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TVBS民調 結果共1,705筆

  • TVBS民調/雲豹爭議重創選情? 廖先翔47%大贏賴品妤31%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戰,由國民黨廖先翔對上現任民進黨賴品妤,而賴品妤父親、前民進黨立委賴勁麟擔任董事長的雲豹能源遭藍營質疑政府標案,與政治獻金獨厚綠營等爭議,賴勁麟則辭去職務,並反批抹黑。雲豹能源等綠能公司爭議,除了可能影響總統大選外,賴品妤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選情也引發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賴品妤與廖先翔兩位人選中,有47%選民表示支持廖先翔,高於賴品妤的31%,目前雙方差距16個百分點,另外有21%表示尚未決定。
    2023/09/11 14:34
  • 新總統民調跌破眼鏡!柯文哲「1族群」支持度飆高 他驚曝內幕

    TVBS民調中心4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領先,民眾黨柯文哲以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第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4%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看完此結果驚曝內幕,分析柯文哲支持者優勢。
    2023/09/06 08:27
  • 第1不保?賴清德民調崩7% 他揭「關鍵包袱」:難扭轉態勢

    隨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呈現「四腳督」的局面,《TVBS》民調中心4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排名第3,郭台銘則以14%墊底。與郭台銘參選前的調查相比,賴柯侯的支持度都減少,其中又以賴清德減少7個百分點的幅度最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崩跌的原因並非是民進黨的選民策略性跑去支持郭台銘,而是賴清德必須面對的執政包袱。
    2023/09/06 07:50
  • 最新民調結果超驚人 沈富雄大膽斷言:他一定選不上

    TVBS民調中心4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0%領先,民眾黨柯文哲以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第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4%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這大咖註定選不上。
    2023/09/05 09:32
  • 四腳督混戰!民調再降3% 侯友宜:明將公布新政見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郭台銘則以14%墊後。針對郭參戰後,侯友宜民調較上周下跌3個百分點,侯友宜說,最重要的是提出讓民眾有感的政見,強調如何減絕人民的痛點、讓政見照顧到台灣人民,才是最重要的,也透露明天會提出更好的社福政見。
    2023/09/04 20:52
  • 郭參戰後TVBS首份「四咖」民調 賴下滑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週宣布將連署參選總統後,TVBS公佈最新一份「四咖督」民調,雖然副總統賴清德以30%領先,但是他跟柯文哲、侯友宜一樣,在郭台銘參選後,支持度皆下滑,賴清德失去7個百分點,是三人中下跌最多。
    2023/09/04 19:30
  • TVBS民調/郭台銘半路殺出!四腳督對「他」衝擊最大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至於郭台銘則以14%墊後,對比8月中下旬公布民調,郭參選後對賴的影響最大,差距7個百分點,其次是柯,減少5個百分點,侯只減少了3個百分點。
    2023/09/04 16:17
  • TVBS民調/曾答應「挺侯」!如今出來選 近4成認郭董沒失信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仍以3成支持度居首,郭台銘則以14%墊底,另外,針對郭台銘曾允諾在國民黨初選失利後仍會力挺侯友宜,但最後仍宣布參選,有39%選民表示郭台銘並未失信,但仍有33%認為郭未遵守承諾。
    2023/09/04 15:45
  • TVBS民調/四腳督混戰!郭台銘14%墊底 與老三侯友宜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情勢詭譎,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月28日宣布參選後,可能成為「四腳督」戰局。TVBS民調中心今(4)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賴清德以30%支持度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3%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9%為第三名,至於郭台銘則以14%墊後。
    2023/09/04 14:55
  • 高嘉瑜選情陷困境!媒體人點「人設矛盾」問題 揭整合關鍵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民調結果顯示,在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而《榮泰創數據》1日公布聲量數據,高嘉瑜雖然總聲量最高,但負面聲量也逾1萬則。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2)日分析,在過往藍綠對決中,高還能以「友柯」人設得利,但此次環境並不相同,恐怕還得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手整合,但也有可能直接放生她。
    2023/09/03 16:55
  • 綠基層不挺、民調輸對手? 陳時中親出手救高嘉瑜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舉選情詭譎,根據日前《TVBS民意調查中心》民調結果顯示,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幅落後給老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綠營基層並不挺高。對此,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才剛開始,要持續努力,自己當然會去幫高嘉瑜站台。
    2023/08/31 11:30
  • 郭台銘參選計畫急轉彎?他曝「關鍵」:民調將成生死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說明參選目的是為了整合在野黨勢力,宣布參選的舉動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分析,他認為郭台銘臨時決定宣布參選的關鍵在於「未被《TVBS》納入民調」,他推測郭台銘打算趕上各家的8月份民調報告,可能有望成為與藍、白談判的籌碼。一直以來挺郭陣營的論述都認為「郭還沒宣布參選就已經有10多%了,那如果造勢還得了?」
    2023/08/30 11:15
  • 大勢已定? 日本「神預測」專家看完民調…想起上屆大選這事情

