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TONY 結果共294筆

  • 隋棠尪烤肉店爆危機!「無預警出售」恐虧損千萬

    39歲女星隋棠和圈外老公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一家經常在臉書上曬天倫。不過今(21)日最新一期週刊報導,Tony在台北市光復南路、基隆路口開設的韓式燒烤餐廳,傳出店面即將被賣掉,Tony被迫遷店恐將虧損上千萬。
    2020/10/21 07:36
  • 重量級人物違防疫禁令 前英相訪美返國未隔離

    英國「週日電訊報」報導,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赴美兩天返國卻未在家中自我隔離兩週,被控違反英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限制令。
    2020/10/18 15:08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隋棠被罵「不該讓女兒裸露上身」 網見照傻眼:住海邊嗎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為了讓孩子們更接近大自然,夫妻倆決定一家5口搬到屏東恆春居住。只不過隋棠近日卻受到網友私訊,指責她「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對此她無奈解釋,「奧里(Olie)是男生喔,長頭髮的男生」。
    2020/07/11 17:45
  • 公開致謝隋棠伸援手 父才驚覺「小孩經歷過什麼…」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生活,投入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15日揭露一起女童長年遭叔姪侵犯的案件,引發屏東縣政府關注,兩方更對此隔空交火。她今(20)日凌晨轉發另一名父親的留言,忍不住感慨「雞皮疙瘩中感到動力好像回來了。」
    2020/06/20 09:38
  • 12歲女孩「寫問卷求救」!隋棠心疼揭受害個案…逼哭9萬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今年2月帶著一家5口到恆春Long Stay,一方面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另一方面則是隋棠為了防止熟人性侵的「蝴蝶朵朵」計畫,無償到各偏鄉學校當起「棠棠姐姐」,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今(15)日凌晨隋棠分享了一名女孩在「秘密問卷」上求救的個案,訴說自己長年遭叔姪2人性侵的經過,讓粉絲看完都忍不住落淚。
    2020/06/15 13:07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隋棠疑為「白富美女友」與宥勝論及婚嫁? 本人回應了

    37歲藝人宥勝(王宥勝)與妻子蕾媽結婚5年,夫妻倆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開始冒險全台的旅程,針對有酸民諷刺蕾媽又黑又瘦像菲傭,宥勝坦言2人曾一度分手,自己還報復性和一位白富美交往,而且還差點步入禮堂,怎料這發言使得女星隋棠躺著也中槍,對此,隋棠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20 21:53
  • 兒突曝「老爺爺選妳當我媽媽」 隋棠追問驚人真相嚇呆

    39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老公Tony,並陸續生下2子1女,她也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照。不過她日前透露,尋找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時,對方不僅仍清楚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甚至能回溯更之前的事情,令她相當驚訝。
    2020/05/15 09:33
  • 隋棠海邊曬粉紅天空 「逆天長腿」網驚不科學

    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孩子依然保持模特兒身材,不僅身上沒有一絲贅肉,纖長筆直的雙腿令人稱羨。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她,一家5口遠赴恆春居住,昨(5日)到沙灘享受親子時光,更曬出與孩子們一同穿上泳裝的照片,秀出漂亮長腿,粉絲看到後紛紛直呼太不科學,還有人大歪樓,「以為沒穿褲!」
    2020/05/06 08:46
  • 林逸欣4年男友「正面照」曝光 甜喊:世界上最棒的人

    林逸欣4年前透過友人牽線,認識在科技業上班的Tony,一個月後男方在IG宣示主權,這段感情才浮上檯面,當時女方也大方認愛。
    2020/04/07 09:20
  • 20萬隻蜜蜂「滿臉爬」!男星拍片狂被螫 獲天價賠償

    新版《糖果人》由《逃出絕命鎮》導演喬丹皮爾(Jordan Peele)擔任監製,昨日(5日)發布預告,重拍自1992年的《腥風怒吼》,描述英國的恐怖傳說,而片中最經典的場景之一,便是蜜蜂爬滿人臉的模樣,在當年沒有特效的情況下,導演動用20萬隻真蜜蜂,在場工作人員幾乎都有被螫傷的經驗,主角東尼陶德(Tony Todd)更是被螫的遍體麟傷。
    2020/03/06 17:08
  • 1歲兒慘摔下高床!隋棠驚曝「鎖骨斷2截」嘆多災多難

    39歲藝人隋棠和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日前帶著3個孩子到墾丁旅遊的她,今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僅1歲多的小兒子Olie發生意外,以「頭肩著地」姿勢爬出高床圍欄,跌落在房間地板上,鎖骨當場斷成2截,令人心驚膽顫。
    2020/02/25 10:07
  • 單手彈吉他!天生缺一隻胳膊 他自學成巡迴世界音樂家

