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TORO 結果共79筆

  • ENERGY成軍一年 漁人碼頭新歌搶聽會

    為了在娛樂新聞結束緊接之後,6:30於G台LIVE直播的新歌搶聽會,ENERGY一早就來到淡水漁人碼頭進行彩排,不過才唱了一首歌,5個大男生就已經汗如雨下熱到不行。 ENERGY:「表演之前已經擦過一遍汗,如果真的不行,後面就是海跳下去。」 已經熱到想跳海的ENERGY,其實更擔心歌迷會中暑,因此,記者也建議他們何不甩掉身上的束縛,讓歌迷眼睛吃吃冰淇淋清涼一下。 ENERGY:「熱到衣服透明是有,歌迷送上有名字的衣服,很感動。」 另外,由於坤達和TORO的學校就在淡水,ENERGY更打起夜遊的主意,ENERGY:「昨天已經勘查地形,做好準備了。」
    2003/07/11 20:55
  • ENERGY拍「退魔錄」MV 褲檔破

    每回出專輯都會增加傷兵的ENERGY,這次在練習新舞步的時候TORO又因太賣力而使腳部骨膜破裂,阿弟也在運動過度的影響之下脊椎舊傷復發,穿著黑色酷炫勁裝在拍攝新歌退魔錄MV時還發生了讓人臉紅的小意外!
    2003/07/09 22:56
  • ENERGY唱片行當店員 新歌搶先聽

    即將推出第三張專輯的Energy,這天到唱片行擔任一日店員,還送上滷過的豬耳朵,準備讓歌迷豎起耳朵,仔細試聽二首新歌。 這一次Energy在造型上有了不同的改變,穿上服裝師遠從香港日本帶回來的衣服,當中三個穿背心的團員,倒是沒有太刻意的練出肌肉線條,牛奶:「感覺大家比較黑,都是去戶外,變得很健康。」 出道一年出了三張專輯,Energy五個大男生堪稱最會受傷的偶像團體,在這一次新作品推出的前夕,因為拍音樂錄影帶又有一名傷兵誕生,TORO:「腳踵起來,只能穿比較寬鬆的鞋子,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傷了,因為出道以來多災多難,希望大家平安。」
    2003/07/08 20:47
  • 〈獨家〉考量社會觀感 連宋不啖20萬黑鮪魚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在餐會中「以吃會友」,除了2人互動備受關注,還有一位熱情的選民特別從宜蘭帶來一隻價值20多萬的黑鮪魚,說要給2人品嘗,沒想到這條價值不斐的TORO最後卻被退回、上不了桌。到底為什麼呢?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06/0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