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TWICE 結果共646筆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粉絲動怒了!子瑜續約後「0個人活動」出動2卡車抗議JYP公司

    TWICE成員周子瑜,才剛和公司續約,也開始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粉絲認為公司刻意冷落子瑜,不安排她個人活動,導致曝光率不如TWICE團員,讓粉絲氣不過,出動卡車到JYP經紀公司,透過LED螢幕表達訴求。
    2023/10/14 13:25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 周子瑜媽媽疑似發長文痛批JYP虛偽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去年與JYP娛樂公司續約,不過在續約後卻傳出台灣成員周子瑜,至今個人活動數竟然掛零,疑似遭放生!這也讓周子瑜媽媽在社群上發文,提及「虛偽」、「承諾像泡沫」等字眼,解讀為替女兒抱不平。而周子瑜媽媽也趕緊做出回應闢謠。
    2023/10/08 11:11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Taiwan bans China residents from publishing recall ads

    The Executive Yuan Gazette Online has announced that foreign individuals, residents from Mainland China, Hong Kong, and Macao, and their legal entities are now prohibited from applying to publish election recall advertisements in Taiwan. Violators can face fines ranging from NT$200,000 to NT$10 million or twice the advertisement fees.
    2023/10/06 15:22
  • 「妙麗」艾瑪華森「帶保鑣團」攻讀牛津碩士!背後藏驚悚真相

    現年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爆紅,如今學業、事業皆有成,更被外界評價為主角群中,在演藝圈發展最佳的一位。不過,她其實已有將近5年沒有現身螢光幕,近日她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3/09/26 05:30
  • 女神周子瑜曬露肩辣照! 網揪「背景1亮點」:美貌無上限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著女神級的外貌及精湛舞藝擁有大批粉絲,是隊內的人氣成員之一。她在昨(22)日發布一篇最新的貼文中辣露香肩,除了被讚「神仙美貌」外,也有網友從背景找出1亮點,大呼:「連影子都比我漂亮!」
    2023/09/23 15:30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 周子瑜異地演唱...後方突「伸手襲臀」粉絲暴動 現場畫面流出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不僅在台灣享譽盛名,更紅遍亞洲地區。然而,近期女孩們舉辦「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出,8日抵達法國巴黎開唱時,網友拍下周子瑜「上下熱舞」12秒,而或許是姿態太過火辣,身旁的團員便忍不住偷摸了她的臀部,畫面曝光後掀起話題。
    2023/09/12 11:10
  • 素顏更美!子瑜快閃機場「0濾鏡」照片曝光 韓媒也驚豔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近期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前(4)日結束了新加坡的海外行程後,到仁川機場,子瑜一下機就頂著素顏出現,讓人驚豔的美貌,也登上了南韓媒體。
    2023/09/06 08:30
  • 周子瑜媽媽為了「這件事」罕曝光! 真情喊話歌迷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子瑜和年輕時期的媽媽在外型和身材上極為相似,近期子瑜媽媽也罕見出現螢光幕前,提醒歌迷注意這件事。
    2023/09/05 08:13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子瑜帶貨能力超強!彩妝品牌銷售額翻倍 同款服飾瘋搶

    藝人陶晶瑩和家人近期前往韓國度假,曬出多張可愛合照,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一群人還開心玩拍貼機,讓粉絲大喊好羨慕!
    2023/08/17 13:23
  • 扯!陶晶瑩飛韓國「TWICE周子瑜伴遊」 網見合照瘋了:好羨慕

    藝人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感情甜蜜,兩人育有女兒荳荳與兒子小龍,目前正值暑假,陶晶瑩為了履行答應兒女們的約定,便獨自帶他們去韓國旅遊。驚喜的是,陶晶瑩今(16)日就在臉書發出與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合照,開心寫下:「謝謝可愛的子瑜帶我們吃喝玩樂,愛你。」畫面一出讓網友們紛紛投以羨慕眼光。
    2023/08/16 12:58
  • 偷放閃?周子瑜曬照「1亮點」疑戀情曝光 被爆秘戀人氣男團偶像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紅遍全亞洲,然而,近日周子瑜PO出一組照片,被網友瘋傳與超夯男團「SEVENTEEN」26歲成員金珉奎偷偷戀愛。
    2023/08/14 08:21
  • 周子瑜好節儉「一件衣服穿4年」 網讚:難怪可以買豪宅

