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TWICE 結果共646筆

  •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2023/06/22 18:51
  • Yang Chin-min leaves PLG amid extramarital affair scandal

    The Taiwanese men’s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league has been rocked by a scandal involving Yang Chin-min, a player for the New Taipei Kings who has been awarded the MVP twice in the Taiwan Super Basketball League (SBL)
    2023/06/19 17:37
  • TWICE日文新歌也成迷因 超搭 「心電心」

    KPOP迷因風潮再+1,南韓女團TWICE的全新日文單曲,被迷因IG配上王心凌的《心電心》,舞蹈跟節奏超吻合,令網友直呼「以為是真的翻唱」。
    2023/06/08 15:33
  • 台灣LINE夢幻合體!子瑜辣露蠻腰尬舞性感舒華 網嗨喊:快瘋掉

    韓國女團(G)I-DLE最近以主打歌〈Queencard〉回歸歌壇,這首歌拿下不少音樂節目的一位,副歌空耳歌詞「阿嬤困咖」更是超洗腦,造成一股模仿熱潮,除了不少韓星紛紛拍攝「舞蹈Challenge」影片,現在(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更是跟TWICE的子瑜合體,「台灣LINE」集合讓粉絲超驚喜!
    2023/05/31 11:32
  • YouBike promises compensation plan after cyberattacks

    Taiwan’s prominent public bike rental service, YouBike, has suffered two successive cyber attacks in recent weeks, compromising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of over 40,000 members — twice the number initially reported. The alarming breach has prompted authorities to launch a comprehensive investigation and call upon the company to take immediate measures to mitigate risks.
    2023/05/24 11:12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誆辦BTS演唱會詐1.2億! 康康、小刀都受害

    曾主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的文創公司顏姓負責人,夥同另一間文創公司,6年來向多名投資人聲稱,邀請到韓團TWICE和BTS來台開演唱會,要求投資,事後卻被發現是騙局一場。包含藝人康康、5566小刀等人,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4/28 13:26
  • 誆辦BTS演唱會!吳敦義兒、康康都被騙 2嫌詐欺起訴

    具有舉辦過海內外藝人在台開演唱會經驗的顏允豐、鄭淇丞2人,被檢警查出從2015年至2021年間,分別以將協助韓團BTS、TWICE以及紅髮愛德或辦理日本動漫航海王展覽等名義,向玫瑰唱片白姓董事長、藝人康康、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兒子等多人詐騙投資,金額高達1億元以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 27)日將2人依詐欺等罪嫌起訴。
    2023/04/27 17:55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子瑜突曬出浴美照!「上空洗澡」被看光 141萬人全暈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近日正忙於第五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卻在昨(17)日深夜,突然於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童年照片,其中更還有一張她「上空洗澡」的罕見照片,短短9小時就吸引超過141萬人按讚,並大讚她「從小美到現在」。
    2023/04/18 09:35
  • Ella將跳「TWICE名曲」?《浪姐4》一公歌曲曝光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不斷,節目近期開始錄製,網傳有5位台灣女星參加,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黃麗玲)、徐懷鈺和陳意涵等人。4日有網友曝光節目的初舞台排名,由Ella和A-Lin包辦一、二名,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依舊引起一波討論。近日又流出《浪姐4》第一次公演舞台的分組名單和歌曲,Ella的選曲讓網友超興奮。
    2023/04/07 19:08
  • 周子瑜破億「高雄豪宅」實登出爐 每坪63萬總坪數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TWICE成員周子瑜春節期間返台時,傳出買入高雄鼓山區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總價上億元,建設公司也證實是170坪的高樓層物件,附有3個車位。最新實價揭露證實此事,周子瑜以1億733萬元,入手184.03坪的30樓物件,換算單價63.2萬元。
    2023/04/06 11:23
  • 周子瑜「閉眼走鐘照」流出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昨(2)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為代言服飾品牌拍攝的花絮照片,除了清純鄰家的唯美穿搭照外,還多了張NG花絮照,不過顏值依然驚人,令網友讚嘆不已。
    2023/04/03 18:46
  • 確定了!BTS等9大天團來台辦展「時間公布」 震撼喜訊粉嗨翻

