗信義美術館/陸軍八軍團/許維恩/陳德容/林奕華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雄崗信義美術館」。到韓國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這次過年期間返台,她到高雄置產,花一億買下百坪豪宅,170坪含3個車位,地點座落農16特區,會選在這個地點,除了環境她很喜歡,最主要也是她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在對面,而她選擇的是高樓層,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隱密性較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3 22:06
  • 周子瑜首購屋!破億百坪豪宅 座落高雄農16有原因

    到韓國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這次過年期間返台,她到高雄置產,花一億買下百坪豪宅,170坪含3個車位,地點座落農16特區,會選在這個地點,除了環境她很喜歡,最主要也是她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在對面,而她選擇的是高樓層,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隱密性較高。
    2023/02/03 18:39
  • 周子瑜砸上億購170坪豪宅! 選擇雄崗信義美術館全為了她

    台灣女孩周子瑜目前在韓國努力發展,作為女子天團TWICE成員的她努力工作多年,也是粉絲們心中「Young & Rich」的女神,先前她春節期間返台,就傳出周子瑜已經購入高雄農16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業者也透露她選在這邊置產,最大的原因就是「跟母親的地緣關係」。
    2023/02/03 13:28
  • 周子瑜「扛3箱家鄉味」回韓! 軟萌穿搭藏亮點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趁著今年過年返台探親,並抽空到台北走春出遊,包含信義區、平溪、十分車站,都可以看到她留下的倩影。隨著假期結束,周子瑜今(29)日也被目擊現身韓國機場準備開工,只見她推著滿滿3大箱行李,親切地對著鏡頭點頭問好,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3/01/29 16:41
  • 周子瑜過年現身台北!與恩師吃火鍋 曬信義區街拍、放天燈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過年,家鄉在台南的她,曬出一系列在台北走春行程,去了信義區、十分車站、平溪等地方,照片幾乎素顏,美貌令網友驚呼,過年私下一面曝光的還有港星劉德華,今年陪伴妻子回到馬來西亞,被網友驚喜捕捉。
    2023/01/28 11:55
  • 信義區踩點、平溪放天燈!周子瑜驚喜現身 摘口罩美照萬人狂讚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今年農曆春節,她在16日低調返台與家人團聚,後來更驚喜現身信義區、十分車站等地,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8 09:26
  • 子瑜過年嗑火鍋「清秀素顏曝光」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

    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謝紹宸),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幾乎都在南部過節,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KID(林柏昇)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
    2023/01/27 18:59
  • 接手彩瑛?頂級女偶像爆密愛同社歌手 通話紀錄曝「GD也知情」

    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17日就先預告會爆料Kpop偶像的「熱愛緋聞」,18日準時公布,原來是2022年出道的人氣女團LE SSERAFIM的隊長金采源,而對象是比她大一歲的韓國饒舌歌手Young Blood X,甚至連BIGBANG的GD都知情!
    2023/01/18 11:47
  • 周子瑜返台過年甜比愛心 手推「台灣製造」行李箱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16日從韓國返台過新年,傳出在機場疑似出狀況,忘了蓋章差點過不了海關,不過周子瑜媽媽也透露,人已經平安抵達台灣,還曝光她的過年行程。而這次周子瑜在機場推的行李箱,也被發覺是MIT品牌,再度力挺台灣。
    2023/01/17 13:57
  • 粉絲尖叫!子瑜回台過新年啦 險卡海關幸好是虛驚一場

    TWICE成員子瑜要回台灣過年啦!隨著農曆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今(16)日一早子瑜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身穿粉色毛衣配上簡約大衣,即便是戴著口罩也難掩即將返家的喜悅。
    2023/01/16 16:49
  • 白冰冰39年前絕美嫩照出土!網全嚇壞「超像周子瑜」太離譜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日因為節目爆收攤改版以及跨年夜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屢屢掀起話題。儘管被許多網友狠酸,她EQ的表現被大讚根本「教科書等級的回應」。近日一張冰冰姐39年前的超仙舊照,再次引起話題,因為當年的她竟美得神似女神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1/11 11:35
  • 白冰冰唱〈Fisrt Love〉被罵毀初戀! 男星發742字長文點出病態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與時俱進,在花蓮跨年晚會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主題曲,網友評價兩極,一派網友嫌她毀了這首歌,將初戀被唱成了失戀,但也有觀眾認為她唱功穩定,比不少線上歌手還好,更封她為「TWice」,除有金曲歌王蛋堡等人出面力挺白冰冰,男星黃豪平今(4)日也在臉書發742字長文大讚「是真的好聽」,同時也點出白冰冰其實正承受諧星的「刻板印象」。
    2023/01/04 12:45
  • TWICE才剛回南韓「多賢確診新冠」! 公司:隔離療養中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前幾天參與日本紅白歌唱大賽,1月1日才剛回國,9名成員還在機場集體扮成可愛兔子,引發話題,沒想到成員多賢今(3)日就爆出確診。
    2023/01/03 12:53
  • 結束日本紅白!機場驚見「兔WICE」 網笑:能過海關嗎?

