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TVB 結果共479筆

  • 港姐泳裝選美 遭官員批「太少布」網民議論

    香港小姐選美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個具有傳統的競賽,近來卻遭到監警會委員痛批,會導致色情暴氾濫,進而造成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凶之一。對此,舉辦港姐比賽的香港TVB電視台表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2022/09/22 16:15
  • 專訪/范少勳手骨對折插出肉 「母面無表情」他多年後才理解

    現年28歲的男星范少勳,近期與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合作,在片中范少勳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與徐若瑄有段愛恨交織的母子情懷,范少勳日前接受《TVB新聞網》專訪時,提到了自己與母親的相處模式,透露過去曾多次受傷,但母親聽聞後都是冷淡面對,不過自己長大後才發現,其實媽媽當下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難過和不捨。
    2022/08/29 20:28
  • 超仙!5大香港小姐參賽者IG照大公開 私下美圖一次看

    TVB年度盛事《2022香港小姐競選》昨 (2) 日進行首輪面試,現場所見,今年有不少佳麗參選,甜美模樣令人眼前一亮。進行面試當然要以最佳狀態示人,而私底下真實的一面又如何?以下就有幾位佳麗的IG美照,一起看看她們私底下的一面。
    2022/06/03 14:54
  • 葉蒨文美照曝光!穿護士、空姐制服超亮眼 迷倒一票粉絲

    日前無線(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Candy(葉蒨文飾)有爆笑劇情,不過劇情未必最重要,因為大家都將焦點放在葉蒨文穿上護士和空姐制服,本身已是美女一名,再加上兩套制服,更加迷倒一眾粉絲。
    2022/05/18 11:41
  • 香港無線新聞連發「詭異推播」 疑遭駭客警介入調查

    香港電視台TVB無線新聞的APP在今(3)日凌晨不斷發送「詭異推播」,多次推播中把下任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稱為「比家超」,還有「yooooooo」等言論,短短21分鐘就發送了23個內容異常的推送通知,疑似APP超駭客入侵,目前無線新聞已展開內部調查並報警處理。
    2022/05/03 17:35
  • 不只華視「蔡EE」 香港TVB深夜連續推播23則異常訊息

    華視新聞在今(3)天午間新聞,將蔡英文總統,錯誤下標成「蔡EE」總統,再度引起關注,華視表示誠摯道歉。同一天,香港TVB的APP也出現異常,錯誤推送23則奇怪訊息,香港TVB方面立即報警處理。
    2022/05/03 17:34
  • 曾志偉曝洪金寶拍戲曾遇靈異事件 大廳無人卻笑聲不斷

    電影圈歷年來流傳過不少鬼故事,拍戲現場「猛鬼」,也令片場工作人員拍戲也拍得不安心。日前曾志偉在TVB新節目《講你都唔信》內,提起藝人的撞鬼經歷,他還大爆影壇「大哥大」洪金寶也曾經在拍戲期間撞鬼。
    2022/04/01 10:05
  • 王祖藍接觸確診者慘隔離 她同桌吃飯也被匡列工作急喊卡

    無線(TVB)高層王祖藍早前率高海寧、王浩信、張振朗前往大陸交流,四人先在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亮相後引起熱議,甚至帶動收視,可見TVB藝...
    2022/03/15 14:39
  • 【今晚熱搜】祝文君/空氣品質/日本/車臣共和國/宏達電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祝文君」。55歲藝人祝文君因肺癌逝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發放消息,並由她的好友麥德羅證實死訊,據知她在家睡夢中安詳離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20:43
  • 祝文君肺癌病逝 TVB悼:工作30年從不怨辛苦

    TVB資深演員祝文君因肺癌在家中病逝,享年55歲。合作過的不少圈中人,例如蔡少芬、杜大偉、盧巧音等都有發文悼念對方。
    2022/03/02 16:00
  • 祝文君生前最紅訪問! 郭富城允諾「結婚全港發紅包」

    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無綫(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今日(2日)凌晨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人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5:41
  • 55歲《食神》女星瞞罹癌「暴瘦稱減肥」 病逝震驚各界

    55歲藝人祝文君因肺癌逝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發放消息,並由她的好友麥德羅證實死訊,據知她在家睡夢中安詳離世。第3期無綫訓練班出身的她,是藝進會永遠榮譽會長,外界對她突然病逝都感到相當愕然,因不少藝人朋友之前亦未曾聽聞過她患病。
    2022/03/02 11:07
  • 55歲女星肺癌病逝 客串《食神》記者成經典

    55歲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員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0:25
  • 陳楨怡醜聞連爆!周子揚送上祝福 曝第四者成分手導火線

    前港姐亞軍陳楨怡(Celina)被「西貢地王之子」周子揚連番爆料,踢爆她一腳搭兩船、愛收兵、是長期吸煙者和想要女一角色換簽十年TVB長約等,港姐形象插水!潛水多時的Celina早前亦終於認錯兼道歉:「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關係時,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自己做錯的事,知道要承擔後果。但如今拖連到我的同事,我必須向他們道歉,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非常對不起!」
    2022/02/17 13:57
  • TVB最強陣容唱北京冬奧主題曲 60位巨星齊獻聲

