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TONY 結果共294筆

  • 隋棠萌兒床上爬臉貼鏡頭 「米其林手臂」網甜喊:太療癒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兩子一女,其中9個多月大的小兒子Olie,自出生以來,擁有「超齡」臉蛋特別吸睛,搭配一雙宛如米其林寶寶的肉肉雙手,看起來相當可愛。隋棠日前在個人社群上傳Olie的一段影片,影片中的Olie在床上爬來爬去,還朝著鏡頭往前爬進,張嘴發出咿咿啞啞的聲音,氣氛顯得十分溫馨,也令網友們直呼太療癒!
    2019/09/29 14:17
  • 隋棠遭控欠錢不還!老公氣炸PO長文怒譙「謊言」

    女星隋棠昨(25日)遭週刊爆料,2年前產後找了一名年約70歲的護理師阿姨幫她「綁骨盆」近40次,費用近台幣2萬元,但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對此,隋棠事後在臉書上爆氣駁斥「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這鍋我絕不背!」而老公Tony不捨妻子挨轟,也在IG上發長文力挺,直指一切都是「謊言!」
    2019/09/26 08:48
  • 捕獲「野生隋棠」 網友驚呼:超不科學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4年多,2人不僅幸福甜蜜,還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近日她帶著老公與孩子們回到位在南投的老家,更於臉書po出一家人在田野間的天倫美照,讓不少粉絲羨慕「很溫暖」,其中更有網友幸運在台中草悟道野生捕獲女神一家人,他還驚呼狂讚隋棠身材根本「超不科學」。
    2019/09/23 10:36
  • 買咖啡忘記帶錢!陌生人「暖舉」讓女星老公超感動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她13日發文透露,老公Tony出門買咖啡,卻忘記帶錢包出門,無可奈何就要轉身離開之際,一旁的陌生人便出手相助,讓他覺得分常感動和溫暖。
    2019/09/14 16:19
  • 快嘴惹禍?爆被梁靜茹「取消關注」刪合照 范瑋琪發聲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上月遭爆與老公趙元同(Tony)9年婚姻告吹,但當事人尚未回應,閨密范范(范瑋琪)第一時間卻透過經紀人回應「2年前已知情」遭網友圍剿,梁靜茹為滅火還秀出與范范合照,如今又有網友爆出梁曾取消關注范的微博且大刪合照。
    2019/09/12 10:28
  • 太單純?親表哥張智成爆梁靜茹「在家是瑪莉亞」:好使喚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新歌分享會上,證實已和結婚9年的丈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婚變傳了1個多月終於選擇說出真相,梁靜茹唱歌時忍不住掩面落淚,讓人看得心疼。其實梁靜茹的親表哥、歌手張智成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個性溫和又不愛反駁,每次都會被使喚。
    2019/09/10 08:22
  • 「已簽字」梁靜茹認了離婚!小孩將共同撫養

    41歲的情歌天后梁靜茹,8月時被爆出與結婚9年的老公Tony(趙元同)離婚,當時還曾傳出是因為老公劈腿讓她心寒選擇分居,但Tony則說「真的沒什麼大事」。不過梁靜茹今(8日)露面,鬆口認了2人確實已離婚,5歲兒子將共同撫養。
    2019/09/08 16:16
  • 爆離婚後首露面 梁靜茹爆淚中斷演出奔後台!

    梁靜茹上月中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且婚姻觸礁原因是男方出軌,但遭Tony否認。她今(8日)舉辦新專輯分享會,首度現身面對媒體。不過,唱到《慢冷》時忍不住激動落淚,一度停止演唱。
    2019/09/08 15:18
  • 求心理陰影面積!愛女險吞下「活體」 隋棠嚇壞了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男友Tony,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今(4日)出席活動,談起女兒Lucy正值「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階段,甚至想把活蝸牛放入嘴裡,讓她嚇壞。
    2019/09/04 22:12
  • 照書養還照豬養?隋棠曝「11字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人Tony,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接連生養到第3胎,昨天(18日)隋棠有感而發地表示,無論「照書養」還是「照豬養」其實都太極端,她分享11字教養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2019/08/19 11:16
  • 遭爆老公偷吃!范范稱「有聽說」 梁靜茹首度回應了

    梁靜茹與老公Tony趙元同結婚9年,兩人育有一子,昨(15日)驚傳簽字離婚,震驚演藝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回應,「藝人私事不回應」,但好姐妹范瑋琪經紀人卻回應2年前就曾聽梁透露離婚的事,引發網友熱議。事發1日,梁靜茹今(16日)終於在微博首度發聲。
    2019/08/16 18:35
  • 梁靜茹婚姻觸礁?七夕情人節蛋糕「早洩端倪」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Tony)在2010年結婚,育有5歲兒子Anderson(趙奕晨),一家3口幸福美滿,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趙元同外遇偷吃,2人早已離婚的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梁靜茹公司否認傳聞,但范瑋琪經紀人則表示范范2年前就已知情,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現在還有人發現,日前趙元同在臉書曬出的七夕情人節蛋糕上,竟然有不吉祥的字眼,引發熱議。
    2019/08/16 10:15
  • 梁靜茹驚傳婚變!老公親上火線 深夜發21字聲明