    2024大選如火如荼,正式形成四強鼎立局勢,但似乎對不少人而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儼然讓選戰進入「垃圾時間」。而長期觀察我國選舉的日本政治學專家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TVBS民調中心》所釋出的8月份調查,確認了大多民調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並與相對第二之差距持續擴大的趨勢,這與2020年大選《TVBS》公布當年8月份民調後,總統蔡英文便持續領先到當選,頗有大勢已定的意味。另關於郭台銘參戰,小笠原欣幸昨(28)日觀察幾間陸媒反應認為,「至少可以感受到中共並不歡迎郭台銘參選」。
    2023/08/29 16:52
  • 週日拚擴票源! 柯文哲攻青年、新住民族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日在台中,參加青年營隊並和新住民座談,爭取各方支持,擴大票源。不過,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分析最新TVBS民調,認為柯文哲缺乏女性支持者,是支持率下降的最大原因。
    2023/08/27 20:06
  • 救侯絕招? 前綠委曝「藍營起死回生關鍵」:問題出在他

    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降至22%墊底。面對藍營現處劣勢,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胞弟、前立委許國泰認為,問題出在「黨主席」,提出應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08/26 18:59
  • 民調差距拉開!他示警在野速做1事 否則賴清德快開香檳

    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上升到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分析,綠營表態率正在上升,而藍軍表態率卻在降低,「賴清德離開香檳越來越接近」,示警若在野整合無進度,這樣的民調趨勢應也不會有太大變動。
    2023/08/26 15:27
  • 稍放心?TVBS民調領先 賴趕場輔選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日)前進中台灣,最新TVBS民調顯示他選情相對穩定,甚至和藍白參選人差距拉大,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賴清德今天特別把舞台留給小雞,趕場輔選,不過對他而言也不是沒有隱憂,因為在野開始拋喝咖啡整合。
    2023/08/26 15:00
  • 郭台銘參選成隱憂!侯友宜民調無起色 黨內嘆:藍軍不團結

    2024總統大選詭譎,最後將迎來「三腳督」或「四腳督」態勢未明,《TVBS》最新民調指出,在藍綠白三方競爭之下,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37%、民眾黨柯文哲28%、國民黨侯友宜22%,侯友宜仍為「老三」,黨內人士分析是因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伺機參選動作頻頻,藍營整合紛擾重擊侯友宜。
    2023/08/26 14:31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分析/侯友宜仍老三!對郭台銘「和or戰」 否則非綠不用玩

    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針對侯民調再回「老三」,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受訪指出,侯友宜面臨現在最大問題「仍是郭台銘」,即國民黨中央與侯,對於郭態度是「和或戰」,迄今仍舉旗不定,使藍支持者意興闌珊,認為應設下一個截止日期,例如8月底談,若不歡而散,9月就要開戰了,否則「非綠就不用玩了」。
    2023/08/26 13:13
  • TVBS最新民調!賴再升4%、柯28%、侯22%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赴總統賴清德從過境美國後,民調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而民眾黨發言人陳智涵在廣播節目上證實,藍白雙方幕僚私下已啟動討論,在不預設只能當副手的前提下,侯、柯都能見面談。
    2023/08/25 19:27
  • 賴清德訪美後中間票、婦女票激增 綠營人士:穩健特質受青睞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綠營人士分析,賴訪美表現呈現自己是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可信賴的領導人,選民在大選中還是會選擇「保守、穩健,維持現在生活」的領導人;穩健的特質也是女性所青睞的。
    2023/08/25 17:43
  • TVBS民調/侯友宜拋重啟核四! 民調飆高「近半數喊支持」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能源政策,並拋出「重啟核四」選項;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台灣如果要台積電,恐怕無法不要核四」。對此,《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民調結果發現,有將近半數民眾贊同「重啟核四」。
    2023/08/25 16:41
  • 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
    2023/08/25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