    美國一名34歲的男子托尼(Tony Memmel)出生時就只有一隻手,左手則只有前臂,然而他很早就發現自己的音樂天賦,自己摸索如何彈吉他,如今他已經成為一名出色音樂家,自己創作歌曲並發行多張專輯,現在他也擔任教師,教導身體缺陷的學生開發適合他們的彈吉他方式。
    2020/02/21 10:34
  • 見乘客鼻插管 女地勤「公主抱」下機被老闆讚翻

    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近日在Instagram帳號發布一張照片,只見鏡頭前的女地勤員「公主抱」一名鼻子裝著氧氣管的乘客,暖心護送對方下機的舉動,讓他直呼「這就是平庸和偉大的區別」。
    2020/01/23 11:36
  • 才離婚1個月!梁靜茹哽咽演唱《分手快樂》…粉絲好心疼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8月爆出感情危機,隔了4個月後正式宣布和前夫Tony趙元同簽字離婚,昨(31日)天梁靜茹出席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當她在演唱《分手快樂》時,忍不住哽咽,使粉絲看了都感到十分心疼。
    2020/01/01 14:20
  • 閨密婚變「說溜嘴」還變金句?范范喊冤:不是出自我的口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Tony趙元同9年婚變,當時梁靜茹還未出面發表意見,好友范范(范瑋琪)卻透過經紀人表示2年前就知情,外傳她說了1句「這麼好的朋友,隱隱約約有聽說啦!」引來大批網友圍剿,「隱隱約約」甚至因此變成流行語。事隔4個月,昨天(4日)范范在微博上為自己喊冤,指這句話「不是出自我的口」,瞬間又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12/05 11:40
  • 尪遭爆「2度放鳥」死不離婚!開梁靜茹百萬賓士猴急偷歡

    「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爆出婚變,不過離婚手續還未辦妥,老公Tony趙元同就被拍到猴急和名媛親密約會,且他接送新歡的名車要價255萬,還是梁靜茹豪砸大錢送的。據週刊報導,趙元同先前曾2度放鳥戶政事務所,遲遲不肯簽字離婚,最後是被梁靜茹下了最後通牒才終於離了。
    2019/12/04 08:06
  • 正式簽字終結9年婚!趙元同駁偷吃「一直很愛梁靜茹」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Tony趙元同結婚,2人育有1子Anderson,豈料8月爆出婚變,梁靜茹坦承在辦離婚手續。今(2日)上午趙元同在臉書上宣布已正式離婚,對於他偷吃、雙劈的傳聞,趙元同也喊冤,直呼「一直都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
    2019/12/02 13:29
  • 認了還沒離婚!尪爆雙劈 梁靜茹「接受心理諮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趙元同(Tony)結婚9年,今年8月遭媒體爆料離婚,9月初梁靜茹本人證實婚變消息。然而近日有週刊爆料其實離婚手續還未完畢,趙元同卻和名媛林以婕牽手約會,甚至爆出他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對此,梁靜茹經紀人認了2人的確「還沒離婚」!
    2019/11/28 10:52
  • 梁靜茹還沒離婚?老公「遭爆雙劈」驚見納豆前女友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遭爆和結婚9年的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9月初梁靜茹出席新專輯活動時證實已離婚的消息,沒想到今(27日)有週刊爆料夫妻僅簽了離婚協議,後續流程還未完成,因此趙元同目前還不算是「前夫」。然而近日趙元同不僅被拍到和名媛牽手約會,更被爆出疑似「雙劈」納豆前女友林千又!
    2019/11/27 09:31
  • 尪幫女兒綁頭髮!「馬尾→直接放棄」隋棠苦笑:有綁就好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4年,育有2子1女。近日Tony隻身帶著愛女Lucy出差回美國開會,行前老婆特地訓練他如何幫女兒綁頭髮,沒想到經過特訓後最終出來的結果,連婆婆都受不了,隋棠則苦笑「ㄜ…有綁起來就好」,讓地方媽媽超有共鳴全笑歪。
    2019/11/14 11:18
  • 尪遭爆出軌 梁靜茹斬9年婚!哽咽吐失婚心境

    梁靜茹8月遭媒體爆和結婚9年丈夫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第一時間男方否認,她本人則在9月初新專輯活動會後證實已離婚。事隔快2個月,梁靜茹昨(4日)在活動中首度回應失婚後的感受。
    2019/11/05 08:40
  • 老虎伍茲美巡82冠到手 球星讚他「活傳奇」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勇奪生涯第82座美巡賽冠軍,高球球星「金熊」尼克勞斯率先推文道賀,世界排名14的弗諾(Tony Finau)更盛讚伍茲是高壇「活傳奇」。
    2019/10/28 17:15
  • 野生女星零偽裝遊高雄 網友驚呼:大家都沒發現嗎?

    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帶著家人到高雄遊玩,一家人的好感情令網友十分羨慕,「好幸福的一家人」。
    2019/09/30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