    韓媒《Dispatch》(D社)日前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展覽「D’FESTA」,D社今(27)日在臉書公布展覽日期及開放早鳥票購買時間,讓粉絲全嗨翻。
    2023/03/27 13:19
  • 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韓國偶像進軍世界,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人以外,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卐字符號」,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
    2023/03/22 13:16
  • 周子瑜20秒熱舞片曝光!「緊身短裙開4洞」 90萬粉絲暴動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美譽,隨著TWICE以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且主打歌還掀起舞蹈挑戰,周子瑜也突破以往形象,身穿性感小黑裙獻上20秒熱舞片段,讓粉絲大飽眼福。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發現,周子瑜自去年開始漸漸轉換風格,拋開可愛氣質轉換「辣妹風」,罕見展現豐滿上圍和大長腿,大方曝光好身材。
    2023/03/22 08:14
  • 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唱,引發粉絲瘋狂。沒想到,今(20)日他們才出發飛抵韓國,韓媒《Dispatch》(D社)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引網友熱議。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後獲得回應,「謝謝關心,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
    2023/03/20 13:48
  • 鐵粉也分不清!日本網紅「撞臉周子瑜」 組圖考倒一票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超過千萬粉絲,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近日有網友還注意到,有位日本網紅miu長得和子瑜有幾分相似,讓她一度以為是本人。
    2023/03/19 05:00
  • OSIM創新科技保健產品 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2023 TWICE Picks Awards

    全球最大科技界盛事「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3」甫於1月完美落幕,其官方合作媒體《TWICE》綜合參展產品的設計、創新、應用等多方面因素,公布今年的Pick Awards Winners名單,OSIM以「uDream Pro 5感養身椅」、「電競天王椅」獲得肯定,該獎項表彰CES展會上最具影響力科技產品。
    2023/03/08 15:00
  • 恭喜!周子瑜IG破千萬追蹤 超越周杰倫、蔡依林成台灣第1人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且個性天真無邪,出道以來深受粉絲喜愛,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去(2022)年5月16日無預警開通個人IG的她,昨(6)日迎來粉絲追蹤數破千萬大關的喜訊,不到1年就達成如此驚人成就,更超越天王周杰倫(周董)、天后蔡依林(Jolin),成了最多人追蹤IG的台灣藝人。
    2023/03/07 10:21
  • 周子瑜洩神秘深溝!新風格藏超兇曲線 粉絲暴動:不知道該看哪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生於台南市東區,高中時期即前往首爾翰林表演藝術高中唸書,成為練習生後因最受觀眾喜愛而出道,還被譽為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成員。近日,TWICE參加頒獎典禮時順利奪下獎項,其中周子瑜的演出服改變一貫露腰風格,大方展現豐滿上圍以及深邃事業線,意外曝光好身材。
    2023/03/07 08:06
  • TWICE娜璉超萌兔牙真的沒了! 「術後最新長相」曝光

    說到TWICE的娜璉,除了她明媚爽朗的笑容,最招牌的就是兩顆超萌的大兔牙,不過這陣子有韓國粉絲發現,娜璉似乎去做陶瓷貼片,最新的雜誌畫報拍攝花絮也曝光了她的新牙齒,超具特色的兔牙消失讓粉絲們哀號太可惜。
    2023/02/25 15:41
  • TWICE攜專輯重磅回歸!周子瑜造型藏小心機 站最前排超吸睛

    南韓知名女團TWICE公布好消息!即將於3月10日帶來推出第12張迷你專輯《READY TO BE》,官方在IG上陸續曬出預告畫面宣傳,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備受矚目,從清純甜美女孩,蛻變成帥氣成熟風格,站在最強方,展現超強魅力。
    2023/02/22 15:43
  • 子瑜美照連發!「男友視角」暈醉百萬人 臉書官方小編也朝聖

    TWICE成員周子瑜因長相甜美,且個性十分天真無邪,因此自出道以來便在全世界累積高人氣。就在本月9日深夜,子瑜又突然曬出多張「男友視角」的美照,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57萬人按讚,就連臉書官方IG帳號小編也難敵她的美顏,前來朝聖留言。
    2023/02/1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