    今年初TWICE帶著新專輯《READY TO BE》正式回歸,隨即投入「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直到最近才得空休息,1個月的巡演空檔,成員除了稍作喘息外,也多了不少私人時間,其中感情最好的子瑜和多賢又跑去偷約會了,並在INSTAGRAM大曬自拍照,不料子瑜竟被粉絲抓包這事!
    2023/08/08 23:16
  • 男歌手單身2年不藏了 羞認理想型是「TWICE」MOMO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今(19)日朝聖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策畫的「D’FESTA TAIPEI」展覽,單身2年的他直言很喜歡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OMO,「她很可愛,就有自己理想型的樣子。展區是一個擺滿很多藝人的相框,裡面布滿了照片跟鏡子,光線氛圍都很不一樣。」
    2023/07/19 17:42
  • 周子瑜素顏現身機場!手中竟突然出現「台灣國民零食」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期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返回韓國。一抵達機場就受到大批粉絲與媒體守候迎接,展現超高人氣,而女星們的機場穿搭也是目光之一,不過「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現身機場時,走著走著手上卻突然多出了一包台灣小零食,意外成了當天焦點。
    2023/07/14 14:05
  • 演唱會倒數2月!FEniX全團約定剩他遵守 陳峻廷苦練:快哭了

    FEniX成員夏浦洋、陳峻廷今(13)日參觀「D’FESTA TAIPEI」展覽,兩人透露最欣賞的韓團是SEVENTEEN、TWICE、AESPA等團體,逛展時2人忍不住與喜愛的偶像照片合照。FEniX將在9月9日舉辦演唱會,陳峻廷預告「會脫」,近日積極進行腰力訓練,原本團員約好一起健身,最後只有他到健身房報到,實在太孤單,好幾次練到快哭出來。
    2023/07/13 15:58
  • 野生子瑜現身機場! 私下「時尚休閒穿搭」大公開

    現年24歲的周子瑜到南韓發展,為女子團體TWICE的成員,長相格外清秀,迅速在演藝圈竄紅,擁有許多忠實鐵粉的支持,最近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回韓國抵達機場,就有一群粉絲在現場親迎接機,子瑜一身的打扮也成亮點。
    2023/07/12 15:11
  • TWICE累壞了?團員SANA台上「暈倒畫面曝」 再傳多賢遭玩偶狠砸

    持續舉行世界巡演的南韓女團TWICE,日前在唱到芝加哥站時,卻發生日籍團員在謝幕時,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舞台燈還沒全暗前直接暈倒;另一名團員多賢則是在西雅圖演出時,突然被台下觀眾用玩偶砸中,畫面曝光引發各界罵聲。
    2023/07/05 15:30
  • 女神戀愛了?周子瑜和「神秘男緊貼合照」 網友肉搜揭身分

    韓國女團「TWICE」人氣成員周子瑜在台南出生、長大,後來到韓國參加徵選,當了3年的練習生,最後正式出道,如今已紅遍全球,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不過,近日她發布了多張照片,其中有名男子與她靠得相當近,2人一起對著鏡子合影,男子臉上還打了馬賽克,讓粉絲們十分崩潰,後來男子的身分也被肉搜了出來。
    2023/07/04 15:14
  • 子瑜不藏了?曬照與神祕男「親密並肩坐」 粉絲怒問:他是誰!

    最近台灣女孩舒華帶(G)I-DLE回家鄉開唱,當然也不能忘記另一位在韓團深耕許久的台灣女孩子瑜!這陣子TWICE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日子瑜在自己Instagram上分享了在多倫多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中驚現一名看似親密的男子並肩而坐,讓粉絲怒問:「他是誰!」
    2023/07/0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