    世界體壇盛事《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4日隆重揭幕,無綫(TVB)日前號召60多位紅星、歌手及藝員,攜手獻唱北京冬奧主題曲《一起向未來》。
    2022/02/02 17:02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學霸女星驚傳退演藝圈 轉戰公務員「月領240K」

    現年33歲的《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最近勇闖大埔富亨邨「曱甴屋」,獲網民讚專業和勇敢,更被封「東張女勇士」。人氣急升的她突然在IG宣布離巢TVB,並留言:「怎料到有一天,我也會派散水餅,給這段美好回憶劃上完美的句號。」,令不少粉絲都驚訝不已。
    2021/12/12 15:47
  • 昔連奪3屆視帝!58歲男星淪貴婦伴舞 心酸畫面流出

    58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深耕演藝圈近40年,曾經以電視劇《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成為史上首位連3年奪下香港視帝之人,一度為TVB「一哥」的他,2003年決定轉往大陸發展,只不過並沒有因此走紅,近來還流出與貴婦同台表演的影片,只不過期間數度被阻止開口唱歌,羅嘉良最終淪為伴舞。
    2021/10/31 23:22
  • 反送中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香港TVB停播!澄清「商業決議」

    4/26是奧斯卡金像獎盛事,不過今年香港可能看不到了。外傳是因為《游牧人生》導演曾經有「辱華」言論,還有反送中紀錄片《不割席》入圍最佳紀錄片,可能牽扯到敏感政治神經,不過香港TVB回應,單純是一個商業決議,沒有買今年的轉播權,也是香港電視台52年來,首次宣布停播。
    2021/03/30 14:50
  • 快訊/52年來首次 香港電視均不直播奧斯卡

    因為新冠疫情延後一個多月的奧斯卡金像獎,將在4月26日舉行,港媒報導:包括香港TVB、NowTV、以及有線電視等,都沒有取得轉播權,創下了香港52年來,首度不直播奧斯卡的紀錄。外界推測可能與,今年入圍最佳紀錄短片「不割席」中,提及了香港反送中運動有關,而港媒《英文虎報》報導,TVB發言人對此表示,今年沒有購買轉播權純粹是商業決定。
    2021/03/29 18:51
  • 關之琳6億豪宅曝光 落地窗「俯視龍脈」爽看超美海景

    有「大美人」之稱的關之琳向來投資有道,旗下有不少房產,而她位於半山的豪宅更是令不少港人羨慕。下周五(19)日播出的TVB節目《天天開運王》,堪輿學家李居明便會帶觀眾參觀關之琳市值約1.5億港元(約6億新台幣)的風水屋,李居明在節目中指豪宅有如風水教室,可以俯視香港龍脈。當然,不計風水佈局,關之琳的豪宅也是同級別中數一數二,面積達3,000呎,弧形大窗相當透光,飯廳中的雲石大餐枱,更是適合招呼親朋好友喝紅酒。
    2021/03/12 17:37
  • 忍悲悼吳孟達 「大師兄」蒼老現身:白髮送黑髮我送不了

    演藝圈「傳奇綠葉」、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消息讓親友和大批影迷都哀痛不已。曾和吳孟達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合作的「大師兄」黃一飛,睽違螢光幕許久,近日因吳孟達過世出現在香港TVB的追思節目中,他感嘆自己大吳孟達9歲,「白髮人送黑髮人…我送不了」,也意外讓現況曝光。
    2021/03/03 10:09
  • 緬懷吳孟達!TVB節目 曾志偉哽咽談老友

    港星吳孟達病逝後,演藝圈眾星緬懷,更為吳孟達製作追思節目,導演王晶、曾志偉都現身分享,跟吳孟達過去相處的點滴,還曝光了吳孟達剛剛出道時許多青澀的畫面,以及跟周星馳珍貴的訪談,讓外界看了更加懷念。
    2021/03/01 11:44
  • 600位港星遭爆失業! 佘詩曼砍酬勞接工作

    香港持續受到疫情影響,經濟面臨極大衝擊,去年本來就因疫情,造成不少演藝人員事業停擺,現在狀況惡化,就有香港記者爆料,600名港星陷入失業危機,部分TVB明星,甚至要靠領救濟金維持生活。
    2021/01/22 14:29
  • 快訊/有利推廣陸業務 港TVB邀曾志偉任副總

    藝人曾志偉,將入主香港TVB電視台,擔任副總經理。TVB內部信件寫到,因為董事局認為,曾志偉在影視界,有廣泛的影響力和資源,有助於擴大與大陸的業務合作,因此將由曾志偉全面負責綜藝和資訊娛樂,這也是TVB罕見的邀請螢光幕前的名人,擔任高級主管職務。
    2021/01/2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