    「情歌天后」梁靜茹在2010年嫁給趙元同(Tony),2人育有5歲兒子趙奕晨(Anderson);昨(15日)驚傳2人婚變消息,原因疑似是趙元同外遇,但他對此作出否認,表示夫妻有吵架,但絕對沒有離婚,晚間更在臉書公開發言,「開心過生活就好」。
    2019/08/16 07:32
  • 早露餡?被讚家庭美滿 梁靜茹「一句話」洩婚變時間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2014年迎來兒子Anderson(趙奕晨),日前農曆年兩人才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豈料今卻傳出老公外遇偷吃網紅,兩人早已簽字離婚,現在更有媒體透露,梁靜茹早在7月返鄉宣傳新專輯時,公司就已下令,不許媒體提問關於老公、孩子等私人問題,疑似當時兩人感情就已生變。
    2019/08/15 21:47
  • 內幕曝光?爆尪外遇網紅 梁靜茹給自己「勇氣」斷9年婚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後,2014年迎來兒子Anderson(趙奕晨),日前農曆年兩人才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9周年,豈料現在卻傳出婚變消息,老公外遇偷吃,兩人早已離婚。對此,還有人加碼爆料,Tony曾在2年前疑似和女網紅搞曖昧,結果被梁靜茹發現。
    2019/08/15 16:48
  • 隋棠「這件事」卡關38年 崩潰發文求救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發文坦言,其實自己心中一直有個過不去的關卡,雖然努力了很久,但她還是沒辦法跨越這個障礙。
    2019/08/11 17:25
  • 隋棠陪上課被搭訕 兒子吃醋眼眶泛淚急制止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帶Max和Lucy去上繪畫課,意外吸引別人家的小孩來討抱抱,沒想到這個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出手制止隋棠擁抱對方。
    2019/07/22 13:47
  • 奇妙旅程劃下句點 前馬刺控衛帕克宣布退休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控衛帕克(Tony Parker)告訴ESPN旗下運動網站The Undefeated,他將退休。原為法國職籃選手的帕克闖蕩NBA 18個球季,曾助馬刺4次奪下總冠軍。
    2019/06/11 10:53
  • 見隋棠曬恩愛…鄭秀文底下「這樣回」 網看完全心疼了

    藝人隋棠近日趁著和老公Tony結婚4周年之際,遠赴模里西斯度假,來趟「絲婚之旅」。繼日前曬出火辣比基尼照以後,近日隋棠又曬出和老公一起做水上運動的照片,沒想到夫妻恩愛放閃,竟釣出日前慘被老公許志安背叛的天后鄭秀文留言,Sammi留下一個表情,惹得大批粉絲好心疼。
    2019/05/10 09:10
  • 隋棠罕曬渾圓美尻!火辣「絲婚之旅」網笑:回來再多一寶

    38歲藝人隋棠平時是三寶媽,忙小孩之餘還得兼顧自創服飾品牌及演藝事業,相當忙碌,近日趁著和老公Tony結婚4周年之際,夫妻倆一起前往模里西斯度假,來趟「絲婚之旅」。已生了三胎的隋棠,到了當地性感大解放,難得放送比基尼美照,辣露蜜桃美尻,讓網友笑稱「回來會不會再多一寶?」
    2019/05/08 10:09
  • 隋棠脫口「無法理解大尺碼女孩」!小禎氣炸:太機車

    狂瘦40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瘦下來以後不僅代言邀約不斷,現在她也決定搶攻服飾業大餅,自創品牌「WhoKaren」,品牌主打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漂亮。日前隋棠在臉書上自曝老公Tony是促成此事的幕後推手,更指老公說小禎「一定知道怎麼把肉蓋起來」。原以為Tony不懂中文所以講話較直接,沒想到小禎表示隋棠當初打來脫口說出一句話,讓她覺得實在太機車。
    2019/05/07 10:15
  • 嬰兒界猛男!隋棠曬9連拍近照 自封么兒「筋肉奧里」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她更自爆Olie因為媽媽骨盆狹窄,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所幸後來復原情況良好,如今已4個月大的Olie,不但頭好壯壯,還被爸媽取了個逗趣的綽號叫「筋肉奧里」。近日隋棠夫婦曝光Olie的9連拍照,他神複製爸爸輪廓以及手臂一節一節的模樣,被大讚根本「嬰兒界猛男!」
    2019/04/29 11:13
  • 鴻海盼投資案有彈性 威州州長稱尚未有決定

    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今天受訪時說,鴻海科技集團尚未詳述希望在威州投資合約中看到什麼改變。
    2019/04/25 10:35
  • 美國威州州長信函透露 和鴻海重談投資案

    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表示,在鴻海集團接觸威州官員提出重談投資案後,威州目前正和鴻海洽談合約,以在當地興建液晶顯示面板(LCD)工廠。
    2019/04/24 16:02
  • 隋棠兒女看電影初體驗 「這件事」讓老公只能打盹

    38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兒女,包括3歲大兒子Max、2歲女兒Lucy,以及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隋棠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升格3寶媽的她,日前和老公排除萬難,帶Max、Lucy到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看他們「人生第一部電影」,不料電影開播後卻發生狀況,讓隋棠哭笑不得表示「人算不如天算」。
    2019/04/2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