    睽違3年再次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女團TWICE,昨(1)日竟在機場換裝成「兔子集團」,超可愛畫面一流出,立刻引起粉絲們暴動,讓「兔WICE」在跨年夜後又成為話題,而此扮裝也讓網友不禁笑問「她們這樣能過海關嗎」。
    2023/01/02 16:58
  • 5組韓團加持也沒用?日本紅白收視創史上第二低 

    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一向是跨年夜最受矚目的節目,但近年來因觀眾習慣改變,收視率每況愈下,2021年的收視率只剩34.3%,對比過去70、80%的超高收視率,如今的成績可說是慘不忍睹;而2022年末剛播出的紅白找來5組韓團,搶攻年輕市場意圖十分明顯,但收視率也僅有35.3%,是史上第2低,韓團加持的效果似乎十分有限。
    2023/01/02 15:30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長大了!周子瑜攜「事業線」登日本紅白 深夜發胸前挖空照寵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於昨(31)日第4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在表演結束後,成員們也紛紛在社群發出照片,其中23歲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連發4篇貼文慶賀新年的到來,其中一套登台的服裝,周子瑜的胸前「大挖空」,大方展現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深夜都相當興奮,直喊「子瑜長大了!」
    2023/01/01 14:09
  •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2022/12/30 19:57
  • 子瑜被擠下!全球百大美女出爐 BLACKPINK全上榜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2022年票選結果於28日揭曉,南韓女團今年依舊強勢攻佔榜單,包含人氣女團BLACKPINK全體成員、MOMOLAND成員Nancy等,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拿下第10名。
    2022/12/30 09:22
  • JYP朴軫永演唱會女兒突衝上舞台 下秒溫馨畫面融化粉絲

    南韓51歲歌手朴軫永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創辦人,培育了不少知名韓國團體及藝人,例如2PM、Wonder Girls、Twice等等。近日,他時隔三年開個人演唱會,途中竟出現意外插曲,他的兩個女兒突然走上舞台,讓他相當驚喜,溫馨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融化。
    2022/12/29 08:49
  • 最棒耶誕禮!周子瑜獻唱扮「超萌麋鹿」 再獲封「準百大美女」

    近期一份2022百大美女榜單曝光,雖說最終票選結果尚未出爐,不過仍被列出10位相當受看好的女藝人,其中就包含女團TWICE的周子瑜;而她近期也選在聖誕節前夕,放上一段演唱聖誕歌曲的片段,不到兩天點閱就破百萬,甚至登上熱搜。
    2022/12/23 14:46
  • 周子瑜無預警曝光喜訊 時間點在2023年春天

    台灣女星周子瑜所屬南韓女團「TWICE」昨(20)日無預警公布喜訊,將會於2023年春天推出新專輯回歸歌壇,而該消息在IG上發出後,掀起粉絲暴動,不到12小時,就已經累積超過100萬粉絲按讚。
    2022/12/21 21:26
  • 日本人最討厭年末節目《紅白》只排第2 第1名「台灣人超愛看」

    年末將至,不論是台灣、日本還是南韓,各國的特別節目都接力來到,但總有新鮮的,也有令人看膩的,日本就針對年末特別節目做了調查,已經有超過70年歷史的《紅白歌唱大賽》就被嫌棄韓星太多,根本不想看,而日本人最不想看的年末綜藝,竟在台灣超受歡迎。
    2022/12/21 18:27
  • Totoro Tunnel attracts visitors in Kaohsiung

    The Kaohsiung Light Rail has become a popular tourist attraction, drawing twice as many riders this December than in September. 
    2022/12/20 18:14
  • 日韓十大頭條/韓演員婚訊不斷+3個必知女團 日本頻出性騷醜聞

    2022年一整年日本、南韓演藝圈各種喜訊不斷,但也不少藝人鬧出醜聞,還有多部夯劇,你都跟上了嗎?如果Kpop團體還只喊得出TWICE、BTS,那可能要跟年輕人沒話題聊囉,年底就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2022年的10件日韓娛樂大小事吧!
    2022/12/16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